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滋病染者挖破臉 河南一副縣長跑出辦公室

作者:李喜閣 發表:2006-12-01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第19個世界愛滋病日的到來,很多的人都在談論愛滋病的問題,但是很多的人員都在談論原寧陵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侯興海被輸血感染人員挖破臉的事,他的事成了很多人飯前飯後的話題。

2004年9月份,河南省寧陵縣婦幼保健院被河南省商丘市商丘縣觀堂鄉侯女士帶領40多人,讓婦幼保健院賠給她,她在1995年8月份因上寧陵縣婦幼保健院省第一個孩子時,主刀大夫私自採血漿,給侯女士輸血感染了愛滋病,並且侯女士的丈夫被侯女士感染了,孩子當時沒有吃母乳沒有感染愛滋病,寧陵縣婦幼保健院沒有給侯女士任何答覆,她像一個瘋女人一樣找婦幼保健院的院長謝玉生,但是王女士在婦幼保健院裡就是找不到院長的影子。王女士在婦幼保健院裡大罵了醫院的院長和醫生孫文玲。到了下午3點多的時候侯女士和她的親戚才離開了寧陵縣婦幼保健院,她說她還會來,讓婦幼保健院給她一個說法。

2004年10月份侯女士拿著寧陵縣婦幼保健院醫生孫文玲給寫的輸血證明信到寧陵縣法院要求立案,但是法院說:因血液引起感染愛滋病事件上級有口頭文件,不予立案。

2005年2月1日下午,侯女士和丈夫找婦幼保健院不給一個說法,找法院,法院不給一個說法,找醫生孫文玲找不到,在這種情況下,侯女士和她的丈夫到寧陵縣人民政府直接找孫文玲的丈夫談一談,孫文玲的長夫侯興海是寧陵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有一定的權利。

侯女士和她的丈夫直接找到侯興海的辦公室,侯縣長一個人在屋裡辦公,侯縣長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的妻子孫文玲在婦幼保健院因金錢的利益出發點,私自採血漿給大量婦女輸血感染愛滋病事件,今天仇人找到辦公室裡來了。

誰也沒有想到,一個堂堂的常務副縣長從辦公室跑了出來,侯興海的臉上和脖子裡都是血,沒有人敢上前去問。

人民政府大院裡一會兒站滿了人,大家都非常害怕。侯女士和她的丈夫從侯縣長辦公室出來都趕緊走了。很多的人都說,這是報應,君子報仇10年不晚,有的人說:侯興海的妻子孫文玲為了吃回扣,為了金錢利益給很多的婦女輸血感染愛滋病了,人家一家一家都生活在痛苦中,讓侯縣長嚐嚐感染愛滋病的滋味吧。

老百姓感染愛滋病心裏都非常害怕,何況是一個堂堂整整的常務副縣長哪。侯興海被侯女士挖破臉以後直接住院住到了河南省第六醫院(感染病毒醫院)住了一個月。到了2005年3月份又轉到北京市佑安醫院,在北京佑安醫院住了一個月回到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繼續擔任寧陵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但是大家見到他的時候,他的臉上有很多挖的手印。

到了2005年9月份寧陵縣出現很多輸血感染愛滋病人員,而且都是婦幼保健院孫文玲的主刀大夫,都把起訴狀遞交到了寧陵縣人民法院。

到了2006年4月份有出現20個輸血感染愛滋病人員,都是婦幼保健院在1993年到1999年輸血引起輸血感染愛滋病事件。

侯興海無法面對寧陵縣父老鄉親,包括他的親嫂子都是孫文玲輸血感染愛滋病的。侯興海先把自己的妻子調到河南省商丘市中心醫院上班。很多的人說,孫文玲該殺頭。很多的人說,該判死刑。有的人說,讓她和丈夫都嚐嚐感染愛滋病的滋味。

侯興海在2006年4月24日離開了寧陵縣,上河南商丘市睢陽區擔任常務副縣長。

孫文玲給多少婦女輸血感染愛滋病人員

1.趙某某的妻子楊女士在1995年6月份在縣婦幼保健院做剖腹產時輸血感染愛滋病,妻子因愛滋病已死亡,趙某某因與妻子性生活也感染愛滋病,法院不給立案。

2.本人(李喜閣)1995年6月23日生大女兒在婦幼保健院做剖腹產輸血感染愛滋病。2004年8月13日凌晨0.15分離開人世,9歲零2個月,母嬰感染愛滋病,小女兒也是愛滋病,一直到現在法院沒有給立案,沒有給賠償。

3.趙女士,1995年7月份在縣婦幼保健院做子宮瘤時輸血感染愛滋病,她一人感染,法院沒有給立案。

4.呂女士,1995年10月因縣婦幼保健院做剖腹產時輸血感染愛滋病,她的第一個孩子母嬰感染愛滋病,第二個孩子因母嬰感染愛滋病已死亡。法院不予立案。

5.劉女士,1999年元月份因在婦幼做剖腹產手術輸血感染愛滋病,她和她的兒子感染愛滋病,法院不予立案。

6.高某某,他的妻子在1995年5月份因做剖腹產手術輸血感染愛滋病,高某某的妻子因輸血感染愛滋病2003年6月份死亡。其他人員無感染愛滋病。法院不予立案。

7.呂女士,1995年7月份因流產手術輸血感染愛滋病,2003年6月份已死亡,婦幼賠給5.5元。其它人員無感染愛滋病。

8.張女士,1999年在縣婦幼保健院做剖腹產時輸血感染愛滋病,她一人感染愛滋病。法院不予立案

9.王先生,他的妻子在1997年在婦幼保健院做子宮瘤手術時輸血感染愛滋病,2004年12月份因愛滋病死亡,其他人無感染愛滋病。

10.喬女士,1995年5月12日在縣婦幼保健院做剖腹產時輸血感染愛滋病,2003年2月份查出因輸血感染愛滋病死亡,她的兒子也感染了愛滋病。法院不予立案

11.翟女士,1995年8月3日因生第一個孩子在縣婦幼保健院輸血感染愛滋病,第一個孩子母嬰感染愛滋病,在2003年5月18日生第二個孩子也母嬰感染愛滋病,感染3人法院不予立案。

我們看一看孫文玲害了這11個家庭,20個感染愛滋病,6名兒童母嬰感染愛滋病死亡,2名母嬰感染愛滋病死亡。

給我們這些家庭帶來痛苦傷害,法院不但不予立案,我們因上訪坐牢,然而這些醫生照樣在醫生的行業中工作,中國的法什麼時候起作用,是法起作用,還是權大於法。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