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圈臥底告白:張鈺被騙了的真實原因(組圖)

發表:2006-11-28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7日,有關張鈺揭露娛樂圈有潛規則黑幕的事情幾乎慢慢平淡了下來,但是依然還出現了有深圳、山西商人向她求婚的新聞。而另一名叫「vivian_十二月」寫出臥底告白——直指張鈺是被一些人誤導,被沒有權力的人欺騙。

  陳瑾、奚美娟不需要潛規則

  我算是影視圈的一個圈內人,韓寒說,文壇算個屁,任何圈子都是可笑的,我認為影視圈尤其可笑。

  但就張鈺的情況,我不得不說,是媒體和社會誤導了這個女人。

  女演員上戲必須先上床,這是現象,有一定普遍性,但是,這不是事實的全部。請問,陳瑾這樣的演員需要跟人上床嗎?奚美娟這樣的演員需要跟人上床嗎?演技是演員最重要的資本,其次才是外貌。陳瑾、奚美娟這樣外貌平平但是演技出色的女演員從來不需要也不可能用性賄賂去換取角色。

 

 陳瑾是觀眾很熟悉的面孔,經常和陳道明搭戲

  
 

  奚美娟的演技有口皆碑


網上流傳甚廣的范冰冰坐在張紀中的照片能說明什麼,雖然我很不喜歡這個大鬍子,但實事求是講,張紀中極其懼內,這麼多年沒有緋聞,范冰冰完全是在尋開心,這張照片根本不能說明什麼。

  導演家人經常在劇組

  張國立的老婆天天在劇組,請問他掌管定演員的大權(導演、監製),他敢睡誰?其實,有大量易的劇組,幾乎肯定是爛劇組,大家看看張鈺的作品,除了《康熙帝國》,哪一部算像樣的戲?草臺班子確實存在大量易的情況,但是,大多數有影響力的大公司和講究質量的劇組,是很少甚至沒有易的,我說的絕對是事實。但是,很多女演員嫁給導演,作導演的女朋友,這裡面有很多功利的、勢利的成份,但是別的行業何嘗不是這樣,這基本是正常現象。我在某藝術院校上學時,就有人問我女演員易是不是普遍的現象,我說是常見的現象,但不是普遍的現象。

  演員實力在下滑

  真正形象好的、戲好的女演員,根本不用搞就能得到片約。九十年代後期開始,藝術院校擴招,各綜合院校也紛紛開設表演系,導致演員突然大量過剩,競爭激烈,平心而論,如今演員不如以前好做了,目前演員的數量是十年前的至少十倍。但是,演員的素質並沒有提高,好演員反倒越來越少了。大家都是半斤八兩,都沒有演技,那就拼上床吧。我們已經好幾年找不到能完成同期錄音的年輕女演員了,很明顯,演員整體的業務能力在急劇下降,尤其是女演員。所謂上戲先上床,根本就是欺騙小女孩的說法,我極其鄙夷黃建中這樣的導演,不是因為他睡了張鈺這樣的女演員,而是因為,他,黃建中,導演,根本沒有定演員的絕對權力,而這一點,黃建中是很清楚的,所以,黃建中及其很多睡了女演員卻晃點她們的導演,都是骯髒的騙子!

  導演都沒有完全決定角色的權力

  我想說說演員確定的過程是怎樣的:以前,導演擁有較大的權力,但是,隨著商業化的進程,演員陣容的確定是由市場、製作等綜合因素決定的,很多戲裡投資人擁有100%的決定權,更多的戲是投資人、製作人、編劇、導演、甚至是主要演員來共同搭建演員陣容。

  在不同的戲裡,具體情況有很大差異,張紀中實際上一直是製片主任,近兩年才成為製片人(投資人的項目經理),他擁有比導演大得多的權力;海岩是編劇,他擁有比導演大得多的權力;陳道明、陳寶國、唐國強等是演員,他們擁有比導演大得多的權力;極個別導演擁有定演員的絕對權力,這樣的導演在中國不超過五個。敢說有絕對權力的只有投資人,就是出品人。

  但是,在一部戲裡,大牌演員如果對自己的對手不滿意,投資人也得順他們的意思去更換。我參加過很多這樣的會議,投資人最早接觸的人是編劇,然後是製片和導演,最後是演員,所以,對於選擇什麼導演,編劇的意見是第一重要的,即編劇對導演有決定權和建議權!然後,導演參加進來以後,演員班子由投資人、編劇、導演、製片人共同決定,很小的角色由副導演決定,但是,近年來,隨著走關係的演員越來越多,副導演決定次要角色的權力已經越來越少,如今大多數副導演只能決定群眾演員了。

  張鈺被批不是一個好演員

  一個女演員如果要通過睡覺上一個角色,那麼就要搞定老闆、製片人、導演、編劇、贊助商、電視臺收購方,需要他們全部同意(至少不能有誰堅決反對),這幾乎不可能,搞定其中一個、兩個重要的決策人,是可以得到角色的,但是,每部戲的情況差異很大,這部戲你跟投資人睡管用,但那部戲可能只有跟大牌男演員睡才管用,而有些戲跟誰睡都不管用!女演員從哪裡得到信息呢?她們是得不到準確信息的!難道要全部睡過去嗎?很多導演為了睡女演員,就擺出自己可以決定一切的樣子,誘騙簡單幼稚的女青年,而張鈺這樣文化低、沒有起碼判斷力的女演員至今也沒有搞清楚狀況!我敢肯定的說,張鈺不是個好演員,好演員不至於上一部戲這麼難!但是,張鈺是值得同情的,也是讓人心痛的。

  我想奉勸女演員們,如果把精力更多的放在業務上,是保險係數最大的道路,在業務過硬的前提下,睡覺可以使你走一些捷徑,但如果堅持不睡覺,也絕對可以成功!演藝圈絕不是聖地,但也不全是什麼潛規則橫行的糞坑,這個行業有它自己的規則,最核心的一條是,這是業務至上的地方,睡覺可以得到角色,但得不到成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星辰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