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求神還是信神,基督徒面臨抉擇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1-27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拯救在共產黨槍口下的基督徒》

《看中國》網站11月20日刊載範子良先生所寫《拯救共產黨槍口下的基督徒》(簡稱《拯救》),質疑中共以故意殺人罪二審判處地下教會「三班僕人」教派創始人徐雙富、李毛興以死刑的案件是一起特大的冤假錯案,呼籲中共國「有良知的司法工作者主持正義」,呼籲以美國為首的「所有民主國家的政要、議員;人權團體、民間組織;全球近二十億主內兄弟姐妹們迅速行動」,援救已在共產黨槍口下的基督徒。讀過《拯救》一文,我強烈譴責中共這一特大的宗教迫害案和刑訊逼供案(沒有迫害和刑逼,決沒有這樣的「冤假錯」判),深切地為虎口中的基督徒的不幸感到悲哀。同時我看到神正通過魔的邪惡在看基督徒的表現。


並不需要濃墨重彩,我們就能判斷李毛興先生是被屈打成招判處死刑的。如果李毛興的確是位大好人,那麼共產黨以宗教迫害方式和刑訊逼供手段將他草率處死就再正常不過了。此案無疑是「冤假錯」判,卻也一定要這樣判的。中共邪教審判正教基督教,不這樣判還能怎樣判?不這樣判那還是中國共產黨嗎?法輪功被酷刑迫害致死的真名實姓的修煉者2986人,不都是因為要做大好人嗎?


中共監獄關好人,中共法庭判好人,中共刑場殺好人,這就是好人活在中共國寨的下場。因為中共是邪教,所以必有宗教信仰迫害,即邪教徒對正教徒(例如基督徒)、正信徒(例如法輪大法信徒)的謀害。因為中共是邪教國,所以中共對基督徒的宗教迫害、對大法徒的信仰迫害必定轉變成警察、檢察官、法官和武警等政府行為。問題在於,在基督教近現代文明成為世界文明的今天,為什麼中共邪教會以政黨的假像在世間招搖撞騙86年和以國寨強權禍亂中華57年?因為中國太多心不正的人。一正壓百邪,一不正招百邪。中國人在走向自由民主的共和國體制時假話、惡事、醜行為、運動鬥爭幹得太多,這就給中共粉墨登場並獲取勝利提供了機會。邪與惡鬥,必定大邪大惡者勝。蔣介石輸給毛澤東,就輸於心不正又不夠邪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可為什麼神會允許中共邪魔關押和處決各式各樣的好人?越是大好人,中共越要殘酷迫害,為什麼?因為中國已經變成邪教魔國。在中共邪國惡寨,好人就要遭魔難以凸現惡人之邪,壞人行魔事而雞犬升天這是邪教魔國升遷的法則。神此時幹什麼?看人心!好人屈打成招,那就還不夠好,還歸魔管神不能搭救。神聽任壞人雞犬升天,是看世人貪生怕死還是臨危不懼?貪生怕死神不管。神祇為臨危不懼者指點絕處逢生的迷津。


因此向世人陳述李毛興先生的思想的超凡境界和高尚品德,對拯救李毛興先生的幫助意義不大。在中共綁匪的眼裡,超凡境界和高尚品德的人正是它要殺的人。不處死這些人,那不正好會反襯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的邪魔真像來嗎?讓這些人傳播基督福音壯大基督徒團體,那不就是在葬送中國共產黨嗎?可以說,李毛興不會殺人、不會唆使他人去殺人,不是公安和司法機關不能「冤假錯」判他的理由,而恰恰是它們必須非法取證、酷刑逼他承認唆使、授意殺人的理由。所以,所有的證據才都是嚴重刑訊逼供得來的口供,才會出現不在"殺人現場"的人殺人的證據,才會出現李毛興、徐雙富等人當庭呈現傷勢的反供情況。


不過《拯救》一文寫出來還是很有意義的。首先,讓世人透過李毛興被屈打成招並判處死刑這一案子,認清中共反道德、反人類的邪靈、邪教本質。中共迫害地下基督教徒跟迫害法輪佛法信徒一樣,不是國民黨曾經打壓民主人士那樣由於專制體制所致,而是其假革命政黨、真亂世邪教的陰毒本質和罪惡使命所致。世人需要徹底消除寄予中共改邪歸正的期待,變等待它的陰柔心理為解體它的陽剛行動。其次,讓全中華和全世界的基督徒認真反思基督教及其文化文明的現狀。同樣遭受中共的迫害和處於地下發展的狀態,為什麼政治上幾乎一無所有的法輪功能積極地講真相、揭邪惡,直到推動「傳九評、促三退」的道解中共的大行動?為什麼擁有了全世界的民主政權的基督教卻對中共的暴虐言行退避三舍,直至坐視神的子民痛苦的呻吟,放不下世俗的利益以至於不能有力地阻止中共作惡?讀《拯救》讓我有這樣一種感受,似乎神就在通過基督教在中共邪教面前這種奇怪的退讓,看基督徒如何思考、如何行動?面對中共邪魔,是屈服還是清除?


此案被黑龍江省公安廳定名為「雷霆一號」大案——所謂「三班僕人」 教派領導人殺害「東方閃電」 教派20名成員——警方偵查「東方閃電」20名成員被殺一案過程中使用酷刑,顯然就是明明白白的宗教迫害,就是要把這20名成員的被殺責任栽贓到徐雙富、李毛興身上。中共斷案一向這樣做,先定你的罪名——強姦、偷盜、殺人等,而後去捏造證據。這樣的偽證只能主要是口供,而且必定刑訊逼供。據說,中宣發[2004]13號文件今年5月下發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組織部、宣傳部、文明辦、教育廳等各級機構,明確表示要進一步加強無神論權錢魔教的宣傳教育。那麼這個「雷霆一號」大案作「教派謀殺」的判決,草菅人命、栽贓陷害的邪惡用心不昭然若揭嗎?不就是黑龍江司法機關的部分官迷心竅的邪教徒企圖踩著幾位基督徒的屍體而墊高自己的官位嗎?狠毒啊!


《拯救》質疑中共邪惡當局以刑訊逼供手段捏造的地下基督教「教派謀殺」罪名不成立,讓我們繼法輪功的正信一個個學員受迫害的個案被揭露,再看到基督正教教徒被迫害的一個個案。我相信地下基督徒受中共邪教迫害的個案一定有很多、很多被掩蓋著,沒有被揭露出來。當然,首先要揭露,其次就是阻止。《拯救》發出「拯救共產黨槍口下的基督徒」的呼聲,是揭露之後的阻止行為。很好。


作者範子良不是基督教徒,但他欲救向他傳過基督福音的李毛興的心願是真誠的,因而才有撰文揭邪惡和「拯救共產黨槍口下的基督徒」的呼籲。不過,範子良先生的兩個呼籲也顯露出因不懂神讓中華和世界看到魔的邪惡的意義,所以雖呼籲但李毛興們仍難以獲救的問題。理性地看,兩個呼籲的意義是比較有限的。


中共司法工作者中能在冤假錯案中發揮作用的正義人士主要是律師,而現實的情況是:郭國汀流亡海外,高智晟身陷牢獄。直接介入黑龍江的這個「雷霆一號」大案的警察、法官、檢察官肯定是中共邪惡首腦點將進入的,他們怎麼可能冒個人前途和身家性命的風險來主持正義?另外美國作為國際警察清邪除惡的歷史責任現在明顯被有中共作怪背影晃動的伊拉克、伊朗和朝鮮的局勢套住了,還如魚吞吃誘餌般上了中共拋出的國寨市場利潤的鉤,基本上已經難以以政府力量公開、強力地譴責和喝止中共作惡,又怎麼有精力和心願實實在在的為這樣一個與法輪功受迫害相比較而重量明顯輕的案子迅速行動?當然,如果20億基督徒都如同範子良先生期望的那樣能夠都來對中共吐「一口唾沫,就能將這個獨裁黨淹死」。可問題就在於:這20億基督徒的現實利益和思想眼光被國別、教派間隔著,怎麼可能為李毛興唾淹中共?高智晟案舉世矚目,他也是地下基督教徒,各國政要和基督徒的淹共唾沫沒有為高律師吐,又怎會為李毛興們吐呢?


關注李毛興案的根本價值和意義,並不在於外人如何起來為中華基督徒而主持正義和唾棄中共,而在於中華基督徒首先能否起來講真相揭邪惡,以博得神可以拯救他們的資格。李毛興是一個中華基督徒,他的今天上午就可能是每位中華基督徒的下午或明天。所以首先應該是中華幾千萬地下基督徒們迅速行動起來。世人的正義良知和各國政要的聲援行動也不是人要得來的。這些都是神要看的。


範子良非基督教徒,他對上帝和基督的態度不能影響上帝是否救李毛興。惟有中華基督徒(包括李毛興)對神的態度,才最影響李毛興是否被拯救或怎樣被拯救。作為地下基督教派創始人之一的李毛興被屈打成招,以至於在法庭上翻供,這應該不是上帝耶和華和救世主耶穌樂意見到的。對於基督教徒,神最要看的是什麼?是其子民是否能夠在生死存亡的緊急關頭放下對死亡威脅的畏懼。範子良求上帝顯示神靈來救李毛興,本身就包含著對上帝的不信或者說提出了一種交換的條件。根據基督教的信仰,上帝和耶穌要救的不是教徒的身體而是靈魂,因此求上帝顯示神靈救李毛興,就意味著對上帝的不信。根據基督教的信仰,信仰上帝是無條件的,基於的是蒙神恩者死後靈魂才得以進入天堂,因此求上帝顯示神靈救李毛興實際上是跟上帝做信仰生意:你救活老李,我就信你。人信上帝就是要在神靈不顯示的情況下堅信,勇於放棄身體或不講條件,才是真信。李毛興的危難造成,一方面因為中共邪惡無比,另一方面也有李毛興信仰不堅定的緣故。


綜上所述,透過李毛興等三人被刑訊逼供、庭審判死的個案,我們應該知道:面對中共邪魔的惡行,中華基督徒怎樣反應——馴服還是揭露——至關重要。這是神一定要看的。馴服邪惡便是跟從撒但,那麼不僅生得奴性,更死入地獄;揭露邪惡就是唾棄撒但,是對誤讀服從官權、法權的聖經教誨的悔過,神才會寬恕和拯救。神不對被逐出伊甸園的罪人及其子孫顯靈,卻會對真正信奉他的人現跡,即顯現他照管著信徒的印跡。演員在演出就說明有不出場的編劇和導演在背後。法輪功堅持反迫害七年的頑強和傳九評、促三退給予中共一波一波的浪擊,沒神推行嗎?今有基督徒對上帝和耶穌的質疑和有條件信,才有神佛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講法說道。猶太教徒不信耶穌的博愛教誨,導致兩千五百年失國。大井岡山的基督徒求神不信神,不聞「天滅中共,三退自救」的天音,在業已開展兩年的「傳九評,促三退」活動中不作為,才有中共對李毛興案的荒唐審理。忍邪惡不除邪惡,除邪惡便鬥爭便革命,例如曾經的英國和法國,這恐怕不是神今天所要看的。


求神還是信神?對邪魔是忍斗還是揭解?這是神今日待見中華基督徒的抉擇。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