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娘嫁給英國69歲退役老兵入住養老院

發表:2007-01-13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9歲的英國退役老兵米勒去年經婚介公司與遠在中國南寧市的44歲女子雷英嬌喜結良緣。然而,就在米勒為新婚妻子申請辦理移民手續之際,他所入住的老人院卻以雷英嬌「年紀太輕」、未滿60歲為由,拒絕讓她隨夫入住。無奈之下,米勒向當地政務辦公室投訴,後者於日前作出答覆,雷英嬌有權隨丈夫一同入住老人院。


據英國媒體11日報導,現年69歲的米勒上世紀50年代曾是英國皇家空軍士兵,目前住在當地慈善機構開辦的一家老人庇護所。

結過兩次婚,如今倍感寂寞的米勒卻盼望身邊能有一位溫柔妻子的呵護。去年,他經當地婚介公司安排,通過電子郵件往來,結識上了遠在14500公里之外的中國廣西南寧市女子雷英嬌。在一名英文翻譯的陪伴下,米勒飛往中國萬里相親。

米勒和雷英嬌幾乎是一見鍾情,2天後,他們相互熟悉起來。隨後兩人去了當地婚姻登記所。

第3次成為新郎的米勒接下來滿心歡喜地為雷英嬌忙著辦理各種移民手續。但當地老人院負責人卻表示,按照規定老人院只收留年滿60歲的老人,因此雷英嬌由於「年紀太輕」,將無法米勒同住。

無奈之下,米勒向英國政務辦公室投訴。後者於1月10日作出答覆,米勒無需任何人准許,便可有權攜妻子入住老人院。據悉,雷英嬌將於近日從中國啟程飛往英國,這對「跨國鴛鴦」歷經千難萬阻終於可以幸福團圓了。

来源: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