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對胡溫前途的預測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6-12-09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看萬木春於北京時間 01時 10/16/2004對胡溫的簡單預測,很有意思。特推薦給大家。]

胡溫統治有程序上的合法性,但是胡溫並不是能夠帶領中國人民走向民主自由春天的領路人。

他們的"三民主義"和親民形象更多的體現了共黨黨棍的政治作秀,話說過或者戲演過就拉倒了。雖然這樣,我們也不能排除胡溫有其微善的一面,想替老百姓做一兩件好事情,但是面對中共全面腐敗的政治局面,胡溫依然是手足無措。在百姓的事情與自己的事情面前,胡溫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自己的事情。他們在為維護自己的政治地位而鬥爭。

要鞏固自己的地位,他們必需維護中共流氓黨的一黨專制。所以,中國的未來是多變的,江騷泡的下臺並不能對中國政局帶來春色和穩定。胡溫掌權是中國進入多事之秋的開始,確切的說胡要把自己個人形象塑造成表面的開明的人民的當之無愧的領袖,而其內心卻蘊藏著希特勒的野心秦始皇的野蠻毛澤東的狡詐,他是一個性格極其怪僻的人。

在他沒有做國家副主席之前,頭髮就花白了眉頭間怎麼也隱藏不住對權力的渴望和焦慮,一旦當上了國家副主席之後馬上就鋦油把那花白的頭髮染的烏黑,精神也好的多了。可見胡是一個視權力如命的人,不管是誰只要動了他的地位和權力的根基[中共流氓黨]胡決不手軟。

可以說,胡溫的政治目標是最想建立一個以自己為核心的中華官僚社會帝國,而不是人民盼望的民主自由富強的中國。

胡溫當政的今天,我們不難發現:政治上他們的政治思路是唯權是從,只要是對自己的權力有利他什麼話都可以說[包括所謂的三民主義]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包括維護中共的慘無人道]。經濟上依然是維護黨政官員利益為主、有錢人的利益為輔、老百姓利益作為寫報告時的點綴。外交上不會以國家和人民利益作為唯一,而是更多體現個人意志,與友好的不友好的國家建立起一種近似於奴才加嫖客的外交政策,不可能有國家尊嚴新的外交局面出現。從邀請一些國際共黨組織來開會,讓這些共黨組織說,「中共是成熟的有執政能力」[藉以表達出:胡溫是成熟的是有執政能力的政治用意。]就說面了胡溫在國際上用金錢買「好話」,來回覆國內國際對胡溫輕視。

不管怎麼說,胡溫時代是中國災難的繼續。這就注定天滅中共的程序一定要啟動。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