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掃黃扣260港客 封鎖凱悅至尊俱樂部爆衝突(組圖)

發表:2006-12-18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福田高調整頓涉及黃賭毒的娛樂場所後,羅湖警方近日也大力掃蕩轄區內夜場,不少港人光顧的的士高更是嚴打重點。南湖派出所昨天凌晨出動逾百警力清查與羅湖口岸近在咫尺的凱悅至尊俱樂部,雙方一度爆發衝突,近300人被帶回警署扣查,包括260名港人,至昨晚7時仍無人獲釋。

  南海12月18日消息:羅湖警方昨凌晨在凱悅至尊俱樂部掃毒時遇到阻撓,警方扣查約300名顧客,其中包括260名香港人,數十名港人親友在南湖派出所外等候,希望親友盡早獲釋。

 

位於深圳東門南路老地方酒店4至5樓的凱悅至尊俱樂部是羅湖區知名的蒲點,因離羅湖口岸步行僅10分鐘左右路程,吸引眾多年輕港人前往消遣。前天(16日)因是週六假期,凱悅俱樂部更是座無虛席,至昨天凌晨近2時打烊時,仍有近500人未走。



警方不准見親友

  適逢羅湖警方進行例行清查行動,南湖派出所數名警員到至尊俱樂部巡查,要求俱樂部按時停止營業,並檢查懷疑吸毒的顧客。部分客人借酒起鬨,阻撓警員執法,雙方發生衝突。

  羅湖公安接到求援消息,調派百多警員增援,其後帶走近300名顧客回到派出所調查。整個巡查行動直至昨天上午9時才結束。

  據悉,被扣查的300名顧客中約有260人為香港人。由於人數眾多,直至傍晚7時,仍無一人獲釋。許多港人親友聞訊趕至,但無法見上親友一面,只能在南湖派出所門外等候。

  有「僥倖」逃脫的港人表示,當時數名警員是以查毒的名義封鎖整間的士高,要求停止娛樂,不許任何人出入,後來有人把門撬開,部分人才得以離開。

  本報記者昨天前往凱悅至尊俱樂部瞭解詳情時,看到有工作人員仍在清掃現場。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負責人否認有事發生,並指是樓下1樓的娛樂場所被警方查辦。

  羅湖警方表示,羅湖區特別是南湖派出所管轄的區域是深圳大中型娛樂場所最密集的地方,部分夜場通宵達旦營業,安全隱患相對突出,因而被列為清查重點。

   涉吸毒阻警執法

  南湖派出所一名值班警員對本報表示,是因為有客人在凱悅至尊俱樂部吸食軟性毒品K仔,且不配合警員執法,因而依法扣查在場人員,進行問卷調查和尿液檢測。因人數眾多,事件目前還在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