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裡的狠心的男子(組圖)

發表:2007-01-09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嬰剛剛來到人世,就遭遇了冷暖兩重天:被遺棄在四平市一小區門口,好心人發現後報警,110巡警將男嬰送到了社會福利院,小區監控錄下了棄嬰全過程。

「這孩子看樣也就出生剛一兩天。」1月4日11時20分許,巡警的巡邏車駛進福利院,院辦公室副主任王紅梅看到嬰兒說。隨後,工作人員找來衣服給小傢伙穿上。這是個男嬰,哭鬧不止,但表面上看不出有什麼疾病。「這孩子還需要進一步檢查。」據王紅梅講,他們福利院每年都得接收20餘個棄嬰。

據四平市鐵西區陽光新城售樓處工作人員裴女士講,約10時50分,她和其他工作人員聽到外面有很多人圍在一起議論,出去一看,發現距售樓處不遠的橋欄杆下有個白包,她上前打開一看,裡面是個孩子,包旁邊還放著一張百元鈔票。孩子的小臉煞白,不斷地淌著鼻涕。她和同事立即將孩子抱進售樓處,給孩子換了尿布,同時有人打電話報了警。

「我們小區的監控攝像機把男子棄嬰的過程全拍了下來。」小區一名保安說。

錄像顯示,10時42分男子出現;43分21秒,男子放下孩子後向橋的另一側走去;44分17秒,男子從屏幕上消失。

10時42分:黑衣男子抱著白包出現
 

10時42分30秒:在橋欄杆附近張望
 

將包放在地上,掏出東西放在包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