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水稻專家於良斌先生急需營救

發表:2006-12-3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良斌,六十八歲,是著名水稻專家。同時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在今年十月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新一輪的迫害中,他被非法綁架,現關在綏化看守所,承受無名苦難……

「六一零」綁架於良斌老人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九日下午,於良斌正在單位上班(黑龍江省農科院綏化分所,位於城南),綏化北林區「六一零」人員王淑波(女)、李劍飛帶領六、七個警察,開始搜於良斌的辦公室。隨後,他們來到於家,由農科所的徐某誘騙於的老伴打開房門,藏在樓下的警察蜂擁而入。這邊兩個警察把於良斌的老伴(七十來歲)推倒在沙發上,死死按住不讓動彈,逼問:一個月收入多少?又說:這是共產黨給的。於良斌的老伴答道:「這是我們勞動所得」;那邊他們四處亂翻,搶走了電腦等貴重物品,最後將於良斌非法綁架。

於良斌的老伴受到了嚴重驚嚇,現在見了生人心就哆嗦,同時因牽掛老伴的安危,整天在恐懼與擔心中煎熬著,一次在神思恍惚中摔倒,把臉碰壞了、牙磕掉了。

絕處逢生

作為一名高級知識份子,於良斌為什麼修煉法輪功呢?九七年,於良斌老人胃疼的十分厲害,經常冒汗,吃東西很困難。後來胃出血,到哈醫大檢查,診斷是胃癌。單位領導準備請最好的醫生給他做手術。老人的心情十分沈重、絕望。術前的一天清晨,老人到外面透透氣,遇到一群人在煉功,老人站在旁邊觀看,一位學員上前向他熱心介紹功法。經過比較權衡,老人決定放棄手術,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後,於良斌老人體內的癌細胞消失了,身體完全康復,為單位節省了巨額醫療費。隨著不斷的修煉,於良斌老人白髮漸漸變黑,身體硬朗。

於良斌,一個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幸遇大法,絕處逢生。法輪大法給了他全新的生命,一個健康的身體。從此,他以年輕人的活力奔波於家鄉的土地上,為水稻的豐收嘔心瀝血、奉獻餘生……

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老人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他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高境界的好人。

於良斌老人經常想到別人,下雪了,人們行走不便,老人看在眼裡,主動把家屬區院裡、院外的積雪打掃乾淨。無論雪多厚,天多冷,老人一直默默的清掃著積雪……

一生取得多項重大科研成果 忠心於單位

於良斌老人在工作中兢兢業業,淡泊名利,他在水稻領域作出了巨大貢獻:在省農科院的支持下,老人進行水稻再高產系列研究,提出「寒地水稻單本植超高產栽培法」,在江西、遼寧、吉林等省作過實驗,每公頃節約種子六十公斤,增產兩千公斤,增收兩千四百元。為我國經濟發展創造了巨額財富(九九年九月十五日黑龍江電視臺午間新聞播出)。他培育出多個水稻新品種,遠銷省內外,綏化市各鄉鎮的稻農使用的種子多數是於良斌培育的。於良斌老人還出版過三本書 。

由於高境界的品格、出色的科研能力,於良斌老人退休時,很多外地企業以每年十萬、二十萬的高薪聘請,都被他婉言謝絕,毅然接受原單位的挽留,將自己的智慧繼續奉獻給原單位。這從法輪大法中修出的無私境界,當今幾人能做到?

作為一名已經退了休的專家,按照常理、資歷、年齡,老人完全可以不下農村。但近七十歲的老人,還是經常不辭辛苦的騎摩托車下鄉,解決技術難題。晚上還要接很多省內、省外的諮詢電話,他都耐心詳細解答……。

在二零零五年建立大型「植物觀賞園」時,老人負責「觀賞園」的設計。這是一座高科技生態園林,規模很大,是從事農業、環保科學研究的重要基地。竣工後,二十多個市縣前來參觀,人們讚不絕口,驚嘆於設計者的高超智慧。

老人一生取得多項重大科研成果,最突出的貢獻──「寒地水稻單本植超高產栽培法」、「觀賞園」的設計,都是在他修煉大法癌症康復後的晚年取得的。

呼喚良知

法輪大法給了老人第二次生命,本著「受人滴水之恩,必將湧泉相報」的樸素想法,老人用自己的身心巨變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講給有緣人,把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中共的罪惡告訴被欺騙的同胞。

為此,警察多次到單位騷擾、威脅。最後他們把這位正直的老人關進了監牢,戴手銬,上腳鐐。老人在自己承受痛苦的時候,還慈悲的把大法的美好講給他能接觸到的人。 老人經常發自內心的呼喊:「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這是老人對給予自己嶄新生命的師父的感恩。
「法輪大法好」!這是老人對參與迫害者的慈悲挽救,對這場迫害的抗議。
「法輪大法好」!這是老人在呼喚著同胞被中共用謊言與暴力壓抑著的正義感。
「法輪大法好」!一遍又一遍,老人用心呼喚著,呼喚著同胞被中共歷次運動埋沒了的良知……

作為一個絕症患者:當現代醫學無法挽救自己的生命時,他選擇了法輪大法,難道有錯嗎?

作為一個受益者:當恩師遭受邪惡誹謗時,他能忘恩負義的保持沉默嗎?

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當事實被歪曲、真相被掩蓋,他難道不應該為民眾負責,去澄清事實嗎?

作為公民:他本應享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

作為水稻專家:他本應溶於自然,自由的從事水稻研究。

作為老人:他本應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然而這場迫害剝奪了這一切。

同胞們,老人慈悲的呼喚,一定喚醒了您善良的本性,善良的您,還能說:這場迫害與我無關?我們需要您的道義支持,我們需要您的正義呼聲:您的每個善念、每句真話,都會削減邪惡的氣焰,都在匡扶正氣。讓我們一起營救水稻專家於良斌,以覺醒的良知結束這場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