驚天陰謀 廣安騷亂栽贓法輪功所為

作者:悉真 發表:2006-11-13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0日傍晚群眾傳言:四川省廣安市委市政府面對無法交差的學生和群眾暴動,向上級反映,說是法輪功鬧事。至11日,據查,已經有很多公安和政府安排的人士在傳播:此次事件是法輪功挑起的。一位中年婦女告訴筆者,廣安市刑警大隊長親口給她說:「這次事件要安在法輪功身上。」

事件起因是幾天前,廣安市郊一位4歲幼兒因誤服農藥被爺爺送至廣安市第二人民醫院急診,因家長只攜帶100多元現金,表示馬上回家取錢,因為沒有800元現金做洗胃治療,在醫生實施點滴的過程中,孩子死亡。之後孩子的母親希望醫院能夠進行賠償,索要3萬元賠償款,但遭到院方拒絕,只提供500元人民幣的道義補償。10日,該農婦到廣安市政府喊冤,遭到保安毆打,友誼中學的高中學生上前阻止而與政府人員發生衝突。當晚,一直得不到政府方面的處理,武警打傷學生後,憤怒的學生衝進第二人民醫院,砸壞醫院部分門窗,因而遭到政府派出的武警鎮壓。由於武警的鎮壓又掀起了另一波反抗潮,有3輛警車被燒燬,包括學生等3人以上被打死,數十人被打傷,上百人被抓捕,其中有很多看熱鬧的人。這一事件越鬧越大,群眾怨氣衝天,圍住醫院不散,其它地方還不斷有人來,事件驚動了上級部門。廣安市委、市政府無法收場,便向上級慌報,說是法輪功學員鬧事。目前,省上的工作組已經進駐廣安。至11日,聚集的人群已經被調來的大批武警遣散,砸壞的醫院門窗等在10日晚間全部修復。電視新聞滾動報導說沒有衝突、沒有流血、沒有死一個人,學生一個也不缺,都在安心上課,更是竭力掩蓋警車被焚燬。並聲稱小孩死亡是服毒過久,經過醫院全力搶救無效死亡。群眾看到電視假新聞,遍地罵聲:「一派胡言,公開說慌。」很多人氣得想砸電視,馬上轉換頻道不看了。

很多群眾聽說「是法輪功的人鬧事」的謠言後,對政府的強盜行徑嗤之以鼻,大罵不止。載贓法輪功,用意有以下幾點:一是市領導可以逃過自己的管轄失職之責;二是可以血腥鎮壓擺平事端;三是把責任都推給法輪功,向上級好交差,也好擺平民怨;四是對參與群眾血腥鎮壓可以宣稱鎮壓法輪功暴亂或者恐怖份子,前面打死的人當然就無所謂了。因為中共強盜對法輪功怎麼鎮壓都是「合法合情合理」的。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知道事情起因和經過,要想栽贓陷害也不是那麼容易。只有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在傳播,但遭到明白真相的人反駁。廣大市民從這件事情上,充分看到了流氓政府的無賴、狡猾和狠毒,也認清了中共一貫靠謊言加暴力維持統治的根本。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