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年僅21歲女模特因節食喪生 (圖)

發表:2006-11-18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聖保羅的一家醫院透露,巴西一名患有神經性厭食症的女模特於週二去世。這名女模特名叫阿娜-卡羅琳娜-瑞斯通,去世時年僅21歲,體重只有88磅(約40公斤)。阿娜-卡羅琳娜-瑞斯通生前曾在中國、土耳其、墨西哥和日本的幾家模特公司工作。

  這家醫院稱,阿娜-卡羅琳娜-瑞斯通是由於神經性食慾缺乏而引發感染,最終導致死亡,這主要是擔心肥胖、厭食和過度減肥造成的。

  她的媽媽站出來大聲疾呼所有父母,對於有抱負的年輕模特兒要更加悉心照顧。 烏拉圭女模拉莫絲(Luisel Ramos)8月在蒙特維多一次走秀中,因心臟衰竭身亡後,引發各界批判時尚圈使用清瘦模特兒之風,未料最近又發生年僅21歲的賴絲頓之死。 賴絲頓週二死於聖保羅一家醫院,死因是厭食症引起的全身性感染。厭食症會導致飲食失調,患者為追求超苗條的外形,如著魔般拒絕食物。 賴絲頓身高約172公分,體重才40公斤。醫師認為她的體重只有150公分、12歲一般女孩的水準。

  瑞斯通的家鄉在聖保羅的市郊,13歲那年她在家鄉的一次選美競賽中獲勝,從此便開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她從日本回來以後,我就發現情況不大好,」米裡亞姆這樣給記者說,「她回國時特別瘦,我讓她多吃些東西,她卻這樣對我說:‘媽媽,請你不要干涉我,我很好,沒有什麼事’。」

  一位親屬告訴記者,瑞斯通同時也患有貪食症,也就是飲食無序,偶爾無控制地暴食,接著就是嘔吐或使用輕瀉劑,這都是為減肥而採取的措施。

  模特行業經常是受批評的對象,批評家們稱這樣的潮流使得女性一味地仿效骨感模特,而這對健康極為不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