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再遭惡運千名武警進入村民告急

發表:2006-11-17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6號 汕尾當局派出近千名防暴警察進入東洲,現警察分別駐守在東洲郵電大樓和供電大樓,並包圍了村子,他們身穿防彈衣,裝備有催淚彈、閃光彈和消防車等。東洲村民希望外界能緊急關注東洲村民的命運。

對於此事,本臺記者採訪了當地的村民。村民表示:「當時的官兵比較多,有幾千人,公安部門的車也很多,警察包圍了整個村子。」

當記者問及,當地政府是否出面協商此事時,村民表示:11月15日晚上,當地的電臺,電視臺強調說中國人民只要相信黨的政策,不要相信外界的媒體亂說,他們說有什麼事,有什麼困難都會解決。但是,晚上警察還是過來抓人了,情況不怎麼好。」

另一名村民補充說:「警察抓了本村的婦女,沒有說任何理由。我們村的官說要放人,而我們的人他們就不放。就說他有罪,他的罪名就是他打人,帶頭遊行。警察也沒有派任何人來和我們談話。

記者也打電話到汕尾市政府,詢問關於此事的態度,他們表示不清楚。(錄音)
同時,當地派出所也做出了相同的回應。

廣東汕尾市東洲村民因村代表陳簽被抓一事,多次找當局處理,但沒有任何汕尾官員出面解決爭端,走投無路之下,村民軟禁了8名辦事處的職員。雙方僵持了7天。

以上新聞是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辛慧,樓蘭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