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殺人吃人邪靈性 血流成河人遭劫 (下)

作者:文正 發表:2006-12-06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22)

一時間裏,全縣一片‘紅色恐怖’,連縣城盧墟城的鬧市也死屍遍地。這個幾乎位於廣西正中的交通樞紐,頓時交通斷絕。無人敢收殮掩埋的屍體堵塞了道路。屍體和血泊上灑滿石灰。血腥味和屍臭瀰漫在縣城的街市。每日天未黑盡,街道上已杳無人跡……,這位賓陽事件的策劃者、組織者、指揮者在軍隊保護下榮升為廣州警備區副司令,並以此銜光榮離休,在廣州的深宅大院裡悠閑養老。」 (《廣西吃人狂潮真相》)而賓陽縣被殘殺的無辜民眾只是當時全廣西的被殘殺的無辜民眾中的一小部分,據不完全統計, 在文革浩劫中,僅這一段時間內,全廣西被殘殺的無辜民眾就達十一萬多人。

在湖南省零陵地區的道縣,1967年夏末,在 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下,縣武裝部政委劉世斌 縣委書記熊炳恩,利用道縣人武部門這個邪惡的無產階級專政機構製造謠言、擴大矛盾、挑撥慫恿,使這個昔日山青水秀之地,一時間變成了共產邪靈附體任意宰殺炎黃子孫的人間地獄。「 湖南道縣。那是暴雨驟來的前夕,沉悶的空氣中顫慄著緊張和惶恐。橫貫道州盆地的瀟水河已失去往日的明淨與輕快,不堪重負似地喘息著緩緩向前爬去。河流上漂浮的不是漁舟,也不是裸露著古銅色皮膚的排客佬,而是一具具浮腫的屍體: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的赤裸著,有的僅剩下絲絲縷縷掛在身上;有的被鐵絲反綁著雙手,有的骨骼折裂,肢體殘缺,飢餓的魚群已把他們曾經生動的臉啃得亂七八糟。河面浮動著一層暗紅色的油膩。

河水流經縣城道江鎮。寇公樓旁,當年北宋賢相寇准曾經吟詠「野水無人渡,孤舟竟日橫」詩句的古城牆頭,「一群孩子競相點數著河面的屍體,比試眼力。突然,他們看見一具女屍漂過來,懷裡還緊緊抱著個尺來長的嬰兒……孩子們轟地一聲嚇散了。」

到處是「斬盡殺絕黑四類,永保江山萬代紅」的囗號,到處是「貧下中農最高法院」的殺人佈告,整個道縣以及周邊地區完全處於紅色恐怖之中。

「從1967年8月13日到10月17日,歷時66天,涉及10個區,36個公社,468個大隊,1590個生產隊,2778戶,共死亡4519人,其中被殺4193人,逼迫自殺326人……

受道縣殺人事件影響,全(零陵)地區其餘10個縣市也在不同程度上殺了人。全(零陵)地區(含道縣)文革期間非正常死亡9093人,其中被殺7696人,逼迫自殺1397人;另外,致傷致殘2146人。死亡人員按當時的階級成份劃分︰四類分子3576人,四類分子子女4057人,貧下中農1049人(大多數有不同程度的歷史問題),其他成份411人。其中未成年人826人。被殺人中,年紀最大的78歲,最小的才10天。

與殺人事件有直接牽連的有14,000多人。

殺人手段可基本歸納為10種︰
1、槍殺(含步槍、獵槍、鳥銃、三眼炮等)。
2、刀殺(含馬刀、大刀、柴刀、梭鏢等)。
3、沉水(沉潭和沉河,沉河又稱」放排「)。
4、炸死(又稱」坐土飛機「)。
5、丟岩洞(一般都輔以刀殺)。
6、活埋(基本上是埋在廢窖裡,故又稱」下窖「)。
7、棍棒打死(含鋤頭、鐵耙、扁擔等)。
8、繩勒(含勒死和吊死)。
9、火燒(含熏死)。
10、摔死(主要用於未成年的孩子)。

任何一個善良的人,看到這些數字,都會在心靈深處受到強烈震撼。這真是一場朗朗乾坤下血腥的噩夢!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殺人者如此喪盡天良,他們與被殺者之間又有什麼不可化解的仇恨呢?」(《公元一九六七年夏末秋初湖南道縣農村大屠殺紀實》)。

是啊,「這真是一場朗朗乾坤下血腥的噩夢!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殺人者如此喪盡天良,他們與被殺者之間又有什麼不可化解的仇恨呢?」如果沒有《九評共產黨》這部奇書橫空出世,以神來之筆第一次向世人揭露了共產邪黨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邪靈本質,一個以騙人、整人、控人、害人、殺人為生存能量來源的共產邪靈,一個與人類天性有著本質不同、與天地法則相悖的「異類」,人們還真難以回答這樣的問題,而現在,只要是讀懂了《九評共產黨》這部奇書的人,都可能會說:這一場朗朗乾坤下血腥的噩夢是 共產邪靈附體造成的,是共產邪靈附體使殺人者如此喪盡天良,是共產邪靈附體在殺人者與被殺者之間布下了不可化解的仇恨,而殺人者與 共產邪靈附體一起,最終必將遭到應有的惡報。

在文革浩劫中,共產邪靈附體無法無天的殘殺炎黃子孫的罪行一直在持續著,殺人是共產邪靈附體一以貫之的邪惡本質的一種表露,吃人同樣是共產邪靈附體一以貫之的邪惡本質的一種表露,據北海青年在題為:「論中共的殺人魔王:中國的貝利亞 --- 周恩來」的文章中揭露:「我們在柬埔寨的紅色高棉大屠殺的紀念館中曾經見到過一種特殊的刑罰,就是將人固定在坐椅上,從腦後直接鑽洞,提取活腦……尤其是年輕的少男少女的新鮮大腦被稱為補品中的極品。這些人的大腦被取出後經過加工在領袖的廚師手中變成了民間傳聞的:玉仙羹。因為傳聞玉仙羹可以延年益壽……因此,在中共領袖內非常流行,提及玉仙羹一定要講周恩來,因為,玉仙羹還有一個新的別名,叫周公湯,因賀龍將此食物的製作方法告之周恩來,而周恩來製成後食用並呈給毛澤東而得名。在文革末期,周恩來病疾纏身大量食用玉仙羹,但依然回天無術,柬埔寨的波爾布特在中國時,毛澤東多次用玉仙羹進行款待,由於玉仙羹製作殘暴血腥,因此,非常隱蔽,但是在中國,朝鮮,越南,柬埔寨等國依然大量存在,尤其是中國和柬埔寨,許多的共產黨領袖食玉仙羹成風,導致大批民眾被殺,僅為取其大腦製作食物。」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被共產邪靈附體者是如何慘無人性,其行為以與吃人的妖魔沒什麼兩樣了。共產邪黨的頭子們是以一種隱蔽的方式幹著這種吃人的罪惡勾當。

文革浩劫中, 1968年發生在廣西的大規模屠殺罪行是與人吃人恐怖罪行則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公開進行的,作家鄭義記下了其中的一些罪行:「在武宣縣境內,滋事者從活人身體內割下心臟和肝臟,然後煮而食之。'當受難者被推上街頭遊行批鬥時,老太太們會提著菜籃子守候。一當受害者被處死,眾人蜂擁而上。那些衝在前面的人將會得到一塊好肉。一個老太太養成了專挖眼睛的習慣,認為吃了它們會增進她自己的視力。另一個年青女幹部,一旦可能,要消受的是男性生殖器。在一個中學裡,學生吃掉了他們的老師。」 (《專訪鄭義(下):廣西人吃人調查》)讀者們不難從這裡看出:共產邪靈附體不僅使共產邪黨的頭子們變成了像吃人的妖魔一樣的人中異類,而且使許多被其附體操控的普通民眾也變成了像吃人的妖魔一樣的人中異類。

文革浩劫中,共產邪靈附體全中國禍害中華的暴行似乎可以任意橫行,無法抗拒,其實,不盡其然,在《公元一九六七年夏末秋初湖南道縣農村大屠殺紀實》這篇文章中,作者章成記下了這樣一段史實;有三個姑娘,她們都是同一個大隊的,都只有17歲,父母也都在濫殺風中被殺害了。她們都姓塗,名字分別叫塗月華、塗美珍、塗秋蕾。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三人像牲囗一樣被關進了公社的農貿市場,關在一起的大大小小有七十多個人,多數是未成年的小孩。血腥的恐怖已達到了極致,人們的神經麻木了,就連小孩也不會哭了。他們就那麼蹲在地上,眼光無神地一片沉默,等待著某個時刻「貧下中農最高法院」一聲令下,把他們送上屠場。這時,一個區裡的領導路過這裡,見人堆裡有那麼多小孩,順便說了一句,「小孩就不要殺了嘛。」就這麼一句話,竟然救下了四十多個少男少女。其中就有塗氏三姐妹。 她們又被送回大隊關著。晚上,當她們一面慶幸自己倖免於死,一面為失去親人悲痛時,大隊貧協主席下達命令,指名道姓要她們嫁給本大隊的三個男子,其中一個還是個傻子。在凶手們看來,這無論如何也算網開一面了。然而三姐妹的回答卻出乎意料,竟沒一個願意嫁人。大隊「最高法院」的人火了︰「不嫁就殺了你們!」她們異囗同聲回答︰「殺了也不嫁!」

於是,她們被捆起來,受盡種種折磨。後來,她們中的兩人在夜裡冒著被殺的危險逃走了。另一個因被指定要嫁的那個男人的哥哥從部隊來信反對,嫌她成份太差,事情才作罷。

三姐妹在死亡與尊嚴面前,勇敢地選擇了後者,這無論如何也是沉沉暗夜裡的一線亮光,她足以讓我們在回首那段瘋狂而血腥的日子時不至於愧然失語,也讓我們有勇氣作為人繼續好好地生存下去。

在共產邪靈附體造下的腥風血雨中,「 三姐妹在死亡與尊嚴面前,勇敢地選擇了後者」,也勇敢地選擇了做為一個真正的人有尊嚴的活著,這就是「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傳統道德在她們身上光輝閃現。同時,她們正氣凜然的壯舉,又像一面鏡子,使「我們每一個人也能由此省思自己的內心世界,是否很多本不該發生的悲劇卻因為我們的懦弱和妥協而得以成全。」 (【公告】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