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煙乍冒與事變契機——評中共《軍隊處置突發事件總體應急預案》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6-11-24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聞訊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頒布實施《軍隊處置突發事件總體應急預案》。根據這個《預案》規定,軍隊可以介入地方政治,師團級以上部隊即可以調兵遣將、開槍動武、先斬後奏!這是一個昏暴之極的《預案》。我們姑且或者說大可不必去考究這個《預案》的違憲違法之處,因為共產中國現行憲法和法律來自於專制獨裁政權,本身就不具民主法治的合法性。但是,我們在這裡有必要指出這個《預案》的實際作用和意義:它既是狼煙乍冒的現實,又潛在著催化革命事變的契機。

一、這個《預案》的出臺,至少說明瞭如下四個現實問題:

1、共產中國現存社會階級矛盾、社會矛盾、民族矛盾……已經空前尖銳激烈複雜,隨時都有爆發大規模社會衝突的可能。正如本人今年初已經明確指出:《中共暴政已經坐在人民革命的火山口上》;

2、未來中國論壇所發表的《【未來中國論壇】宣言》、《中國國防軍民主建政統率部告全國同胞書》、《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人民書》、《論當前中國發動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等等一系列文章觀點和群眾熱情參與所表現出來的民心民意,已經初見成效,已經形成一種壓力,迫使中共不能不面對、不能不應對;

3、在中共手裡,軍隊已經徹底喪失了人民性,已經徹底背叛了「人民解放軍」的稱謂所包含的宗旨,已經完全徹底墮落成了一小撮中共官僚特權階級赤裸裸的鎮壓人民的工具!

4、中共當權者,已經從徹底迷信暴力,異化成了不懂中國人性人心的暴力的工具。他們不僅已經忘記了中國人上個世紀初葉遭受辛亥無父無君之變後,軍閥割據混戰的沉痛教訓。而且,他們已經耳聾眼瞎,看不見在當下網際網路時代所反映出來的中國人「家家想出帝王,個個想當皇上」的劣根性——無兵無卒、不名一文的市民抄書匠張國堂,自命所謂「真命天子」、「中國唯一合法總統」、是「救世主君臨天下」;同樣無兵無卒、不名一文的農民胡XX,僅僅會玩文字遊戲寫二句半歪詩,也居然敢於大言不慚地在網際網路上氣壯如牛地稱孤道寡、正兒八經宣稱是什麼「中華正國皇帝」,大張旗鼓徵召皇后妃子,聲稱「72妃可免,三宮六院要」!多年來,共產中國不少地方仿建了天安門城樓,不止一地出現地方官僚過「皇帝癮」勞民傷財搞閱兵式,甚至日前報導有官員自挂王府匾額……所有這一切徵兆,終將因為此《預案》的出臺,而使中國演變成裂土分疆、到處都出草頭王魚肉百姓的事實!

二、這個《預案》對中國未來的影響

1、是狼煙四起的發端;

2、是軍隊正義力量起而爭取和推動軍隊必須國家化的催化劑。劉亞洲等一類軍中進步力量,應當就此奮起為軍隊國家化栟死一搏——無論是日後中國狼煙四起裂土分疆,或是終於啟動了中國軍隊國家化,今日能夠就此昏暴至極的《預案》奮起為軍隊國家化栟死一搏者,終必名垂青史!

3、也十分有可能成為軍隊中起事者的極好的藉口和煙霧……(對此,請參看拙文《論當前中國發動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陳泱潮
2006-11-1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