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共產黨用電視劇回應九評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1-26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從《解體黨文化》中知道《亮劍》的,瀏覽過《亮劍》電視讀本之後,寫了一篇《中國共產黨失敗宣言》,指出:胡錦濤就是李雲龍,他視九評、三退為敵方「寶劍出鞘」,他擺弄「保先」之「保鮮」、阻止傳九退三之圍堵搜捕和轉移視線活動為亮劍,他「想試試運氣」。軍長李雲龍說過這麼一句話:「就算屬於我的那個時代已經結束,但總要由我去畫個句號吧?」胡錦濤正是這麼想的。中共將軍李雲龍在造反派掌握武裝搞亂城市秩序之際亮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傳九退三活動從心靈的暗物質層面由暗而明的解體共產黨之際亮劍,都為黨亮劍。「由我去畫個句號吧」,這點明瞭胡錦濤亮劍之後中共注定失敗而終結的終局。


  當然,這一切表現得非常的隱晦,也非常的不甘心情願。請讀下面一段文字:


  鄭波因為立場問題,去海防團當政委的任命被取消,他被發配到部隊農場勞動改造。那天他 正在圍海造田工地上背石頭,對面敵佔島上那功率強大的廣播站又開始廣播了。一股宏大的鋪天蓋地的音樂聲像颶風一樣掠過海峽,鄭波的心臟猛然收縮起來……貝多芬英雄交響樂的第二樂章——《葬禮進行曲》——肅穆、悲哀的音樂過後,一個聲音渾厚的男廣播員緩慢的聲音傳來:「……駐島全體‘國軍’將士對李雲龍將軍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民國三十一年冬,李將軍率部與倭敵激戰於野狼峪,白刃戰中手刃倭寇數百餘,日軍聞風喪膽。民國三十三年,李將軍於晉西北全殲裝備精良之日軍山本 一木特種部隊,憑血肉之軀及劣勢裝備與敵浴血奮戰,實乃中國軍人之楷模。……現在廣播 在抗戰中曾與李雲龍將軍協同作戰共同抗擊日本侵略者的原‘國軍’第二戰區上校團長、 現役‘國軍’陸軍中將楚雲飛的悼念文章,楚將軍引用南宋詞人劉克莊《滿江紅 》詞作為開始 :鐵馬曉嘶營壁冷,樓船夜渡風濤急,有誰憐?猿臂故將軍,無功極……」鄭波把背上的石頭狠狠地扔進海裡,禁不住淚如泉湧……


  這是《亮劍》的尾聲。我傳給好幾位傳九促三的網友看過,問他們「知道它能對觀眾傳達什麼信息嗎」,都說「不知道」。但他們只要一跟看過《亮劍》的人傳九評、促三退,馬上就知道了。你跟他們講中共假抗日的真話,他們會說你騙人。如果你是臺灣人,對方還會衝你嚷:「國民黨永遠沒出息,只能跪拜我共產黨八路軍、解放軍!」為什麼會這樣?這觀念就是從這裡來的,用它抵抗九評。《亮劍》尾聲這段文字很陰毒,它至少可以給中共綁匪控制的大井岡山的人質這樣一些信息:1、國民黨承認共產黨是抗日的 2、國民黨的軍人很服共產黨的軍人;3、南宋對金國或蒙古——共產黨——永遠無可奈何;4共產黨的挫折是暫時的,扔石頭入海淚如泉湧之後,江山依然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包括法輪功)競折腰。當然,未必誰都清清楚楚能讀懂這些文字的意思,但小說和電視是藝術作品,就能將這種顛倒了是非、善惡、好壞的邪惡觀念打入讀者和觀眾的微觀。尤其是沒有進行批判或沒有批判能力的人,就會被其邪控和惡魔著。《亮劍》裡的鄭波後來不背石頭了,還晉升了將軍,這裡的暗示是:共產黨會柳暗花明。


  這就是共產黨對九評的回應,一種隱蔽的、安全的、狡猾的方式在回應。它的效果是:我們一天勸退三萬人,它一天拽住300萬人,實際上還不止。當然「天滅中共」的天象下,這阻止不住它滅亡的終局。但我們勸退卻會遭遇很大的阻力,有時候我就很乏力。我們傳給人的九評、三退的信息是被嚴密封鎖的,很不完整,看的、聽的人膽膽突突的,不敢瞭解太多或全面,近乎本能地就不想知道真相、不想明白、不想心理健康。可這些被中共矇蔽了心靈真心善性的人卻可以方便地看《亮劍》,一遍、兩遍、三遍地看,坐看、躺看、跳著看都可以,還有人點評,有編劇、導演把劇講解得很正面,有演員講演出的對黨的事業來之不易的心得體會。這種環境下,看《亮劍》覺得好的人沒有不被毒化、不被暗算的。


中共不僅對九評以電視劇《亮劍》回應,繼續毒化和暗算國寨人質,更乾脆就製作出一部電視劇《暗算》來加強它的毒化和暗算能力、效果。《暗算》也是一部主旋律作品,書作者和劇編劇將間諜戰、密碼戰、無線電偵聽熔為一爐,穿插親情、愛情、流氓事業情,超能力者、數學天才、地下邪教徒等鬼魔偽佛——盲人阿炳、數學天才黃依依、口佛心魔的錢之江——輪番登場、絕地廝殺,刀尖上跳舞,視施暴、撒謊、殺人為遊戲……中共知道自己的時日已不多,特地通過這部電視連續劇坦承:國民黨、中華民國、中國人都是被它暗算的。


中共暗算每一個中國人,甚至連瞎子也不放過。《暗算》之《聽風》劇裡,阿炳被安在天發現後引領進中共絕密的701廠,跟所有進入這個廠子的人一樣,被要求宣誓,念誦獻身於中共和決意不得好死的邪惡咒語。請看這段文字——


幹部處宣誓室的牆上,掛著一面鮮艷的紅旗,安在天把阿炳領到紅旗前,站好。幹部處長莊嚴地舉起右手,緊握拳頭,以一種命令的口氣說:「請舉起你的右手,緊握你的拳頭。」阿炳沒有反應。安在天在他的耳邊低語著,並幫他舉起了右手,緊握拳頭。幹部處長:「請跟我說。」安在天對阿炳:「他說一句,你說一句,要說的一樣。」幹部處長:「我志願加入特別單位701……」阿炳:「我志願加入特別單位701……」幹部處長說一句,阿炳說一句,阿炳越來越激動,身子又開始發抖……面對一個個生死不計的「要求」和「必須」,阿炳以為自己即將奔赴硝煙瀰漫的前線……恐慌和激動都達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宣誓完畢,幹部處長回身,握住阿炳的手,客氣地說:「歡迎你,阿炳同志,從現在開始,你已經是我們701的一員了,希望你今後為701的崇高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讀《暗算》的這段文字,看電視的這節故事,從批判的角度看比較容易看到的是中共在邪惡地教人不珍惜生命,但更為邪毒的險惡用心,則要特別指出並給予分析,才能被人知道。這個阿炳找一份好工作都要宣誓,鄭重其事得讓他恐慌和激動,那些自己雖然不明白或者不甘心情願的話語就這樣打入了生命的微觀。果然阿炳靠他特殊的聽力為快速、徹底破獲大陰山民國軍隊電臺做了貢獻,同時也「獻出」了他短暫(還沒活明白)的生命。他老婆為了愛沒有生育能力的他而偷人,他因為從嬰兒的第一聲啼哭裡知道孩子不是他的而自殺。毒誓不能發呀!


還是「天成中共」的時候,立誓獻身中共最後都不得好死。那麼在因迫害法輪功而「天滅中共」之際,那些有過少先隊(紅小兵)、共青團(紅衛兵)、共產黨組織的加入誓言的人又怎麼可能不兌現他的獻身誓言而為黨死或跟著去呢?在中共馬列教育的誘騙和政治運動的脅迫下,有誰沒有恐慌和激動的喊過「中國共產黨萬歲!」?而今中國共產黨萬歲不了,將遭天災毀滅。如果這確實是真的,想想看,為中共立過獻身毒誓的人、由衷地祝願過中共的人,能有好下場嗎?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在法輪功問題上表態?為什麼大法弟子總要教人喊「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為什麼會有傳九評、促三退活動?將阿炳宣誓和不得好死的故事看明白了,就真的明白了。其實中共國寨人質就是要都以各種形式對中共說不,說給神看,那獻身的毒誓和祝福的心願才會不被上天認可,才會有未來。


  自從兩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之後,中共從此失去了批判的話語,再也沒了往日批判胡風、批判馬寅初的新人口論、批判彭德懷的萬言書、批判美帝國主義、批判蘇聯修正主義的不可一世。御用的邪知文人啞了喉,只有靠網警在網上去封堵、片警在社區去搜查……一本書就將中共帶進了秋天。


  正如《聖經·啟示錄》裡所說:共產黨是古蛇撒但。蛇魔拒絕冬天折騰夏天,中共開展「保持先進性教育」活動對其行將腐臭的邪惡的極權思想進行「保鮮」。對九評的這種陰暗回應是跟著三退的腳後跟來的,起初中共邪教徒莫名其妙,兩三個月後反應過來漸漸不當回事後,保先之「保鮮」活動就徒具形式了。是不是中共的回應就只剩下圍追堵截了呢?那倒不是,而是邪靈出了更為陰毒的招。


  2005年9月,2006年5月,中共所謂主旋律電視連續劇《亮劍》、《暗算》在國寨央視一臺播出,相繼居電視劇收視率之魁首。凡主旋律的東西,肯定在旗幟鮮明的宣傳黨文化,《亮劍》、《暗算》卻負有特別回應《九評共產黨》的使命,卻也幾乎一直被人忽視。《亮劍》表明中共決意負隅頑抗,死不投降;《暗算》表明中共就是披著人皮的魔鬼、偽佛,樂意玩殺人遊戲,暗算國民和人類。




有些很著迷《亮劍》、《暗算》的人會說:「我不信」。可明天要下雨,會因為你不信,天就不下雨了?不信的人如果真以為不信是聰明,就應該去證明《亮劍》、《暗算》如同《大長今》一般是真正的好電視劇,證明港澳臺和西方各國的觀眾都喜歡看,證明觀眾會因為這兩部劇的教化而有光明磊落的言行。說「我不信」的人如果不能證偽,就應當寧可信其有,才是對自己生命的珍惜。有位小姐評《暗算》之《捕風》是典型的殺人遊戲:好人壞人都關在一起,找共產黨的毒蛇,誰是殺誰;殺手出現了,想活命就證明自己不是別人是;每個人都用盡智謀、手段為自己證明;最後國民黨殺完了人,毒蛇的情報還是送出去了……看完劇之後像讀完一本經典小說,很想說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說起。這位小姐不知不覺的就被暗算了,她潛意識裡已認定人生就是一場智力競賽,共產黨是不可戰勝、不可脫離,跟她傳九評、勸三退,她不會問良心而會當智力競賽拚命跟勸者較勁卻不惜生命。


綜上所述,中共用電視劇回應九評,方式很陰險;《亮劍》、《暗算》對喜歡看的觀眾和讀者的毒化和暗算更為歹毒。這種陰毒很難被覺察並被重視。當我向一些努力傳九評、促三退的人說明要破《亮劍》、《暗算》的陰毒時,就有人說:「這個消息不必太看重。海外能阻止共黨不去做嗎?不能。」這就是沒有發現《亮劍》、《暗算》的陰毒,如果發現了,這樣的話很難說出口。不能阻止中共不去做,難道就不能花點時間去破它們嗎?傳九評、促三退當然要連續不停,卻也不是只傳、促就可以了。事實上,迷《亮劍》、《暗算》的人就很難勸退。磨刀不誤砍柴工。如果我們花少許時間識破中共用電視劇阻擋傳九促三活動的陰毒,反倒能夠更有效率地傳九評、促三退。有位不退黨的朋友對《暗算》讚不絕口,還來我家放碟看,我用幾小時明白了《暗算》的陰毒,也找到了勸退他的路徑。


天滅中共是一定的。中共負隅頑抗、垂死掙扎也是一定的。光憑「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口訣還鎮不住中共。中共用電視劇阻止傳九退三的做法非常陰毒,就是要千方百計帶走更多的人。這就需要我們更勤奮、更智慧,真正的慈悲。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