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當中國人與石榴葉子相遇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6-12-2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來臺灣觀光的中國人對導遊說:「日月潭有什麽美?中國的大湖多的是;阿里山又有什麽了不起?你到過中國的黃山沒有?」地大物博的中國,論起景色之優美,相信沒有人會否認,加上中華文化淵遠流長的魅力,更牽引著無數中外人士的心弦。

您瞧李白的《將進酒》:「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還有那蘇軾的《念奴嬌赤壁懷古》:「大江東去,浪淘盡丶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將中華風土景物與歷史文化深深交錯,刻劃出中華民族優美動人的風采與恢宏氣度。

臺灣這個被中國人視為美麗的石榴葉子,論風情景物與中國相比或有如小家碧玉,但何以有如此多的中國人,還是願意花大筆鈔票到這彈丸之地一遊呢?正所謂:「自家有的不稀罕!」石榴葉的確沒能擁有比秋海棠葉(臺灣人過去將中國視為美麗的秋海棠葉)更傲人的自然景觀,但她卻是中國人第一個真正能實施自由民主的地方且傳承了固有的中華文化。中國人到臺灣,真正想看的其實是中國人不須被專政奴役就能管理好自己,就能享有自由民主的真正風貌。

現今全球雖還殘存在一些專制政體,但論人民數量之多與領土之大,在所有獨裁政權中就非中共莫屬了。為了將「一黨專政」合理化,中共灌輸中國人最惡毒的思想教育有二:一是說中國人奴役性強,走西方的自由民主制度會給中國帶來動亂;二是將中共與中國劃上等號,告訴中國人,不愛中共就等於是不愛中國。這是什麽邏輯?若流氓與土匪都這樣幹,那世上也沒有壞人了!



 

謊言與暴力箝制中國人

遠觀中國5千年的悠久歷史,我們曾有過漢唐的輝煌盛世,雖然是帝王之制,但天高皇帝遠,帝王之力僅及郡縣。鄉里之民或農或商自得其樂,除非出了1丶2個橫徵暴斂不知民間疾苦的昏君暴主,不然中華民族一向樂天知命僅守本份的天性,又怎會動輒暴亂呢?可見「中國人奴役性強非得這樣管」這句話,祇是中共為掩飾其一黨專政的暴行,怕中華兒女揭竿起義所編的騙詞罷了!

近看臺灣自1987年解除黨禁與報禁以來所實施的民主制度,即使貴為總統夫人,祇要是有貪贓枉法的嫌疑,人民都可以訴諸法律請求司法審判,更不用擔心兼負三軍統帥的總統會動用兵權威嚇,因為民主制度的設計讓司法與軍隊都屬於國家而不屬於哪個政黨或個人。

這些事若發生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會如何?前有毛澤東為鞏固個人地位所發動的文化大革命,後有鄧小平出動軍隊對付手無寸鐵學生的六四事件可資借鏡。兩岸都是中國人,秋海棠葉上的中國人卻連和平表達意見的權力與機會都沒有,任遭中共宰割還得感謝它的教育「一貫正確」,這究竟是這邊的中國人真有奴役性非得這樣對付不可,還是中共一貫謊言與暴力交相運用的結果呢?怕丟失政權的中共寧可殺錯無數中國人,也要將一黨的命運捆綁在中國人身上,這樣的包袱對中國人來說是何其沈重啊!

中共變好論再造迷思


有人說,中共自改革開放後已經變好了,只要冷靜分析,您就會知道這又是中共一個更大且迷惑人的假相。《九評共產黨》評中共的殺人歷史一章提到:「週期性殺人對中共來說又是一種必然,否則,『好了傷疤忘了疼』,過兩年不殺人,人們就會產生中共已經改良的錯覺。」

對中共這種擅長製造人們心中的恐懼來達到維持政權與控制人性的手段,最經典的註解莫過於毛澤東在總結「文化大革命」時說的:「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過七丶八年再來一次。」

文革之後六四,六四之後法輪功,不變的是中共隔一段時間就要殺一批人的鐵律,變的是迫害法輪功之時,正逢中共想藉資本主義經濟力量改變體質,避免重蹈前蘇聯共產主義制度走向經濟崩潰的命運。為了顧慮國際觀感與外資投資,中共不得不將過去赤裸裸的殘暴行徑,從公開轉為地下,也因此更讓其他沒有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人與國際人士,似乎感覺不出中共正在偷偷摸摸干的滔天罪惡。

不講道理就是中共的道理。為何一個教人修煉心性做好人又能袪病健身的好功法要遭到如此殘酷的對待?數百萬人正遭中共非法拘禁丶凌虐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後再焚屍滅跡。中共的御用媒體一致宣傳與欺騙中國人,說法輪功是邪教,修煉者會自殺,然而全世界目前70餘國都有法輪功修煉團體,臺灣也有數十萬人修煉,怎沒聽說有海外學員會自殺?更沒見哪個國家像中共一樣將法輪功定義為邪教!

秦相趙高指鹿為馬,有敢指出不是者都遭殺害,今日中共說一,哪個御用媒體敢說二?生活在中國,中國人只能站在中共劃好的圈圈裡,靠對這個政權的恐懼不需靠圍籬就沒人敢亂跑。更可怕的是,您永遠也不會清楚誰是嗜血的中共下一個要拿來祭血的對象,因為維持恐怖已經成了這個邪惡政權的毒癮,中共這個邪惡組織才是真正的邪教。

清醒吧!每個現在還未遭中共迫害的中國人,當您看清中共不斷嗜血與殘害中國人的真面目,您還願意讓自己及後代子孫陪這種殘暴政權玩「猜猜看」遊戲嗎?猜它下一個要迫害的對象是誰?

看清楚!中共正全力迫害一群善良的中國百姓,它還在濫殺無辜的中國人!若覺得它變好,那只是因為它現在還沒功夫理你而已,何況它也還需要這些「次要敵人」為它說說好話,甚至站上同一陣線幫幫腔。14億中國人,請張開眼看清楚這個殘殺中國人劊子手的真面目,不能出聲維持正義也絕不要泯滅良知做其暴行的幫凶。


退垮中國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在臺灣,人民不需要對哪個政黨表達忠誠,因為任何政黨再好也代表不了國家,任何政黨若敢不爭氣丶不好好為人民服務,下次選舉人民就可以用選票叫它下臺丶請它滾蛋!

中共用階級鬥爭奪權,腥風血雨至今無產階級真翻身了嗎?恐怕死的是人民,肥的是中共自己吧!看中共的貪污腐化數千高官卷民脂民膏外逃;用槍桿子對付家園土地遭強制徵收的維權百姓;媒體全被控制來散播謊言打擊異己;只顧經濟發展卻任由環境遭嚴重破壞;一面批孔揚秦破壞中華文化,一面在海外開孔家店推行孔子也看不懂的簡體字;嚴禁人民宗教與信仰的自由等等不勝枚舉的醜陋面,中國人又能奈它何?想換黨做做看又沒有選舉權,再說它若一發狠,強調它黨的一向偉大丶光榮與正確,恐怕不愛國的大帽子就扣上了。

所以中共的一黨專政等於是請流氓丶土匪當家。要終結這樣的恐怖與悲劇,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個中國人都自動退出中共黨團隊等各級組織,讓中共快速步上前蘇聯的退黨退垮模式,讓這個奴役與殘殺中國人的血腥政權,永遠在地球上消失。

退黨救自己救中國

超過1600萬的勇士已經在海外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了,其數字正如滾雪球般逐漸擴大,這舉動又代表了2種意義,一是中共的暴政與猙獰的真貌透過「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傳遞,讓許多被矇騙已久的中國人開始覺醒,他們要用退出中共組織的行動,來拯救中國與中國人的命運並表達對惡黨的唾棄。

二是歷史上知名的預言如中國明朝宰相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與《陜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丶韓國的《格庵遺錄》及西方的《聖經啟示錄》都提及人類將面臨一場天懲的大瘟疫,而身上沾滿8千萬中國人鮮血將要惡貫滿盈的中共黨組織成員就是天懲的對象,若還不懂得及時退出,恐怕就只能坐等被瘟役淘汰的命運。

無獨有偶的是,世界衛生組織也已經針對禽流感變種病毒,隨時可能引發上億人死亡的威脅,向世人提出嚴重警告。受中共無神論毒害的中國人,您或許不相信預言,但結合科學界的警告,這種巧合就不值得您繼續陪中共來玩命丶為它揹負那難以清償的沈重黑鍋。

滾滾長江東逝水,當中國人與石榴葉子相遇的那一刻,必將掀起讓中國人深刻醒覺的浪花,為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中國再創新紀元。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