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沭陽縣公安招待所提供色情服務

作者:畢文章 發表:2006-12-15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說公安機關的招待所被人承包也許您不稀奇,但是如果在這樣的招待所裡還提供色情服務的話,恐怕您就不會相信了。但是在江蘇沭陽縣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招待所裡人員接受採訪

 

招待所裡人員接受採訪

 

江蘇省沭陽縣公安招待所

江蘇電視臺12月13日1860新聞眼節目播出《公安培訓中心裏的特殊服務》

賣淫嫖娼醜惡行徑是社會的毒瘤,是違法犯罪行為。對於這一點,那些賣淫嫖娼者心知肚明。因此,他們害怕公安機關的嚴厲打擊,都是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偷偷地進行。那麼,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賣淫嫖娼不會受到公安機關的制裁呢?有。您問我在什麼地方?我明確地回答您,在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您一定不會相信吧?那好辦,我們一起來看一條相關報導。

江蘇電視臺12月13日1860新聞眼節目播出了一條《公安培訓中心裏的特殊服務》的消息: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賓館被人承包後提供色情服務,賣淫女還稱公安也有股份不會出事。當記者向公安部門的警察反映賣淫嫖娼情況時,那名警察說他們很少過問,今後一定要提醒老闆注意。

常言道:「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內居然存在著賣淫嫖娼行為,的確是天下無雙,空前絕後之壯舉。如果不是具有超常智商的人,怎麼能想出來這樣高明的金點子呢?我看完這篇報導以後,對這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偉大創意,佩服得五體投地。

古人云:「近水樓臺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眾所周知,任何旅店、飯店、招待所都不允許存在賣淫嫖娼違法犯罪活動。但是,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敢為天下先,大膽地砸碎了這個束縛人們的鐵鎖鏈,就在公安培訓中心內明目張膽地開展賣淫嫖娼活動。這種「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偉大精神,難道不值得大家認真學習嗎?

我個人認為,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容留賣淫嫖娼者的做法有如下幾點好處:一是有利於增加收入。據賣淫女說該培訓中心有公安局的股份,全國20%的警察都被拖欠工資,這個問題很難解決,沭陽縣公安做到了,實在是可喜可賀。二是有利於賣淫嫖娼者的身心健康。在別處賣淫嫖娼難免擔驚受怕,就是沒被公安機關抓獲,心裏也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在公安培訓中心賣淫何懼之有?三是有利於社會穩定。警察是「貓」,賣淫嫖娼者是「鼠」,經常發生矛盾,影響社會治安,如今,「貓」不煩「鼠」了,勢必會減少衝突。

時下,有人提倡妓女合法化。我覺得,這真是白日做夢、異想天開、胡說八道、不顧國情的好主意。其實,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早就已經做到妓女合法化啦。公安機關不去查辦,誰還會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呢?我個人認為,我們應該大力推廣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容留賣淫嫖娼者的先進經驗。沭陽縣公安培訓中心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一定會名垂千古啊。

来源:中國寧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