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誰才將真正懺悔無門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7-01-02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春平的傳記《懺悔無門》成為大陸今年最轟動的話題書,更引起世界媒體的矚目,英國「泰晤士報」駐北京記者形容這本書所敘述的故事為「中國4百年也不可能複製的愛情傳奇」。

故事從1970年代說起,當時只有28歲一貧如洗的李春平,因打傷情敵而遭開除共產黨籍、公職,並下放農場勞改,在社會上幾乎沒有再翻身的機會。另一個場景拉到美國,一位年逾花甲的好萊塢女影星在夢中得到啟示,在遙遠的中國,她將會遇到這這輩子上帝所賜予她的最後情人。

1970年代末這位女星到北京旅遊,在北京飯店裡邂逅酷似已故情人的李春平,兩人之間發展出一段「傳奇」的愛情故事。李春平選擇背棄一直幫助他的女友,隨女星抵美共度10多年,直到她終因癌症撒手。病逝前2週兩人結為夫妻,他因此獲得一筆難以估計的財富,其妻臨死前叮囑:「回去後隱姓埋名,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所能抗爭的。」

1991年,取得綠卡的李春平回到故鄉北京,但他並未聽從妻子的死前叮囑隱姓埋名,反而在向當年女友懺悔卻被拒絕後,基於贖罪的心理,15年來透過慈善捐款達5千萬人民幣,並出書自白這段心路歷程。

在負義之後所鋪陳的愛情故事還能不能稱為傳奇?姑且不去探討!但良知的覺醒讓李春平還展露出「人性」。至聖孔子在《論語‧述而》篇中表達了「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的見解,昔年跟隨女星離去的李春平或許當時沒能領悟這句話的真諦,但歷經人生的巨變,當榮華富貴都不缺時,內心的良知卻更醒了,只是女友的拒絕讓他覺得自己已經是懺悔無門。





青春歲月畢竟有限,對一個人感情的負欠,或許真的很難再予實質償還,但能有懺悔之心即珍貴!亦不至於真正贖罪無門,至少李春平還有機會也懂得運用自己所能掌握的機會,從濟世的另一個角度去彌補這份虧欠。怕只怕那些殺害善良生命還不覺得已經犯下深惡大罪,任自己為人應有的道德與良知完全泯滅者,才應認真思考「懺悔無門」的真諦。

被加拿大真相調查團喻為「這個星球前所未有邪惡」之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必將為懺悔無門四字做最佳註解。從四處抓補法輪功學員領取賞金的公安到監獄和勞教所極盡凌辱之事的黑心勞教人員,還有那執刀參與殺人的醫護與仲介器官的利益共犯,正勾勒出一幅幅地獄眾生像。地獄內刀山鋒銳、油鍋滾燙等的就是這些自做孽者,只可憾這些人對中共邪黨的盲從與對金錢的迷戀矇蔽了為人最後那點可貴良知,惡事幹盡執迷不誤的結果,卻將自己永恆的生命逼向懺悔無門的死路。

中國明朝開國宰相劉伯溫在《陜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清楚警告世人,一個「有房沒人住」的大瘟疫將在2007至2008年之間降臨中原大地。今日擁抱中國共產黨者正如同擁抱著這個邪黨在歷史上,對神佛、對殺害8千萬條中國人命所氾下的滔天大罪一樣,輕率地將自己的名字劃押在無間地獄的名單上,其所將面臨的可怕下場,用「萬分悲慘」還不足以形容於萬一!

唯有退黨才是生路,是神佛在審判日到來之前,為遭中國共產黨捆綁的世人所開啟的最後一道懺悔之門。雖然邪靈附體的中共早已用險惡狠毒的「無神論」來摧毀中國人的道德良知與對神的正信,但相信還是有許多智慧的中國人,不會願意拿自己的生命來與「善惡到頭終有報」的真理做一場豪賭。

李春平寫下《懺悔無門》一書,在進入2007年開端的今天,其實是給世人寫出了一個啟示 ─ 在大瘟疫將臨之際、在天滅中共的喪鐘敲響之時,倒底誰才將真正懺悔無門?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