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傳統文化 中共走上法西斯道路

發表:2007-01-14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規模空前的新唐人新年晚會目前已經巡迴演出了三站,所到之處皆獲得了圓滿成功,晚會所宣揚的中華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在觀眾中引起了強烈共鳴。然而中共對新唐人晚會採取打壓手段,韓國政府在壓力之下取消了晚會在韓國國立劇院的演出。針對此事件,未來中國論壇主編伍凡先生接受了希望之聲記者採訪。 連接收聽

伍凡先生說:演出的非常成功,如果你要用心聽、用腦去思考,他們傳遞了什麼樣的信息,恢復或者是更新中國的傳統文化。現在更提出一個口號,就是神傳文化,歌曲、舞蹈都有表達這樣的意思。

然而日前,中共對南韓施壓,取消了新唐人新年晚會在南韓的巡迴演出,伍凡評論:這種內涵的藝術形式要在全世界二三十個城市演出,中共很害怕。中共害怕的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害怕新唐人電視臺的聲勢壯大,再一個是害怕裡麵包含的內容。

新唐人電視臺在短短4年的時間內已經成為了一個海外華人最大的電視臺,一年一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從4年前第一屆的到5個城市巡迴,已經發展到巡迴28個主要城市。伍凡先生分析認為:所以中共反而是宣傳,南韓所有大小的報紙都在報導這件事情。就是沒有這場演出了,這件事情也要報導出來,等於是給新唐人的新年晚會做宣傳了。老百姓會問,你這麼打壓,你乾脆投共算了。因為文化藝術是沒有國界的,是一個國際語言,是一個人類的共同的財富。你怎麼能夠打壓得住呢,打壓不住的,老百姓喜歡的東西你是攔不住的。

1月25日,一個中國大陸演出團體將在柯達劇院上演《秦始皇》。伍凡先生說:秦始皇在中國不是一個一面倒的褒的人物,你現在不去貶他而去拚命的褒他。褒他什麼統一中國、大一統。那麼這個事含義是什麼呢:打臺灣,這是一個;你要統一中國的思想,焚書坑儒,這是秦始皇干的。所以說中共是走到法西斯主義道路上去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記者鄭春梅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