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警鐘聲震北京

作者:方影竹 發表:2006-12-23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8日,羅馬尼亞總統特萊揚.伯塞斯庫(Traian Basescu)在羅馬尼亞國會全體會議上發表演說,譴責共產主義極權,指出共產黨政權是一個「非法和犯罪」組織。

這篇來自布加勒斯特的演說,言簡意賅,給了中共邪黨一張對號入座的免費入場券。

 

讓我們引用伯塞斯庫總統這段話看看:「共產主義是一個聲稱掌握‘真理’的政治團夥強加給羅馬尼亞人民的極權;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暴力政權;它是一個把羅馬尼亞人民從500年的現代文明歷史中剝離出去的鎮壓體制;它違反法律並強迫羅馬尼亞人民生活在謊言和恐懼中。」

我們把國號和「年輪」更動一下,請再讀:「共產主義是一個聲稱掌握‘真理’的政治團夥強加給中國人民的極權;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暴力政權;它是一個把中國人民從5000年的文明歷史中剝離出去的鎮壓體制;它違反法律並強迫中國人民生活在謊言和恐懼中。」

怎麼樣?伯塞斯庫總統的話,不是完全適用於中共,其準確性不是令人拍案叫絕嗎!

「謊言和恐懼」,是對中國人民所處境地的極好寫照。「以人為本」呀,「和諧社會」呀,「維護穩定」呀,中共搬弄著漢語中一切好聽的字眼,實際干的卻是迫害民主人士和善良百姓。高智晟律師的被迫害就是一例。他在被秘密審訊過程中,先是妻子耿和被打,剛剛又發生13歲女兒格格被打的令人髮指的事件。這樣一個「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的暴力團夥,卻在世界範圍呼喊「聽其言,察其行」,從昔日對「美帝」、「蘇修」到後來的對陳水扁,喊過不少於十次,賊喊捉賊,真不知天下有羞恥事!

特萊揚.伯塞斯庫總統的講話,至少有三拳打中了北京執政者。

第一拳:伯塞斯庫總統提供給國會一個關於羅馬尼亞共產主義的官方報告,其中指出,共產政權在統治間殺害了數十萬計的羅馬尼亞人民,危害波及數百萬人。試問中共,你們可敢公布死在韓戰中的「志願軍」炮灰數字、「大躍進」中的餓殍數字、「文革」中自殺和他殺數字、「六四」中你們屠殺的死亡和傷殘人數、迫害致死和被摘取器官的法輪功人數……?你們不敢,那就證明伯塞斯庫總統這一拳擊中了你們的死穴。

第二拳:伯塞斯庫總統對共產黨政權下的受害者給予同情。他代表羅馬尼亞對那些受害者表達了遺憾和同情,並向那些遭受共產政權蹂躪而歷盡苦難者和他們的家屬表達歉意。且看今日中共,對過去的昭昭在目的纍纍罪行,不但沒有遺憾和同情,而且變本加厲,持續迫害法輪功、異議和維權人士。伯塞斯庫總統這一拳打掉中共畫皮,露出他們「死不悔改」的暴虐面目。

第三拳:伯塞斯庫總統還提出修建羅馬尼亞共產主義獨裁博物館,在國會宮裡面永久展覽共產極權統治的文件等。哈!中國高級書生巴金那麼虔誠地籲請中共建立「文革博物館」,當權者回應了他一個「燒雞大窩脖兒」!道理很簡單,文革中中共領導層自己狗咬狗受了苦,便罵了文革,待如今他們翻了身,子女佔了要津,腰裡纏了金銀,密室養了情人,連小民主也怕得要死,還敢提文革,引火燒身?伯塞斯庫總統的舉措提醒中國人,對中共這一「非法的犯罪組織」莫再存幻想,只有中共滅亡之日,才是「共產主義獨裁博物館」建立之時。

昔有武松三拳打死鎮關西,今有伯塞斯庫助我們剝掉共產餘孽畫皮,看到自由民主的壯麗,中國人民歡喜,中共群醜則變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日子多乎哉,不多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