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將與詐騙犯做親家 希拉里對女兒震怒(圖)

發表:2006-12-11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廣播公司9日報導,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紐約州參議員希拉里的寶貝女兒切爾西目前和男友馬克·麥茲溫斯基兩人愛得死去活來,據稱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新郎」父親在坐牢

  據報導,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女兒切爾西自從和前男友伊恩·克勞斯分手後,就在去年年底交了一名28歲的新男友馬克·麥茲溫斯基。事實上切爾西和馬克已相識多年,但經過一年戀愛後,兩人的感情與日俱增,據稱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然而,如果切爾西計畫和男友在兩年內結婚,那麼新郎的父親愛德將可能無法出席他倆的婚禮,因為他至今仍被關在美國聯邦監獄裡,要到2008年11月才刑滿出獄!

  原來,切爾西男友馬克的父親愛德·麥茲溫斯基曾是愛荷華州一名前民主黨眾議員,以前曾多次到白宮做過客,然而他後來竟淪為了「奈及利亞詐騙郵件」的受害者。

  愛德深信自己可以從奈及利亞搞到成百上千萬美元的錢財,為了從 「奈及利亞郵件」騙子那兒買到「發財秘訣」,愛德以投資之名向親朋好友們借了數百萬美元錢財,甚至還盜竊岳母的銀行賬戶,結果可想而知,這些錢財全都落入了「奈及利亞郵件」詐騙犯的腰包。而兩手空空、無錢還債的愛德則被朋友以詐騙罪告上法庭,並在幾年前被判處7年監禁。

 

                                     切爾西和男友馬克·麥茲溫斯基街頭熱吻。


    對女兒選擇希拉里震怒

  據悉,目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克林頓夫婦當初知道愛德·麥茲溫斯基從事著非法詐騙活動。儘管愛德是他們的前友人,然而,當女兒切爾西和這名「獄中詐騙犯」的兒子馬克談情說愛後,仍然令紐約州參議員希拉里感到大為光火。因為切爾西如果堅持要和男友馬克結婚,那麼希拉里擁有一個「詐騙犯親家」的事實,必將對她競選2008年總統的計畫帶來不可預測的負面影響。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