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與博士爭芳心 西安一老闆網上向張鈺示愛

發表:2006-11-28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一老闆愛上張鈺

  網上表白,誓要與「留洋博士」爭奪芳心

  就像張鈺本人所說的,自己現在已經是「臭名遠揚的名人,已經沒有人敢跟我單獨接觸了。」本以為「生人勿近」的張鈺,將會遠離幸福。可是命運卻總是在「關上一扇門的時候,又會打開一扇窗」,自從網路上冒出「留洋博士」向張鈺大膽求婚後,昨日,記者發現西安的一些男士也向「水深火熱」中的張鈺拋出了玫瑰花。

  爭奪芳心

  西安老闆VS留洋博士

  「留洋博士」求婚還未有結論,張鈺雖然心花蕩漾,但因為手頭上的眾多工作,也還無暇顧及青年才俊的火辣追求。昨日,記者在西安的一些網路論壇上看到,有幾位條件不錯的男士,對張鈺表達愛慕之情。其中有西安市一位名叫雷寧的男士,在網上大膽表白,誓要與「留洋博士」爭奪張鈺芳心。從網上留下的資料來看,這位雷先生的條件並不比「留洋博士」張慶軍遜色:雷先生38歲,有自己的企業,目前單身無負擔。

  雷先生寫給張鈺的情書裡這樣寫道:對於你這樣一個經歷了如此多風浪的女人,我真心希望能給你一個溫暖的港灣。看到你的報導後,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就因為像你這樣敢於站出來的人太少,所以才有這麼多所謂的黑幕。我一定會支持你到底。

  同時,雷先生還留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希望張鈺能跟他聯繫,自己將盡其所能給她提供幫助。記者隨後聯繫到雷先生,但他不想面對媒體,只透露自己有婚史。昨日傍晚,得知此消息的張鈺激動地對記者說,她非常感動,「我相信我的堅持會贏得更多人的支持!」對於更多不理解她的人,張鈺表示,希望大家關注她下一步的舉動。

  街頭調查 市民爭議頗大

  自從張鈺事件報導出來後,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反響,不少讀者給本報打電話表達自己的觀點。昨日記者隨街採訪中,被採訪的市民中有

  六成對張鈺表示不支持,有三成對張鈺這樣的行為感到欽佩,還有一成的市民稱沒有什麼感覺。

  這樣的女人太傷風敗俗

  受訪者:孫先生,45歲

  這幾天我看大街小巷都在議論這個事情,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太傷風敗俗了。社會再開放,這樣不堪入目的事情怎麼能夠擺到大家面前呢?她是目的沒達到才站出來幹這種所謂的「揭黑」。反正我不可能接受這樣的人。

  欽佩,但不能娶這樣的女人受訪者:韓先生,32歲

  雖然早就聽說,娛樂圈是個大染缸,但是張鈺這個事情出來後,還是覺得聳人聽聞。但對於她這樣的舉動,我還是很佩服的。畢竟像她這樣能夠站出來捅破黑幕的人還是太少。欽佩歸欽佩,但是要是娶這樣的女人當妻子,那就是兩回事了。

  又同情又憎恨受訪者:王女士,60歲

  我想我這個年齡的人,是不能接受這樣的大膽行為的。也許年輕人覺得這沒有什麼吧!但是同作為女人,我對她又同情又憎恨。同情她也是受害者,憎恨是因為她這樣有點不知廉恥,丟女人的人。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是不會讓我兒子找這樣的女人。

  希望她能找到幸福受訪者:馬先生,27歲

  我相信她比那些吃了虧但又不敢承認的人要堅強很多。我看有幾個條件那麼好的男士跟她求婚,希望她還是能找到幸福。我本身是不會看不起她的,也可以接受她。但是我害怕我身邊的人會有看法,我受不了周圍輿論的壓力。

来源:華商網-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