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吉林監獄迫害致死

發表:2006-12-25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孫長德,男,四十三歲,二零零二年被判刑十年,關押在吉林監獄。關押期間,身心遭受嚴重傷害。在生命垂危時,吉林監獄才不得不於二零零六年六月釋放了他。當時孫長德的肺葉已經全部潰爛,並伴有咳血,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含冤離世。

吉林監獄(即吉林省第二監獄),位於吉林市軍民路100 號,省級監獄。吉林省有一百多名被判以重刑的男性法輪功學員先後被關押在這裡,劉成軍、魏修山、張建華、崔偉東、何元慧等法輪功學員在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郝迎強、雷明等學員在吉林監獄飽受摧殘轉監或保外就醫後不久離世,多名學員被迫害致殘。至今從吉林監獄走出來的法輪功學員能活下來的寥寥無幾。

早在二零零三年孫長德就被折磨致嚴重肺結核,視力模糊,貧血,腰椎突出,行走需別人扶,曾昏倒在廁所裡。家人幾次與監獄管教要求辦保外就醫,但監獄管教張勇說:「只有兩種情況可以辦理。第一種是家裡有錢的,沒病都能辦;第二種就是回家後呆不了幾天就得死亡的,只有這兩種情況能辦保外就醫。」

孫長德在一九九六年三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不但戒掉了菸酒,身體也越來越棒,一家人生活美滿幸福,成了很多人羨慕的物件。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輪功遭鎮壓後,作為身心受益者,他到北京上訪,多次遭到非法拘留。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四,孫長德又一次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警察經常對他進行刑訊逼供。一年後,在吉林省長春市南關法院,孫長德和其他十二名法輪功學員一起被判重刑。其中楊光、劉哲(女)15年,張春雨、王君成14年,王洪革、楊豐13年,張玉鳳(女)、鄭煒東、呂岩、白野、劉雙12年,孫長德和張淑芹(女)10年。

當時這十三名法輪功學員當庭為自己無罪辯護,當他們喊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時!」時,在場的警察當庭毆打了這十三名學員,其中法輪功學員呂岩的右腿當場被打斷。

孫長德被判刑十年後劫持至吉林監獄關押。經過四年多的酷刑、精神折磨,孫長德的身體受到嚴重摧殘,原來一百八十多斤的體重,只剩一百一十斤,成為一個生活不能自理、嚴重貧血、眼睛模糊不清、不能行走的廢人,直至近日不幸去世。

吉林監獄外景

附: 吉林監獄的特色

吉林監獄以利益誘惑獄警,稱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給一千元獎金,獄警們在強權、利益面前,選擇了放棄良心,對法輪功學員施以種種酷刑。有的酷刑是古已有之,而有的是獄警們的「發明創造」,迫害手段與時俱進。被中共大肆宣傳的「渣滓洞」、「白公館」,在吉林監獄面前是小巫見大巫。現僅舉其中幾例。

1.「裸體區」
吉林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史無前例,監區裡設立的「裸體區」就是例證。這裡關押著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服刑人員和因堅定修煉,被迫害致殘的法輪功學員。因為這些人已失去自理能力,警察為了推卸幫助他們大小便的負擔,讓他們終年下身裸體,整日生活在骯髒的屎尿之中。他們開始長虱子、長疥,各種傳染病流行……看管他們的警察5、6天都不進來一次。只是每隔一段時間把他們扔到水房,用水管子猛衝他們全身,洗完後用帶釘子的拖布擦身,被褥也從不拆洗,一年四季如此。
法輪功學員楊光,長春人,被迫害致下身癱瘓後,獄警讓楊光下身常年不穿褲子,赤身裸體,給他「特製」了一個類似殘疾人用的輪椅一樣的簡易小車。小車四周是用鐵管焊成的,周圍是木板,臀部坐的地方是一個臉盆大小的圓洞,下面是四個小輪。每當楊光大小便時,犯人就推著這個特製的小車,把他送到廁所裡自己方便,就沒人管了。因車的四周圍都是木板,楊光的手根本夠不著臀部,所以每次大便後,也不能擦,終年生活在充滿異味、骯髒無比的屎尿之中。

2.捏睪丸、彈眼球
人類最下流無恥的行徑,最被吉林監獄所推崇,包括用力捏法輪功學員的生殖器,像彈玻璃球一樣的彈法輪功學員的眼球。原四監區刑事犯高國興(綽號猩猩)迫害法輪功學員陰狠至極,用手掌捏學員的睪丸,用手指彈學員的眼球,取名叫「滿天星」。高國興還洋洋自得的吹噓「我用的手法誰也受不了」,並到其他監區介紹經驗。
法輪功學員騰偉強、辛延俊、呂然、王志強、梁振興等都曾被折磨、毒打,用力地被捏睪丸,被膠皮管灌上水猛抽……辛延俊被捕前在空軍服役,身體素質相當不錯,一番折騰後,已是骨瘦如柴,弱不禁風,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法輪功學員雷明被惡人用手抓生殖器,捏睪丸等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楊峰睪丸被打壞,到現在還紅腫發炎。

3. 老殘監區
十一監區是由吉林監獄過去做煤球的庫房臨時改建的,條件非常簡陋,裡面關押著五百多名服刑人員和十四名法輪功學員。由於老殘監區的在押人員失去生産能力,不能給監獄創造價值,所以這裡的伙食極差,菜里根本沒有油。這裡的法輪功學員身體原本都非常健壯,都是被酷刑迫害致殘的。
老殘監區各項設施非常差,連正常刷碗的水都沒有,通常採用的辦法是飯後用自己吃剩的饅頭刮碗。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連臉都洗不上,渾身上下全是黑的。終年不見陽光,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冬天冷、夏天潮濕,連空氣都有發霉的味道。每個分監區都是一百三十多人擠在一起的大板鋪,每個人睡覺的空間只有60cm,擁擠不堪。
每當有上級檢查和來人參觀時,老殘監區的人就會被藏起來,連正常開飯的時間都保證不了。什麼時候檢 查、參觀結束時,他們才能吃上飯。有人檢查、參觀時,監獄就把外面的大鐵門鎖上,給人造成一種這里根本就沒有人的假相。

来源:大紀元記者婁娜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