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飛後……

發表:2006-11-28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1月15日上午,上海人小李騎自行車去上班,正常行駛在桂林路與滬閔路路口的大轉彎處,搶速的一輛小轎車逆行駛來,小李想剎車,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被撞得飛到車頂上,又從車頂上滾到地上,轎車玻璃被撞得粉碎。

司機嚇得頭髮懵臉煞白,不知如何是好。小李居然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了,發現只有眉心破點皮,其他地方什麼事都沒有。小李對司機說:「沒有事,你走吧!」旁觀者一看都不讓司機走:搶速逆行,還把人撞的飛起來了,不能饒了他。並主動打了一一零報了警。

交警來了,判定司機負全責。

小李對司機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事!我們煉功人不會要你一分錢的。」警察講:「他學法輪功不要你的錢,但是你要給他錢。壹仟元以下的我可以當場處理。」旁觀者忿忿不平,說這人真是的,少說也得訛他一萬塊。

司機聽說要一萬塊就說:「如果你要六千,你一定講要九千,這樣保險公司出六千,我的三千就不用出了,」司機想著怎麼減少損失。小李馬上說:「法輪功不會做這個事。」並當場表示要放司機走。警察講:「行駛證要扣一個月,二十四小時之內你們如果不到警局來,就算你們私了了。現在必須去驗傷。」

到了醫院,小李也不要司機出費用,司機感動的不斷說:「菩薩啊,菩薩!今天真碰到菩薩了!」並堅持要小李的家裡地址。小李說:「你來可以,但我不會要你一分錢的。」

在這起離奇車禍中,負全責的司機不用賠錢了;保險公司也不用賠付了;警察處理這事簡單了;小李像往常一樣又上班了,就像沒發生過車禍一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