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威廉王子畢業 美女女友受矚目

發表:2006-12-17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12月15日出席皇家軍事學院的君主閱兵時笑容可掬。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TIM OCKENDEN/AFP/Getty Images)

英國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今天從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畢業,正式成為皇家騎兵團的一員,官拜少尉。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女友凱特密道頓都盛裝出席,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兩個女性。 (所有圖片: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TIM OCKENDEN/AFP/Getty Images)

伊麗莎白二世名義上仍是英國軍方的最高領導人,她今天一一檢閱兩百二十七名軍官。二十四歲的威廉王子一身黑色軍服,掛著紅色肩帶,手持突擊步槍,帥氣挺拔。女王經過威廉身邊時悄悄講了幾句話,祖孫倆相視而笑。

威廉交往三年的女友凱特身穿紅色套裝,戴著黑色帽子首次在在公開場合高調現身,看起來雍容高雅。媒體最近盛傳兩人即將結婚,一點蛛絲馬跡都不願放過。

英國獨立電視臺 (ITV)新聞甚至還請出唇語專家,解讀凱特觀禮時跟朋友講的話。她說:「威廉穿制服真帥,超性感的!」

女王閱兵後也恭喜所有畢業的軍官:「今天是你們軍旅生涯的里程碑,個個都相當傑出。」

威廉王子接下來還要接受為期四個月的訓練,才能分發到裝甲偵察部隊擔任指揮官。

来源:中央社倫敦桑德赫斯特十五日法新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