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孩吃燈泡上癮 半月吃掉22只(圖)

發表:2006-11-29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慶凱吃燈泡上癮(請勿模仿)


剛剛還完好的燈泡,不到5分鐘就成了16歲男孩的小食品了,一片一片地塞進嘴裡,嚼得「咯噔、咯噔」響。


這個男孩就是敦化市丹峰林業二中高一一班學生趙慶凱,別看人不大,可有個怪「癖」——吃燈泡。僅半個月時間,他就吃了22個,這還不算,還吞食過圖釘、啤酒瓶呢。


11月24日15時許,在丹峰林業二中的教務室內,記者與該校領導和老師親眼目睹了趙慶凱吃燈泡和圖釘的全過程。




小趙先用一條手巾將燈泡包好,並將燈泡拍碎,拿起碎燈泡玻璃,一片一片地塞進嘴裡,不到5分鐘,小趙就將一個燈泡吃掉了。隨後,小趙又把一枚鐵圖釘放到嘴裡,咬成扁片吃了。


小趙說,不久前,他看吉尼斯表演,一名國外男子一次吃掉了16個燈泡並因此創下了吉尼斯記錄。小趙突發奇想,「別人能吃燈泡,我能不能吃呢?」


他在家裡背著父母偷偷試了一下,還真能吃,這一吃還上了癮。吃燈泡(碎玻璃)和圖釘後,小趙說,他從未感到咽部食道和胃部有不舒服的感覺,排便也很正常。班主任介紹,小趙在校表現一直不錯,學習成績也挺好。聽說這事後,老師和同學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延邊大學醫學院有關專家說,牙齒表面有一層非常堅固的物質牙釉質,有很強的硬度和強度,完全可以把玻璃咬碎,如果口腔各部分肌肉運動協調,達到一定程度時,也可以避免被玻璃劃傷。此外,人的肌體很微妙,對外來的異物有一種清除作用,再加上胃腸裡邊吃的食物,玻璃碎屑也可能隨著這些,慢慢能排出去。


專家提醒:不管怎樣,這都是非常危險的舉動,吞食過程中一旦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建議大家,尤其是處於身體成長期的孩子們千萬不要盲目模仿和嘗試。


新聞繼續看


他們也愛吃玻璃


據央視報導:在黑龍江的大慶市有一位叫關雲龍的人,他有一個愛好就是嚼玻璃,一塊玻璃放到嘴裡就像吃爆米花一樣。關雲龍吃玻璃成癮,20年來據說僅燈泡就吃掉了將近千個。


據《大河報》報導:鶴壁市大河澗許溝煤礦有個井下工人梅國鋒,吃了10年酒瓶。當初,他得了場怪病,後來不治而癒,但嘴裡老不舒服,吃玻璃就好了。兩天不吃玻璃,就感到無精打采。10年來,他大約吃掉1500只玻璃瓶子。專家認為,梅國鋒可能得了「異食症」,而且,牙齒、舌、嘴唇、面頰、胃腸都與常人有異。


来源: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