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

發表:2006-12-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訪民吳田麗和李海珍一個偶然的機會成了「名人」。

緣起12月14日(星期二),她們路過宣武區紅蓮社區華強超市時,溫家寶正好在那裡視察。她們上前訴冤。溫家寶聽完之後又把北京市長王岐山叫到跟前,讓他調查解決吳田麗的問題。

星期四吳田麗被叫去談話時,被周永康手下的警方告知,就是胡錦濤活一百五十歲,他們也不會給她解決她向總理所訴的拆遷冤情。也就是說他們根本不把胡溫的指示放在眼裡,他們唯一永遠不變的是欺壓人民。豐臺公安分局的人並向她表示:如果她再去中南海周邊地區,就拘留她。

報導說,兩天來,吳田麗接連被警方找去談話,她已沒有之前的興奮,表現出異常擔心:她說;星期五一早她被豐臺區治安支隊傳訊,說她觸犯法律,她說:我覺得不太對勁,分局治安支隊找我,說我見了總理破了他們的警戒線,要拘留,他說我犯法了。我說沒有警戒線,當時超市裡外沒有警察,就不存在警戒線的問題,我估計我的後果不是拘留就是勞教。

和溫家寶說兩句真話就要「法律」制裁,看來,江澤民的侄女婿、害死前妻的流氓周永康非要在總書記胡錦濤搞「和諧社會」時弄出些令他睡不著覺的噪音!

自由亞洲電臺的這段報導更絕:吳田麗表示,我覺得總理的權利有一定的範圍,他確實的能力達不到管理房屋所所長的能力。

自由亞洲電臺的後續報導是,一位知情訪民得到最新消息:公安部前面管登記的那個警察說,昨天,公安部把12號(訴冤的那天)那個所有的錄像和錄音全給播放了,通報了。這位在場訪民說,李海珍當時就說了兩句話,她說,總理,我是宣武的,因為拆遷我冤枉。然後就把材料遞給了總理,總理順手就把材料交給了王岐山市長,李海珍說,總理,你別相信他們倆,她指的就是陪同的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市長王岐山,她說,「他們倆盡唬弄你。」說完就被警察給拉走了。關鍵就是這一句真話,給北京市政府弄瘋了。今天(13日)北京市市公安局信訪辦沒人接待,就留一個人把大門,其餘所有人全都為此事開會研究對策去了。而訴冤訪民李海珍已經受到警方的控制,手機全天候關閉。

訪民竟然能對共產黨政權做出如此精闢準確的判斷:「總理管不了房屋所所長」、「總理,你不要相信他們,他們盡騙你」!而警察竟敢確定胡錦濤活一百五十歲,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也管不了下麵人的胡作非為。

到了最下層都看明白這個結果的時候,中共的墳坑已經自己挖好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