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女友受注目 外界憂重蹈黛妃覆轍

發表:2007-01-09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法院今天針對已故威爾斯王妃黛安娜的死因展開調查聽證會,在此同時,黛安娜之子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密道頓還未嫁入王室,就開始遭到媒體騷擾跟蹤,各界擔憂,凱特可能重蹈黛安娜因媒體瘋狂追逐而喪命的覆轍。

威廉王子相當上相的女伴凱特,受到媒體越來越密切的關注,甚至有人將她的處境,拿來與當年黛安娜一九八一年嫁給查爾斯王子前,遭到媒體如影隨形跟蹤的景況相提並論。

媒體最近針對凱特大舉展開採訪報導,出現數十名攝影記者在凱特位於倫敦的公寓寓所外紮營的現象,媒體甚至以貼了不透光貼紙的廂型車與機車跟蹤她,這簡直就是黛妃死前的景象。

律師今天會面,為長久以來各界期待法院針對黛妃死因進行的調查工作作準備,而另一方面,王室助理否認已增派警力,保護明天將過二十五歲生日的凱特。

但觀察家指出,必須採取行動保護凱特,讓她免受記者跟蹤採訪的困擾;許多人認為,記者鍥而不舍的跟蹤,就是導致黛妃一九九七年在巴黎阿勒馬橋地下道發生車禍意外,香消玉殞的原因。

左派英國「衛報」在社論中說:「隨著調查黛妃死因的初步庭訊今天恢復,媒體的作風並未如它們在黛妃死後所承諾般改善。」

社論中說:「大眾目前對於威廉王子及凱特之間的關係產生濃厚的興趣,導致某些跟蹤這對情侶的攝影記者會有令人困擾的行為。」

現年二十四歲的威廉王子,是查爾斯王子與已故黛妃的長子,他在蘇格蘭就讀聖安德魯大學時邂逅凱特,兩人已交往三年。

近幾週來媒體猜測甚囂塵上,稱兩人將訂婚,五日凱特從倫敦一家夜店離去時,出現十名警察保護她不受攝影記者騷擾,更讓猜測聲浪達到最高峰。

来源:中央社倫敦八日法新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