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女惡警蘇境將退休但「不得安生」(圖)

發表:2006-12-24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消息,2000年10月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的驚人事件發生地遼寧省瀋陽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蘇境,將於明年8月退休。明慧網稱蘇境是馬三家迫害法輪功的首惡,退休也不得安生。


據明慧網資料,蘇境,女,現年五十四歲,身高一米七左右,細瘦,家庭住址:遼寧瀋陽市於洪區西江街16號8#262,曾任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警號:2108011。「法網恢恢」惡人編號:4806。馬三家女二所已解散,剩下的法輪功學員合併到女一所(關押社會勞教人員)。惡警蘇境2006年10月被調到馬三家教養院院部,等待明年8月退休。


根據明慧網,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成立於1999年10月末,隸屬中共政權中央司法部管轄,是專門用來關押「拒絕轉化」的重點女法輪功學員的強化洗腦場所。中共司法部曾撥專款一百萬元給馬三家擴充「環境」,中共「610」頭子羅干、劉京等曾多次親自來此坐鎮指揮。女二所的任務是取得和總結轉化,洗腦的「經驗」,然後向全國推廣。自從建所以來蘇境就被選來任所長,7年來蘇境的工作"成效"使她被中共當局授予「二等功」、被中共司法部獎勵五萬元;2003年9月,得「全國英模二等獎」。自從蘇境的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被曝光以後,她的名聲狼藉,丈夫與她離了婚,女兒與她斷絕了關係,每天海內外質詢譴責電話不斷。現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開始群起向當局,向聯合國申訴,要求放人,要求賠償,要求追查殺人凶手,蘇境即使退休,也不會安生。


據稱蘇境的「轉化」經驗主要是酷刑,明慧網列出馬三家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瘋致死案例,這些與蘇境有直接關係:

1、李景華等多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李景華,三十四歲,遼寧朝陽市龍城區召都巴鄉李仗子村法輪功學員,九九年十月三十日被送到馬三家,二零零一年被迫害致瘋。

馬三家惡警用各種酷刑逼迫李景華放棄信仰,她被女一所惡警張燕關進小號「開飛機」(一種酷刑,兩腿並直蹶著,雙手朝上勾)九天九夜。在女二所,李景華被強制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遭電棍電擊、關小號等。最後李景華被關入精神病醫院迫害,直到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參與折磨李景華的惡警有:三大隊大隊長楊玉,隊長張燕,一大隊大隊長王艷萍。
另外,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齊振榮、本溪市二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姜燕、北票市第七中學的校醫楊景芝等,在馬三家的強行洗腦摧殘下被迫害成精神失常(註:楊景芝曾三次被綁架進馬三家集中營遭受摧殘,現已被迫害致死)。

2、張海燕遭摧殘致瘋後死亡

遼寧省黑山縣法輪功學員張海燕,被馬三家教養院折磨致瘋,在極度痛苦與恐慌中去世。
張海燕,家住遼寧省黑山縣胡家鎮西尤村王家自然屯。九六年開始學煉法輪功,修煉不久,彎曲的右腿恢復正常,身心受益匪淺。二零零一年九月,張海艷去北京上訪遭抓捕,關入黑山看守所,兩個多月後被非法送到馬三家勞教兩年。

馬三家勞教所對她施以吊銬、捆綁、毒打等酷刑。二零零三年二月家人去探望她時,張海燕頭被包紮著,手腫得很厲害,已經不知和家裡人說話。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勞教所通知家屬接人,這時的張海燕已經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家人發現她的頭頸部有三處筷子寬、約十幾公分長的很深的傷痕。

回來後的十個月時間裏,她從來不敢與人說話,甚至與丈夫、孩子都沒說過話,她就在這種極度痛苦與恐慌中煎熬著,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八日含冤離世,年僅三十四歲。

3、王文君受摧殘去世

王文君,遼寧錦州市女兒河紡織廠職工,三十八歲。二零零一年六月,王文君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送馬三家勞教三年,關押在女二所一大隊三分隊。

勞教所強迫她參加超負荷勞動,長期的迫害使王文君的身體每況愈下,從二零零二年五月開始肚子疼,下身流血,勞教所不管不問,強迫她做奴工。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馬三家對王文君暴力洗腦,惡人用繩子把她的腿和全身綁成一團達五小時。這時王文君的身體已經被折磨得不行了,晚上肚子疼得睡不著覺,醫院確診為子宮癌晚期,馬三家才將王文君放回家。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王文君在家中去世。
王文君和妹妹王文娟都修煉法輪功,姐姐遭迫害離世時,妹妹仍在馬三家教養院裡遭受折磨。

4、鄒桂榮被酷刑折磨後離世

鄒桂榮,三十六歲,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公路段職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兩年來,在馬三家教養院和遼寧多個勞教所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鄒桂榮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二分隊,受盡摧殘。惡警逼迫她做「噴氣式」、「騎摩托車」、「蹲馬步樁」長達五天五夜;被惡警張秀榮、王乃民等用四根電棍同時電擊;被用鋼針扎;身體被打得青紫,大腿腫得不能上床……

因為鄒桂榮揭露馬三家的迫害,一大隊隊長王××指使惡人給鄒桂榮強行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這種藥物注射到人身上不到五分鐘,人就不能動,表情呆滯。

鄒桂榮被調到四分隊後,被隊長張秀雲毒打。後來馬三家對她加期迫害,鄒桂榮先後被送到瀋新教養院、大北監獄地下監管醫院折磨,被灌食致吐血、奄奄一息時才放回家。後來惡警又把她抓進撫順吳家堡教養院。鄒桂榮於二零零二年四月底在撫順市醫院去世。

5、白淑貞被迫害致死

白淑貞,六十歲,遼寧省瓦房店市法輪功學員。曾遭瓦房店市拘留所多次拘留、折磨。白淑貞第二次被非法抓捕,被送到馬三家勞教所酷刑折磨:跪十寸板條、跪磚頭、高壓電棍電、被太陽曝晒等。白淑貞還被強製作奴工(做一種祭品籐子),每天做到夜間十二點。白淑貞於二零零三年四月被馬三家教養院迫害致死。

6、張桂芝被害死

張桂芝,四十七歲,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新民鄉劉家窩鋪村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一年八月,太和區小嶺子機場派出所把張桂芝從家中綁架到錦州市第一看守所。兩個月後,張桂芝被劫持到馬三家集中營女二所二大隊一分隊,被非法勞教兩年。馬三家對她強迫洗腦,又要她承受超強度的奴工迫害。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二日,張桂芝家屬接到馬三家勞教所、當地派出所、村委會的聯合通知,說張桂芝「病重被搶救」。當家人趕到馬三家時,張桂芝的遺體早已被停在馬三家醫院的太平房中。

在張桂芝的家人和馬三家勞教所的交涉中,勞教所的頭目一直沒露面,下屬隊長不准家人給遺體照相。張桂芝遺體身上有傷,鼻子和嘴裡有血跡,身上有紫斑(局部皮膚成紫黑色)。


7、王岩被迫害離世

王岩,三十七歲,家住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石道街,二零零一年四月被綁架,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王岩被強製作苦役,從早五點半干到半夜十二點。二零零一年七月,王岩(當時被非法關押在一大隊四分隊)被雙手背銬、整天插管強制灌食。二零零三年九月,飽受迫害的王岩被家人從馬三家背回,十月一日王岩含冤離世。

8、李寶傑被暴力灌食致死

李寶傑,三十三歲,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綁架監禁。二零零四年八月李寶傑被綁架後,被盤錦市公安局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李寶傑被剝奪睡眠、在走廊罰站、長期住在地上、曾長期被下胃管,每天被灌食折磨四次,持續數月,受盡了人格侮辱與肉體迫害。

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馬三家教養院一大隊大隊長李明玉、獄醫曹玉傑、丁太勇、陳兵等人將李寶傑鼻子摀住,用開口夾子對李寶傑野蠻灌食玉米糊,使李寶傑當場窒息。惡警對昏死的李寶傑手忙腳亂地弄了一陣,隨後把她抬走,送到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瀋陽「醫大」)。第二天(四月八日)李寶傑被迫害離世。

9、高蓉蓉被秘密滅口

高蓉蓉,三十七歲,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職工。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綁架。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高蓉蓉被瀋陽市龍山勞教院惡警電擊七小時毀容,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她在法輪功學員們的幫助下擺脫了非法監禁。高蓉蓉被電擊毀容的照片在海外曝光及她的成功走脫,令中共惱怒,中共下令搜捕高蓉蓉,以銷毀酷刑毀容的罪證。

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瀋陽市「國保」將高蓉蓉再次綁架,送到馬三家教養院秘密關押。教養院惡警王巍、蘇境、趙來喜等人一面嚴密封鎖高蓉蓉的消息、用欺騙手段阻擋高蓉蓉的父母打聽女兒的下落,一面派馬三家治安處等部門的警察貼身監控被隔離關押的高蓉蓉。馬三家教養院曾將高蓉蓉秘密轉移到遼寧監獄管理局總醫院和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瀋陽「醫大」)。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高蓉蓉死於「醫大」急診室。

10、六旬老人秦清芳被迫害致死

秦清芳,六十三歲,家住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將軍街亦工社區。秦清芳九八年初修煉法輪功後,幾十年的皮膚病等疾病不翼而飛,身心都得到了淨化。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秦清芳多次被非法抓捕。二零零四年七月,秦清芳從撫順市教養院回家僅數月,順城區政法委和將軍街道不法人員又將她綁架,非法勞教三年,送到馬三家教養院。

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在女二所一大隊一分隊,秦清芳曾被惡警暴力灌食,致使她呼吸困難。二零零五年七月九日,秦清芳被迫害致死,馬三家教養院將秦清芳的骨灰盒給了其家人。


11、蘇菊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後離世

蘇菊珍,四十九歲,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前所鎮古城人。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胃病、膽道蛔蟲、胰腺炎等疾病,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不久,多年的疾病全部消失。蘇菊珍處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以美容美發為生的她經常救濟貧苦鄉親、資助貧困學生、常帶著生活用品和米面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給老人理髮、自己掏錢修補西河橋,她家也被葫蘆島市評為「十大先進家庭」。

九九年十月三十一日,蘇菊珍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被非法送到馬三家教養院女一所,大隊長王艷平為強迫她放棄信仰,把她衣服脫光電擊,電的身、臉、嘴上全是大水泡,腫得青一塊紫一塊。二零零零年五月左右,女一所把蘇菊珍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送到女二所做「強制洗腦試驗」,惡警張秀榮用手銬將蘇菊珍雙手背銬吊在鐵床上,雙腳離地,頭朝下;女二所惡警隊長邱萍、幹事王樹錚(後任一大隊副大隊長)把蘇菊珍電擊得不能行走,手上全是傷疤……

蘇菊珍後來被馬三家教養院轉到瀋陽張士教養院、龍山教養院、瀋新教養院等地迫害,被強制施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導致精神失常。她被放回家時已是傷痕纍纍,目光呆滯,沒有記憶,不能說話、走路、吃飯,大小便都要別人照料。蘇菊珍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早八點三十分含冤離世。

12、王雲潔被電擊致乳房潰爛後去世

王雲潔,四十歲,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六月四日被綁架到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遭大隊長王曉峰、石宇、任洪讚等惡警的酷刑虐待,被關到水房、三角倉庫、地下室共將近四個月。王雲潔被捆綁在固定物上、被罰蹲著、蹶著、罰站軍姿、被電擊導致乳房潰爛、被毒打、暴晒、吊背銬、被強製作高強度超負荷的勞動。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日,遼寧省公安廳派來男惡警組成的「轉化團」,領頭的是姓孫的公安廳副廳長,還有原本溪戒毒所所長郭鐵英等。第一天,強迫王雲潔站牆角,第二天將王雲潔雙手反銬在椅子上,到晚上又用摩托車頭盔扣在她頭上,她打盹就一盆涼水潑上去,然後用筷子使勁敲打頭盔。

王雲潔的一個乳房已經被電擊潰爛,兩個惡警又手持電棍威脅電擊她的乳房,恐嚇一陣完後,繼續對她罰站一夜。惡警郭鐵英叫來兩名惡警和幾名幫凶,把床單撕成布條,強行把王雲潔的腿雙盤上,用布條把王的手、腿、頭緊緊捆成球狀,又用手銬將她雙手從身後吊銬起來。遭受長時間捆綁吊銬後,王雲潔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著。


馬三家惡警以為她就能活兩個月了,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匆匆要家人來接。回家後,因身體在馬三家教養院嚴重受損,電棍電擊導致乳房潰爛,越來越嚴重。王雲潔於二零零六年七月含冤去世。







馬三家女惡警王乃民,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副所長兼政委,警號2108052,住址:瀋陽市於洪區西江街16號8#1-3-2 (明慧網)

明慧網還提到蘇境的搭檔,女惡警王乃民,女,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副所長兼政委,警號2108052,四十多歲,身高一米六左右,狠毒、冷酷。是1999年最早使用電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之一,王乃民將法輪功女學員的衣服脫光,電擊胸部和陰部,極其下流,被其電擊、毆打致傷殘者無數。王乃民曾和蘇境一道,周遊全國各地推廣「馬三家經驗」。王乃民住址:瀋陽市於洪區西江街16號8#1-3-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