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遇襲:青島政府頭目換個遍

作者:李途 發表:2006-12-2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內部權鬥已經到了白熱化程度,胡錦濤今年5月在北海視察遭兩艘軍艦炮擊事件經香港媒體披露後,雖未得到中共官方信息證實,但隨後發生的以反腐為名的清洗,已經使事件明朗化。

消息來源稱,現在青島政府大大小小的頭目幾乎都換了個遍,官員都是從 濟南調過去擔任的。目前所有和張定發、杜世成稍微熟悉認識的人都被調查 。

*杜世成免職帶下一片

12月24日新華社報導,中共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因違反黨紀遭到免職。

據報導,杜世成涉嫌在國有土地轉讓批租中黑箱操作,多次收受房地產商賄賂,為親屬謀利。杜世成自己在嶗山區擁有價值千萬元的豪宅,並且長期保養情婦。

今年5月江澤民遊山東期間,杜世成為了討好江澤民,把從青島到嶗山沿途 「八榮八恥」的標語,全部換成「三個代表」。

內部消息稱,杜世成下臺的真正原因是杜與張定發5月襲擊胡錦濤事件有關。青島方面知情人透露,現在青島政府大大小小的頭目幾乎都換了個遍,官員都是從濟南調過去擔任的。目前所有和張定發、杜世成稍微熟悉認識的人都被調查 。

*張定發去世極低調

海軍前司令、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張定發日前因病在北京逝世,消息不是按慣例由官方新華社或解放軍報發布,而僅由海軍自己的報紙低調披露,已經使外界注意到其中的極不尋常。

「人民海軍報」12月17日在頭版刊出簡訊指,「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原司令張定發同志,因病於12月1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3歲」。消息連遺照也未配發, 只有簡單履歷。

張定發,上海吳淞人,1964年畢業於海軍潛水艇學校,青島是張定發的發跡地,他歷任北海艦隊參謀長助理、青島基地參謀長、北海艦隊參謀長、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兼海軍北海艦隊司令員、解放軍海軍副司令員。

*胡錦濤遇襲與高調反腐

據12月1日新唐人電視臺報導,今年五一黃金週,江澤民到泰山、濰坊等地「旅遊」期間,胡錦濤也在這個時候秘密到達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的一場軍事演習。

當胡乘坐北海艦隊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時,突然有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當場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疾速馳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胡立即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

新華社曾報導胡錦濤的行程,11日至15日 胡在雲南考察。

胡錦濤16日回北京之後,採取的第一個行動是保外就醫陳希同。旨在釋放反擊江澤民上海幫的信號。胡第二個行動就 是以反腐敗的名義搞倒海軍副司令王守業,獲取了王守業與其後臺江澤民秘書、現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廷安的共同罪證,逼迫江澤民不能再插手軍內事務。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伍凡認為,胡錦濤遇到了軍人襲擊,這可是大事情。這說明瞭中共內部鬥爭已經到了一個極為嚴重的境地。軍人也參與其中了。大家不用問,能採取這個行動的人只有是江澤民派系的人才能幹。背後一定有江澤民的影子。

中國問題專家草庵說,胡錦濤反貪污腐敗不是什麼清廉,其根本目的還是維護中共的統治和自己的地位。胡錦濤的團系人馬也不是十分的清廉,等過一段時間,我們同樣可以看到胡錦濤提拔的團系人馬同樣被人以反貪腐拉下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