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官員豎中指姆教訓上訪老農(圖)

作者:黃琦 發表:2006-12-09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官員豎中指姆教訓上訪老農

靠勤勞致富的老農黎炳和,曾有百萬家產。在政府非法拆遷中,由於其合法權益受到侵犯而上訪,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而成都溫江官員不僅相互推脫,還當眾伸出中指姆羞辱受害者。

他沒有想到的是,豎中指姆的精彩照片被拍攝下來。

當局拆除奶牛場 建溫江超豪華別墅


老農民黎炳和的奶牛場已成南柯一夢

老農黎炳和是靠勤勞致富的溫江農村個體戶,早在1990年,他就被樹立為勞動致富的典範,並擔任溫江奶牛協會會長,還多次受到四川省、成都市各級政府部門和官員的表彰。

進入新世紀,溫江把房地產開發視為重點,黎炳和位於河邊,前期投資很大的奶牛場,為房地產界所看中。


黎炳和很孤獨,奶牛場建成了香頌島別墅

2006年5月29日,湧泉街道辦事處燎原社區書記李華玉找到黎炳和,報出了65萬元拆遷補償。

5月30日,湧泉街道辦事處書記鄧永貴找到黎炳和:「你們的45頭牛,有8條馬上要下崽,就給你們算53頭;我們一共給你們32萬」,黎炳和更不願意接受。

2006年6月1日早上7點過,黎炳和奶牛養殖場突然來了大批警察、幾十輛汽車及不明身份眾多人員。乘養牛場內空無一人,警察用萬能鑰匙打開了大門,將場內的奶牛和其他私人財物一併裝上汽車拉走。

中午,黎炳和拉著滿滿一車青草回家時,看到幾十年家業及幾十頭奶牛不見了,就連自己的房屋也夷為平地,頓時傻了眼。

黎炳和知道這是溫江區政府派人去幹的,卻不敢去找政府。此前,他的大兒子黎懷樹曾被溫江區公安局的警察及城監隊的人員打傷抓去坐牢,若不是四川省人大的幾名常委聯名多方奔走呼籲,說不定今天還在大牢裡。見[成都當局包養53頭奶牛 正在下崽]

黎炳和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得求助於「境內外敵對勢力」。

上訪 成都官員伸出中指姆


溫江區湧泉街道辦接待老農的態度

2006年12月1日,黎炳和的妻子在六四天網義工黃曉敏陪同下找到溫江區委信訪辦,工作人員電話請示李剛書記。過了一會,信訪辦轉達書記指示,要黎炳和前往成都溫江區水務局上訪。


李剛書記指示黎炳和前往成都溫江區水務局上訪

到了溫江區水務局,官員們要他們去找溫江區湧泉街道辦事處,並出具了處理意見書:「奶牛場的物品與奶牛,依照有關法律規定交由湧泉街辦做了妥善的保管,,,,」

到了湧泉街道辦事處,該辦稱:幾個領導都不在,改天再來。

而旁邊一個工作人員覺得黎炳和老人可憐,悄悄告訴他:老人家,你的奶牛正在大邑縣李剛書記老家後花園吃青草。

12月6日,黎炳和再次前往湧泉街道辦事處,辦事處財政所範建成所長態度非常惡劣,還豎起了中指姆稱:你的牛早已評估拍賣了,你們要錢就去找水務局,要信訪去找柳城街道辦事處。

12月7日,獲悉範建成所長豎起中指姆教訓老農民。我和黃曉敏等馬上前往溫江,陪同他們到水務局上訪,水務局領導出具了評估報告。

百萬奶牛評估價格只有8萬多元

該評估報告稱:45頭奶牛評估價格只有8萬多元。

黎炳和吃頓時感到天旋地轉。因為,他的奶牛市場價值上百萬。

昨天,我們到了黎炳和的奶牛場,看到的是溫江最豪華的香頌島別墅。別墅銷售人員把我們看作消費者,向我們介紹價格,其佔地三層,總建設面積為200多平方米的別墅,價格為180多萬。


無數事實證明,溫江官員時常口稱的「始終代表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本質就是始終剝奪,就是那些自稱「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就是那些爭先恐後為人民服務的人民公僕,把本應屬於人民的利益統統「代表」乾淨,老百姓剩下的,就是那麼幾根牛毛。

最讓我們氣憤的是,成都官員們面對我們樸實的農民,竟然豎起了中指姆加以羞辱。

而農民黎炳和,還沒有看到公僕們吃剩下的那幾根牛毛在哪裡?


黎炳和電話:13709058933 13880941701

溫江區委李剛書記 13908093678 辦公室電話 028-82718699 李剛大邑老家電話:028-88224609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