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新唐人聖誕晚會首場精選

發表:2006-12-23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舞蹈《造像》。飛天舞蹈學校。編導:任蜜兒。作曲:談駿毅。一位敬仰神佛的石匠在佛洞中彫刻佛像,苦無思路遂然入睡, 似夢非夢間神佛霎然出現,盡顯異彩,給予他啟示。他醒後頓時靈感泉湧而至,揮錘繼續創作。

12月19日晚上8點,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聖誕晚會在紐約著名的百老匯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開演,這是九場聖誕系列演出中的第一場表演,也是首次在西方聖誕節期間,將中國傳統文化的大型藝術表演搬上美國主流社會的歌舞劇聖地。 19日晚首場滿座,氣氛熱烈。

 

晚會男主持林理善(Leeshai Lemish)和女主持周梅。

 

舞蹈《誓約》。復興藝術團,編導:張鐵鈞,作曲:談駿毅。慈悲的神立誓下世救人,並為人類有得救的機會而歡慶。

 

 

舞蹈《飛天》。復興藝術團,編導:張鐵鈞,作曲:劉紹珊。傳說中天國世界的飛天純淨美麗,在天際間飛舞,來去自如,令人嚮往!

 

 

《扇子舞》。復興藝術團。編導:曉雪,作曲:玄同。扇舞是中國民間舞蹈一大特色,輕盈的舞姿配合歡快的節奏,是人民純樸的感情和生活的結晶。

 

 

 

 

《雪山白蓮》。蓮花藝術團。編導:李金曼。作曲:談駿毅。藏族少女明亮的笑容,活潑的舞姿,和善良的心猶如雪山上的白蓮一樣純淨。

 

 

 

舞蹈《造像》。飛天舞蹈學校。編導:任蜜兒。作曲:談駿毅。一位敬仰神佛的石匠在佛洞中彫刻佛像,苦無思路遂然入睡,似夢非夢間神佛霎然出現,盡顯異彩,給予他啟示。他醒後頓時靈感泉湧而至,揮錘繼續創作。

  

 

芭蕾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