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一雙憂鬱大眼睛的男孩(圖)

作者:徐梅 發表:2006-11-2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樺甸的邵林垚小朋友,今年十歲了。他漂亮、聰明。因為他有個漂亮的媽媽,聰明的爸爸。

 

邵林垚小朋友

但是這個乖巧的孩子他的童年卻很不幸,從三歲起就過早的飽償了驚恐、孤獨、思念之苦。他的爸爸、媽媽因為煉法輪功多次遭抓捕,幼小的他驚恐的哭啊哭啊,他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被抓走,他恨抓走爸爸媽媽的壞警察。在驚恐、壓抑中他慢慢長大了,過早懂事的他知道爸爸媽媽的親人們也都在頂著壓力生活,想爸爸媽媽了就看爸爸媽媽的照片,忍不住了就偷偷的抹眼淚,不讓大人們知道。晚上都是在思念爸爸媽媽中睡著的,不知多少次他在夢中哭醒,可憐的孩子。

 

美滿的一家


一次他和姥姥、舅舅、姨去看望關在勞教所的媽媽,他以為這次去是把媽媽接回家,一路上他高興壞了。見到媽媽他不錯眼珠的看著,美麗的媽媽太瘦了,他想著回到家該給媽媽什麼好吃的,讓媽媽強壯起來。但回家時發現車裡沒有媽媽,他放聲大哭,埋怨姥姥為什麼不把媽媽搶回來,我們這麼多人怎麼就搶不過他們呢?一向聽話的他這次怎麼也哄不好,一直哭了一路4個多小時,回到家嗓子都啞了。

在幼兒園他經常在課上忍不住傷心的流淚,老師問他怎麼了,他說想爸爸想媽媽,爸爸媽媽在勞教所裡受苦,警察拿電棍電他們。

在勞教所媽媽被折磨的身體不行了,才於二零零三年十月讓媽媽所外就醫。媽媽被放回家後,邵林垚寸步不離,生怕再次失去媽媽。晚上媽媽出去多晚回來,他都不睡,坐在那裡等著。媽媽告訴他第二天要上學得早點睡,孩子含著眼淚說:媽媽,我就怕你一出去再被壞人抓走,你不回來我害怕。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時左右,邵林垚擔心的事又發生了。媽媽在正常工作時,在長春市朝陽區國稅局營業窗口報帳過程中,被便衣綁架。之後又是抄家,把家裡的現金、七萬元的存摺都抄走了。

又一次失去媽媽的邵林垚這次都不知道媽媽被關在哪裡,大人們到處找人詢問,後來才知道媽媽被秘密警察綁架,關在了看守所。

76歲的姥姥再也經不起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心臟病復發住進了醫院。

邵林垚從四歲起就沒再見過爸爸,所有的印象都是來自家中的照片和大人們斷斷續續的講述。爸爸是個好醫生,人們都愛找他看病,他還常到一些重患家裡去就診;爸爸對人特別和氣,朋友親戚都願意和他來往;爸爸是個大孝子,姥爺臥病在床髒內衣爸爸不嫌棄,親自去洗,還給姥爺洗澡,人們都說現在就是親生兒子都難做到。

 

邵林垚與爸爸


邵林垚到現在都不知道,他的爸爸邵慧早在四年前即2002年8月21日已被吉林市豐滿公安分局活活打死了。那是在邵慧失蹤兩年後的2004年11月,邵慧家人經多方查找才知道的。死的太慘了,到現在不敢讓老人和孩子知道。

邵林垚每當看到和他爸爸相彷的男子,他就會自言自語地說他真像我爸爸呀。別人問他你長大了幹什麼,他說我要當警察,我專管那些壞警察,不讓他們抓好人。那樣我爸爸媽媽和大姑(也是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12年)就能回來了。爺爺奶奶仍在苦苦的打聽爸爸邵慧的下落,親人四年了沒有任何音訊,沈重的打擊,使爺爺雙目幾近失明,奶奶犯高血壓不慎摔倒造成腰椎骨折,行走困難。爺爺藉奶奶的雙眼看東西,奶奶藉爺爺的雙腿行動,兩人互相扶助,支撐著這個破碎的家,照管著孫子邵林垚。是這一信念支撐著他們走到了今天:只要邵慧平安回來一切就都好了。

可是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們還要去救媽媽呢。

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