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豪華離婚逼瘋俄首富 阿布住進精神病院(圖)

發表:2006-11-16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身家超過100億美元,他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大把視為玩具的遊艇和私人飛機,然而他現在不快樂了,甚至憂鬱成疾。羅曼·阿布拉莫維奇,他也是個普通人,在多重壓力下終於不堪重負,住進了奧地利的精神病院。

為求康復阿布百萬英鎊包診所



對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而言,「婚外戀」的代價是慘重的,光是創記錄的財產分割就夠讓阿布心疼的了。據《太陽報》報導,由於阿布的妻子伊蓮娜一直不肯放棄離婚訴訟,而偏偏情人祖科娃又撇下阿布獨自回了俄羅斯,阿布的精神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創。日前,為了擺脫精神上的痛苦,阿布以100萬英鎊的價錢包下了奧地利的一家精神診療所,以求早日康復。

據瞭解,這家名為「The Lanserhof」的診所擁有多名世界級的精神病專家,若再加上醫護工作者,整個診所專為阿布服務的人超過30人。雖然該診所負責人安德雷亞斯拒絕透露有關阿布的一切情況,但奧地利當地發行量最大的雜誌《新聞》還是挖到了內幕:阿布是在接受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的治療。治療期間,阿佈告訴診療師,希望接受針對心臟和循環系統的全面檢查,引起阿布身體不適的症狀,是「間歇性神經緊張」。針對阿布症狀的治療,將進行消化系統全面排毒,具體項目包括「清腸」等等。此外,阿布還在此接受了長達數小時類似「心理諮詢」式的治療。

俄羅斯富豪是在上個月末來到奧地利的,目前他已總共接受超過10天的治療,而造成阿布入院的罪魁禍首,不僅有妻子伊蓮娜的離婚訴訟,還有情人祖科娃的離去,雙重打擊之下,面臨人財兩空的阿布終於垮了。有意思的是,就在奧地利媒體報導阿布因精神病住院後,阿布即通過其發言人約翰·曼恩向外界表示,自己是去奧地利度假,而非治療。但當記者問及為何要去精神病院度假時,曼恩摳起了字眼:「精神病院?不,我更願意稱它是‘療養院’。」 


 
                          阿布拉莫維奇一家人(資料圖片)

阿布這個可憐蟲

英國人與法國人不同,當法國人對齊達內的緋聞三緘其口時,英國人卻因為阿布的離婚找到了茶餘飯後的最好談資。近日,《每日郵報》發動讀者對阿布面臨離婚一事發表評論,我們摘錄幾條,供大家「鑑賞」。

如果僅僅是因為這傢伙有錢,他是難逃壓力的,錢買不來快樂。

——一個比阿布窮的人

前幾天我還僅僅為了切爾西如何在積分榜上追趕 曼聯擔心,現在我更擔心下賽季沒錢的阿布拿什麼買人。

——一個切爾西球迷的心聲

嘿,我總算是找到這傢伙比我差的地方了。我沒那麼多錢,但我有快樂,麻煩誰告訴他一聲,我願意賣些快樂給他。

——一個比阿布快樂、但沒他有錢的人

他根本不懂得「壓力」這個詞的含義!讓他一個人養三個孩子,支持一個5口之家,每週只掙230鎊,那時他才能明白什麼叫「壓力」。

——一個比阿布更懂得「壓力」的人

阿布可憐?夥計們,想想那些在俄羅斯曾被他剝削的人吧,他們可沒精力勾搭什麼模特,他們的困難可比阿布大多了。

——一個不喜歡阿布的人

兩個理智的女人一個倒霉的阿布

與許多出軌的男人相比,除了更有錢,阿布沒什麼不一樣,夾在兩個女人中間的滋味並不好受,尤其還是兩個足夠理智的女人。碰上聰明如伊蓮娜和祖科娃這樣的女人,阿布自然只有倒霉的命了。

自從和祖科娃攪在一起後,阿布心中留給伊蓮娜的空間越來越少了。從前人們還能看到他們帶著孩子,一起到斯坦福橋的貴賓席看切爾西比賽,如今呢?斯坦福橋留給阿布的貴賓席長時間空閑,阿布忙著與祖科娃纏綿。看著自己的夫君與其她女人攪在一塊兒,已是5個孩子母親的伊蓮娜怎麼會無動於衷呢?她去找了英國最擅長打離婚、分財產官司的律師雷蒙德,在一切準備妥當之後,伊蓮娜才與阿布攤牌——離婚並分家產。能在丈夫婚外戀中表現得如此冷靜,伊蓮娜果然不是泛泛之輩。但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此時的冷靜和理智,恰好說明她早就對自己和阿布的感情失去了信心,更對阿布的出軌有了心理準備。

一心扑在祖科娃身上的阿布本來過著天堂般的生活,祖科娃漂亮、聰明、有教養、風情萬種,哪個男人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呢?「祖科娃曾對人說,她喜歡阿布,這句話阿布也知道了。」俄羅斯 名模的摯交好友如是說。可是,漂亮意味著年輕,年輕意味著不安分,祖科娃的父親同樣是俄羅斯石油大王,所以祖科娃絕不會為了錢和阿布在一起。正因如此,在祖科娃和阿布的關係被媒體曝光後,精明的祖科娃選擇了離開阿布的圈子,獨自回到了相對寧靜的莫斯科。

伊蓮娜能留住阿布的錢,祖科娃最大程度保留了自己的名聲,阿布呢?不僅面臨著財產損失一半的危機,還落得個「負心漢」的罵名。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阿布會離婚嗎?這是很多人都好奇的問題。對於愛看熱鬧的英國人來說,他們期待著看一出史上最昂貴的離婚好戲。不過決定權在阿布和伊蓮娜手中,是否離婚將取決於他們自從1991年開始的婚姻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理由。

從阿布的角度來說,是絕不願離婚的,畢竟風風雨雨十幾年,正是在妻子的支持下,他才從當初那個「吃不起牛排」的窮小子,成為了世界第11大富豪。更重要的是,作為一名標準的俄羅斯婦女,伊蓮娜多年來一直堅持自己照顧孩子,而拒絕交給保姆,阿布一旦離開伊蓮娜,幾乎意味著會離開自己的孩子。這對於家庭觀念極重的阿布來說,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不過所有這些原因中,最實際的原因還在於,如果要打離婚官司案,阿布實在沒有贏的把握,因為從一文不名到身家逾百億,伊蓮娜風風雨雨跟隨阿布15年,對阿布的財產情況太瞭解了。

於情於錢,阿布都是不願意離婚的,所以在伊蓮娜提出離婚要求後,阿布才會緊張得住進了 醫院。但對這個「陳世美」,伊蓮娜會不會有憐憫之心?早在阿布與祖科娃的緋聞傳出之前,伊蓮娜的一位朋友就向英國媒體透露,「他們的婚姻也不止有祖科娃一個障礙,事實上,伊蓮娜早就在考慮離婚了。」

不過,有一點或許會讓伊蓮娜收回離婚的決定,那就是孩子。伊蓮娜是個傳統的俄羅斯女性,她不想讓孩子從小就過上沒有父親的生活。如果阿布能浪子回頭,或許伊蓮娜還能重新接納他。

鑒於這將是史上最豪華的離婚,最終能不能完成,我們還得繼續看下去。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