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七千人遊行 聲援中國1600萬退黨

發表:2006-12-03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千餘民眾聚集臺北縣立體育場,聲援1,600萬中國人民退出共產黨。(林志遠攝影)

12月2日上午,估計有七千餘臺灣民眾聚集在臺北縣立板橋體育場聲援「1,60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大遊行。出發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在致詞時分析臺灣的前途與退黨的關係,他認為臺灣無論是統一或獨立亦或不統也不獨,都一樣面臨基本生存權的問題,唯有解體中共才是萬全之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接受媒體採訪。(唐賓攝影)

據遊行的聯絡人張瑞蘭表示,臺灣地區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分別就退黨人數100萬、400萬....1,500萬及今天的1,600萬等,在全臺各地舉行大型的聲援活動。

今天的聲援活動首先由300人組成的天國樂團現場演出「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樂團總指揮洪吉弘表示,雖然樂團練習的時間只有兩個月,樂團中也有不少老弱婦孺,但是憑著一顆心吹出來的樂曲連專業的樂師都很震撼。

主持人周怡怡宣讀大會聲明後,遠從紐約到臺灣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大勇先是祝賀中國大陸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1600萬勇士。他讚揚他們的壯舉不只為了他們個人生命的永遠,也為中華民族擺脫中共的邪惡統治、為解體歷史上最大的邪惡集團做出歷史性的貢獻。

他接著說明中共在退黨大潮下的一系列「舉動」,中共從開始就一直想方設法阻止退黨運動,如(媒體的)新聞發布、迫害退黨人士、共黨內部的保鮮教育、保持和諧的社會,到最近中共中央推出的軍隊處置突發事件應急一案,都可以看到中共的統治已經處於一種臨界狀態,是靠打強心針的方式在硬撐著。

「特別是當退黨超過一千萬的時候,來自中共的中央高層、軍隊、公安特務系統都開始「退黨」,他強調,這顯示中共這個統治國家的機器已經開始解體了。

中國的退黨潮到底和民主臺灣的前途有什麼關係呢?李大勇首先提到在臺灣對於兩岸關係有3種不同的看法,一是主張統一,二是獨立,三是不統不獨;他分析指出,統一恰是中共最希望的,因為中共可以將獨裁殘暴的統治轉到臺灣人民身上,現在被統一的香港與澳門民眾體會最深。作為一個統治集團能夠做出活體摘取自己人民的器官,這樣邪惡的事情,還有什麼理由讓人相信它說的話有任何保障?如果統一得以實現,中共就有維持殘暴的統治理由。

他接著指出,中共面臨解體,所以會用盡任何方法維持統治;如果主張獨立,中共就會利用中國民族思想大一統的情結,煽動中國人支持它武力攻打臺灣;另外一個不統不獨維持現狀,乍看非常有道理,但是中共一樣會利用各種非軍事的方法,如外交、經濟、文化、來滲透臺灣,此時臺灣猶如溫水煮的青蛙,在感覺不到痛的情況下,就被分化統戰了。

李大勇認為,以上的態度都讓臺灣處在一種困境之中,而中國民眾、維權人士也都是被中共打擊的對象,兩岸人民都處在維持基本生存權的問題上。他的結論是,「臺灣唯有重新認識復興基地的使命和中國人民一起參與解體中共的歷史去,如此天祐臺灣才會得以真實的展現。

臺北縣議會日前二讀通過「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議案,議員王月明也到場致詞聲援退黨,她表示,這個議案送到議會,預算已經在審查,民主的臺灣不容許中共這樣的殘暴行為。她還說,退黨也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我們樂觀其成都很願意支持。

臺北縣議員王月明到場聲援。(劉振欽攝影)

今次遊行的其他活動還包括演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行動劇、播放大陸退黨人士錄音,接著分成「前導」、「反迫害」、「九評」三大隊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的從體育場出發,沿著漢生東路、文化路等路線遊行。

隊伍中飄揚著「法輪大法洪傳各地」的橫幅、「中共盜賣活摘器官」的真相標語、「聲援中國大陸民間維權」、「聲援賈甲、袁勝唾棄共產黨」、及抗議中共襲擊大紀元、中共隱瞞SARS危害全人類等揭露中共的標語和展板。隊伍中並有法輪功功法表演、天國樂團、新唐人旗鼓隊、唐鼓隊、腰鼓隊、西洋鼓隊、天音手語隊等各種團體演出。

遊行隊伍在陰暗的天空中宛若一條鮮艷的巨龍,為在中共迫害下的千千萬萬的人民劈出一條光明之路。

綿延數公里的遊行隊伍宛如一條鮮艷的巨龍。(林志遠攝影)

来源:大紀元記者楊加臺北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