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巨人在瀋陽成功救助海豚(組圖)

發表:2006-12-14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2月7日,遼寧省人民醫院的專家為兩隻海豚取異物。因為海豚的胃內結構特殊,第一次治療失敗。12月12日,身高2.36米臂長1.06米的世界第一巨人喜順,抵達皇家極地海洋世界,成功取出胃內異物,幫助兩隻海豚恢復健康。為什麼要找巨人救治海豚呢,因為普通人的手臂長度只有60多公分,喜順的手臂長1.06米,經過儀器檢測異物在海豚胃裡1米多點的地方,巨人喜順正好夠用。

  困擾海豚海海和樂樂多日的胃內異物終於露出了真面目。兩隻海豚吞食的物品並不是之前懷疑的籃球,而是像腳墊的紅色膠皮物質。海洋館的工作人員表示不知道取出的東西是什麼,但是他肯定取出的異物不是館內之物。

  治療經過扣人心懸,海豚海海先被撈出水面固定在長桌上,牙齒用毛巾綁住,由十多名馴獸師固定住,喜順的胳膊經過消毒和塗上潤滑油,然後將手臂伸進海豚嘴裡,抓住異物,向外拖出,然後由工作人員再伸胳膊將異物拿出,反覆多次才將第一頭海豚的胃裡清除乾淨。

  第二頭也是如此,程序一樣。海海被放進水中,不斷的向醫生們表示感謝

 

世界第一巨人幫助兩隻海豚取出腹內的異物

 

巨人告訴醫生,胃裡還有這麼大的異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