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廣:澳調查團要求進中國調查活摘器官

發表:2006-11-29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廣播電臺(國家電臺)11月27日採訪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澳州維省赴大陸調查團團長,國家民事委員會(NCC)主席彼得.韋斯特摩(Peter Westmore)先生。

澳大利亞調查團希望進駐中國,就法輪功精神團體成員的器官被強迫摘取一事進行調查。今年7月份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與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喬高共同合寫的報告指出,在中國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被謀殺以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北京當局極力否認這一指控。

韋斯特摩先生在回答澳廣記者問題時表示:「維省調查團上個星期已經把要去中國調查的要求信寄給了中共駐墨爾本總領事梁梳根先生並希望這個星期能夠得到答覆。」

在回答去中國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的現實性問題時,韋斯特摩先生說:「考慮到喬高-麥塔斯報告指控的嚴肅性以及其他獨立的有關線索和報告,也考慮到澳州正在與中國進行自由貿易談判,中國將舉辦奧運會等情況,維省調查團提出了去中國進行不受限制的調查。他說(中共)政府應該回答這個問題。」

在7 月份喬高和麥塔斯申請去中國沒有成功的情況下,韋斯特摩先生在回答中共為何要配合維省調查團的要求時表示,即使喬高和麥塔斯申請去中國調查沒有成功,但是,中共顯然對自己的國際形象是關注的,因為在喬高-麥塔斯的報告出籠前後,中共不得不做了兩件事。一個是頒布了器官移植條例,一個是不得不公開承認全世界都已經知道的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事實。維省調查團去中國也要調查這項器官移植條例是否得以實施以及實施的情況。

在回答如果進駐中國成功將怎樣進行調查問題時,韋斯特摩先生說:「調查團去中國決不會是在真空裡調查。我自己剛知道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也不相信,但我就按照喬高-麥塔斯報告所說的,在古狗搜索引擎中進入中國的器官移植網頁,幾分鐘內,來自中國大陸的器官英文諮詢網就告訴我會在一個月內得到肝,腎等內臟。所以,調查團會去這些醫院,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以及任何能夠提供器官的地方進行不受限制的調查。」

韋斯特摩先生表示,到目前為止,維省調查團是第一個申請赴中國大陸進行調查的調查團,亞洲,歐洲和北美洲的調查團也在獨立的組建中。

来源:大紀元記者肖岩編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