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馬六撞死兩人 後臺強硬媒體閉嘴

發表:2006-11-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昨天開始,青島老百姓發現,先前被級度關注的」馬六」事件好像沒發生似的突然」消失」了,無論是青島電視臺,青島早報,青島晚報,青島日報還是外市的半島都市報都突然不再報導此事,如果這還只算巧合的話,那在青島新聞網卻發生了蹊蹺的事情.

網民小A如平常一樣在晚上上網,當他看到馬六事件時,氣憤難當,當即說了句:肇事司機該判死刑!但怪事發生了,小A的帳號被封鎖了!小A感覺奇怪,急忙登陸QQ,想問問平時經常在青島新聞網的網民,但得到的答案是:只要留言的全部被封!又過了一個小時,此新聞被刪除!

網友爆料:馬6凶手是青島市某市長的親戚

在這引用我的一個媒體朋友的話:「馬六」凶手是青島市x市長臧xx的親戚,臧xx已經利用權利向青島晚報、青島早報、半島都市報、齊魯晚報、青島電視臺、青島有線電視臺、青島廣播電臺、青島新聞網、半島網等媒體施加壓力,責令封殺有關「馬六」的新聞和評論!!!我們終於明白了「馬六」凶手為什麼那麼猖狂,為什麼網友的帖子被封殺!我鄙視這些沒有天良、無法無天的官僚!!!!

什麼是馬六事件?

青島昨天發生的極惡劣交通事故。希望全國人民共同關注,不要讓違法者通過金錢和職權有可乘之機!!不要讓某些執法者有可乘之機!!

青島馬6女司機癲狂,傷一人殺倆人!

當警察將其帶進警車時,她清醒了。此前,她駕駛一輛發了瘋的「馬六」,先將一名酒店保安頂出200餘米,後將一對情侶撞死。在隨後的逃逸過程中又和一輛轎 車追尾。昨天晚上9時許,在熱河路新龍源大酒店到聊城路和膠州路交界處路段,一輛「馬六」上演了令人髮指的「生死時速」。

  「馬六」瘋了:

  車蓋頂著人飛馳200米

  綜合新龍源大酒店負責人和7名目擊者的介紹:昨天晚上9時許,該女子和兩名男子在新龍源大酒店吃過飯準備駕車離開,結果發現自己的 「馬六」被一輛轎車擋住了去路。她便要保安立刻將該車的主人叫來。保安秦國良在偌大的餐廳裡找了良久,約5分鐘後將擋道車的主人請到停車場,隨後擋道車被 其主人挪開。

  秦國良本以為已經將矛盾化解,卻沒想到該女子認為他服務太慢,在一陣辱罵之後,那女子又突然給了他一記耳光。秦國良的左眼瞼部被劃出一道 長約2厘米的口子。捂著血流不止的左眼,秦國良擋在「馬六」前,要求該女子給予賠償。此時馬六突然「轟」地一聲向前躥出,秦國良被猛地一下頂起,頭部重重 地砸在前擋風玻璃上。「馬六」瘋了一般,搖擺著身軀向前疾馳,不管前車蓋上眼看就要滑落車底、苦苦哀求的秦國良,也不顧身後警車的追趕和路邊行人的陣陣驚 呼。就這樣,馬六頂著秦國良一路狂奔了200餘米,直到它又撞飛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情侶,「馬六」剎停,秦國良被甩落在地。

  行人驚了:

  撞飛兩行人繼續往前奔

  被撞飛的這對情侶年齡均不過25歲。當時他倆正手腕相挎行走在承德路車站附近的斑馬線上。目擊者告訴記者,當時熱河路上車輛稀少,如果「馬六」沿直線正常行駛,慘劇並不會發生。但這對情侶最終還是被撞飛了出去,並在「馬六」左側留下了深深的凹痕和噴濺的血跡。

  撞飛兩名路人後,「馬六」停了下來,車後急促的警笛一點點逼近,就在目擊者準備上前將「馬六」攔住時,它再次瘋狂了,隨著刺耳的摩擦聲,馬六再次躥出,飛快逃逸。

  當行至聊城路和膠州路交界處時,瘋狂的「馬六」和前面一輛轎車追了尾,女子下車後立即掏出200元錢要求私了。被追尾轎車司機見她神色慌張,車頭還沾滿血跡,覺得十分可疑,便要求等警方處理。

  就在該女子央求放行時,110警車趕到現場,並將她控制起來。目擊者一路追來,當該女子得知兩行人被撞死的消息時,她突然變得兩眼呆滯,渾身顫抖,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現場辦案民警告訴記者,該女子滿口酒氣,有醉酒駕車的嫌疑。

  急診室裡:

  父母遭巨創昏倒在地

  被撞飛的情侶和保安秦國良一起被緊急送往市立醫院,但雖經一個多小時的緊急搶救,兩名情侶還是終因傷勢過重先後不治身亡。秦國良身體多處骨折,昏迷不醒,好在沒有生命危險。

  身亡情侶的親人痛苦不已,不能接受孩子離世的噩耗。記者在急診室裡看到,一名中年婦女情緒失控,或哭或笑,嘴裡不停喊著一個「吳嬌」的名字, 她要擺脫親屬的勸阻去見自己的孩子。在急診室外,一名年輕女子蹲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啜泣不已,她的弟弟在事故中喪命。兩名中年男子站在急診室一角,悄悄 抹著眼淚,其中一人終因打擊太大,被抬上了急救病床。

  情侶父母傷心過度,那名母親幾次昏迷過去並產生了休克症狀,醫護人員唉聲嘆氣,直言那名「馬六」司機心太狠。

  群眾怒了:

  目擊者自動表示願作證

  昨晚11時許,記者結束採訪準備離開,在急診室外,十餘名目擊者卻仍不願離去,其中一名郭姓先生告訴記者,他們要給死亡情侶的親人留下聯繫方式,以便為此次車禍作證。目前肇事女子已被警方刑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