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漂浮之謎

作者:kioandkyo 發表:2006-11-29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印度北方的邊遠山區納米羅爾村,有一位60多歲的老人名叫巴亞.米切爾。他修煉瑜珈功有40多年了,據說他的身體能在山林上空飄浮,如同仙人。
美國物理學家卡萊曼思教授曾在印度各地多年,他決定去拜訪這位「超人」。和他同行的有印度著名的生物學家辛格.米巴爾教授、人體形功能學者雷曼爾博士及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的記者等。納米羅爾村地處邊遠山區,道路艱險,人們要騎馬、步行十多天才能到達。這裡幾乎與世隔絕。 卡萊曼思教授一行人到達後,拜會了巴亞.米切爾。這位老人長?濃密而長的銀色頭髮、鬍子,濃眉下的銳利眼神,儼然一副哲學家的風度。他能講一口流利、純正的英語。當卡萊曼思教授問巴亞.米切爾能否展示一下「超人」的功能,飄浮上天空時,老人馬上答應:「可以。」並請眾人在第二天早晨太陽升起時,在他獨自居住的茅舍門前觀看。

第二天一早,卡萊曼思教授等人聚集在茅舍門前,架起了錄像機及各種探測儀。巴亞.米切爾盤腿坐在門前的一塊薄毯上,閉目養神。人們的目光、錄像機鏡頭、各種探測儀全集中在米切爾身上。大約在2∼3分鐘之後,只見他身體輕輕上升,約升到10米高時,他改變了盤腿的姿式,伸出雙臂,如同鳥兒的翅膀,開始旋轉飛翔。浮在半空中的米切爾像進入渾然的忘我狀態。 這一情景真令人目瞪口呆。大約在空中飄浮了30分鐘左右,米切爾的身體開始搖動,接?以水平狀態慢慢降下。錄像機拍攝了他在空中的每一個角度。米切爾落地以後,幾位科學家發現:他身體變得非常柔軟,像棉花一樣。當米切爾慢慢升空時,探測儀已測出從他身上噴發出一股氣流把他托起。80公斤體重的人升空需要相當大的能量,這股氣流和能量是從何而來的呢?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記者史密斯,目睹了現實生活中的真正「超人」後,心中無比振奮,如同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史密斯提出:用重金騁請巴亞.米切爾去美國作表演。

巴亞.米切爾很有禮貌地回絕重金之聘。他說:「我是個虔誠的印度教徒,練瑜珈功有40年了。在這深山叢林中安靜地生活,對金錢、名利早已淡泊了……」當幾位科學家問他是如何練成這奇妙的功夫時,巴亞.米切爾很認真地回答:「這必須經過嚴格的精神訓練,才能學到這門技巧,而肉體上的訓練更為艱辛。只有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將人體內潛藏的巨大‘魔力’解放出來……」這些話,並不能解除科學家們心裏的疑問,人體內潛藏的「魔力」到底是什麼?是如何突破物理學上的萬有引力定律的?關於人體在空中飄浮,卡萊曼思教授和印度的幾位科學家發現:在印度的古書▓▓《佛經》上早有記載:早在2千年前,佛教的高僧們就能毫不費力地飛向天空,他們將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繪成巨畫。印度考古學家們曾發現一幅巨大的石雕,它繪製的是印度2千年前恆河流域的曼達爾平原景色,完全是以高空鳥瞰角度繪製的。當時沒有直升飛機,人們怎樣從高空來繪製的呢?科學家們一直把印度古《佛經》中的記載當做神話,如今他們親眼目睹了人體飄浮升空,不能不承認記載是事實。 有關人體飄浮升空早在本世紀初就有人目睹。

1910年英國著名的探險家彼得.亞巴爾到緬甸北部叢林考察探險,在一座邊遠山區的大寺院裡認識了一位修行老僧。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門前靜坐十多分鐘,然後盤坐的身體慢慢升空,在深山的叢林上空飄一圈,才慢慢地落到地上。亞巴爾被這一神奇情景驚呆了,他用照相機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了這位修行僧空中飄浮的鏡頭。回國以後,他在英國《衛報》發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當時有些英國科學家們不相信,認為亞巴爾是幻覺,中了一些宗教巫師賣弄的障眼法伎倆。亞巴爾堅決否認,他認為自己當時頭腦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這位僧人在做人體高空飄浮時,並沒有邀請他觀看,是他偶爾碰上的,根本沒有什麼障眼法之說。

1912年,法國的探險家歐文?羅亞尼在尼泊爾和我國西藏交界的喜馬拉雅山一帶考察、探險。他請了一位西藏喇嘛做嚮導。這位藏人喇嘛在走路時,竟腳不沾地,似飄浮前進。喜馬拉雅山一帶積雪很深,羅亞尼每進一步,腳都陷在雪裡,而要跋涉前進,非常艱難。而這位藏人喇嘛行走時腳不沾雪,非常輕鬆,並且時時在拉他前進。如有一陣風來,這位喇嘛的身體如同樹葉一樣,身體飄起,隨風前進。 最令歐文.羅尼亞驚奇的是這位喇嘛帶?他過康爾尼峽谷時的情景。這道峽谷約二百多米深,一百多米寬。如果爬山越過,需要大半天時間,而且非常危險,因無道路可行,隨時可能跌入峽谷中,不粉身碎骨也要跌成重傷。羅尼亞正為過峽谷需要冒險發愁時,喇嘛彎下腰,把羅尼亞背在身上,要他別害怕,閉上眼睛。羅尼亞突然感到身體飄起,睜開眼睛一看,他驚呆了,喇嘛背?他騰雲駕霧地在空中飛行,僅僅幾分鐘時間就越過了峽谷。他實在難以相信,在這荒涼的雪山地帶,竟有如此本領的奇人。 歐文.羅尼亞返回法國後,把這位藏人喇嘛隨風飄浮的照片,和自己的奇遇寫成文章登在《巴黎時報》上。有眾多的讀者不相信,認為這位探險家在寫「天方夜譚」般的神話。

印度的軍事學家早就注意到這種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並且在設想把它用於軍事作戰。組織一支「超人」的軍隊,那就不怕敵方的地雷、坦克、導彈、轟炸機的攻擊,隨時可以突擊到敵人的後方擊敗對方,就不必再花更多的錢研製尖端武器。而印度的一些科學家們卻認為:這樣的設想很難實現,因為當前科學家尚弄不懂人體飄浮是如何形成的。當今為世人所瞭解的四種力量,即:重力、電磁力以及兩種核力之外,我們只能假設還有第五種力量。這第五種力量又是如何從人體產生的?又如何推動人身升空?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如果人體飄浮術確實存在,今日物理學原理就徹底被推翻了。當然如今的科學水平尚不能解釋自然界中的所有特異現象。特別是瑜珈術的超越冥想功,更難用科學的道理去解釋。 印度的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觀察、研究人體飄浮術多年,也接觸過幾位有此功能的人。令他奇怪的是這些人都隱居在深山大澤之中,從不願展示自己,過?與世隔絕的生活。他們的行為方式及邏輯思維與現代社會格格不入,如果他們講解此功是如何練成的就更困難了。瓦傑巴博士曾用幾種現代物理探測儀器來探測其中的微妙,均無結果。越研究越感到這是奇妙的神話,令人難以理解。

所以,瓦傑巴博士認為:印度軍事家想把人體飄浮術用到軍事作戰方面,那是令人不可思議的幻想,要揭開此謎尚需要更長的時間,人類的科技水平能真正發現、挖掘人體內潛在的特殊功能,才能揭開謎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