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公布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二所眾惡警(圖)

發表:2007-01-14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慧網近日又公布一批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二所眾惡警的照片和資料。這些資料來源於親身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 鄰居、親朋好友,和社會正義人士、甚至中共執法機構內部的良心尚存者。

女二所成立於1999年10月,是專門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基地,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的駭人聽聞的事件就發生在這裡。雖然女二所於2006年10月解散,但明慧網說,凡曾在女二所參與迫害得惡警,都將被追查到底。

明慧網根據大陸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投訴整理了3集馬三家酷刑展示一覽表:
馬三家集中營部分酷刑展示一覽表(一)
馬三家集中營部分酷刑展示一覽表(二)
馬三家集中營部分酷刑展示一覽表(三)

一、馬三家勞教院女二所惡警所長:



惡警所長:蘇境,家庭住址:遼寧瀋陽市於洪區西江街16號8#262,曾任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所長,警號:2108011。「法網恢恢」惡人編號:4806。



惡警政委、副所長:王乃民, 警號2108052, 是1999年最早使用電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之一,王乃民將法輪功女學員的衣服脫光,電擊胸部和陰部,極其下流,被其電擊、毆打致傷殘者無數。王乃民曾和蘇境一道,周遊全國各地推廣「馬三家經驗」。王乃民住址:瀋陽市於洪區西江街16號8#1 -3-2。


原惡警副所長:邵麗(後被調到馬三家教養院「老幹部科」)

二、女二所教務科負責人:



惡警方葉紅(家住瀋陽市於洪區馬三家站北街4#341)

此惡警負責整個女二所的洗腦迫害,是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年間馬三家第一批帶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之一,曾流竄北京及省內部分勞教所傳播迫害手段,很受惡警蘇境的「賞識」。

方葉紅曾對數十位堅定的大法弟子使用電棍、體罰、剝奪睡眠等野蠻洗腦,並通過誣陷造謠等方式挑起一些人對法輪功及堅定修煉的大法學員的仇恨、最終淪為被其利用的工具。在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期滿之前,方葉紅聯繫當地610,陰謀佈置當地對學員繼續實施監控或進一步迫害,造成很多學員不待回家就直接被送洗腦班或回家後仍被特務監視。

三、女二所下設三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大隊,以下為各大隊惡警大隊長:


一大隊大隊長:惡警李明玉


副大隊長:惡警王樹崢

二大隊大隊長:惡警張秀榮

副大隊長:惡警周謙


三大隊大隊長:惡警王曉峰(現任「女子勞教所」【原女一所】三大隊指導員)

副大隊長:惡警陸躍琴(家住瀋陽市於洪區西江街16號6#4-6-1)

原三大隊大隊長:惡警邱萍(已退休)

四、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部分女惡警隊長:



惡警孫某,人稱「孫幹事」

惡警賈某,人稱「賈老師」,負責上「洗腦課」。


惡警戴玉紅

惡警黃海燕(家住瀋陽市皇姑區昆山中路43巷10號5-4-2)


惡警李淑娟(或「李X娟」)

惡警薛鳳


惡警任紅讚

惡警張磊


惡警張環(現戴眼鏡。其夫惡警郭文秀,經常毆打、往小號暴力拖拽法輪功女學員。)


惡警裴鳳(其夫惡警劉春傑,經常毆打、往小號暴力拖拽法輪功女學員,酒後無故將五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盛連英毒打致心臟病發作。)


惡警齊福英

惡警楊曉峰

惡警張鶴

五、進駐「女二所」暴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男惡警



惡警屠玉鵬

惡警鐘帥

管教一處處長:惡警馬吉山

從二零零五年三月末開始,女二所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暴力「嚴管」,惡警屠玉鵬、鐘帥均參與迫害。



惡警李俊

管教二處處長:惡警陳立山

保衛處處長:惡警劉勇


二零零六年二月,馬三家教養院再次糾集「保衛處」、「管教處」男惡警對被非法關押在一大隊、二大隊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新一輪的酷刑洗腦,以管教一處處長馬吉山、保衛處處長劉勇為首的男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毆打。保衛處惡警李俊、管教二處處長陳立山均參與迫害。

另外,被惡警電擊毀容的瀋陽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馬三家教養院秘密監禁後,於二零零五年六月被迫害出現生命危險,馬三家教養院將高蓉蓉轉送瀋陽醫大一院,一直由保衛處劉勇及其手下負責對高蓉蓉隔離監禁,李俊等惡警均參與對高蓉蓉的貼身監禁迫害,直到零五年六月十六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

六、馬三家教養院醫院(掛牌「遼寧省勞教中心醫院」)參與迫害的惡醫


惡醫翟寶勝


惡醫翟寶勝,男,五十多歲,「遼寧省勞教中心醫院」主任,經常到女二所協助迫害,並以「醫生」的身份為馬三家教養院開脫迫害罪責。女二所惡警獄醫曹玉傑、陳兵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灌食、注射藥物,很多時候都是在取得翟寶勝的同意後進行的。

二零零五年四月,馬三家女二所迫害升級,翟寶勝來到女二所一樓,看了一圈一樓鐵門裡被灌食、注射藥物、遭惡警毆打的法輪功學員,對曹玉傑說「沒事,接著灌」。

大連法輪功學員盛連英被馬三家教養院注射藥物後,腿部肌肉萎縮,一腿粗、一腿細,行走困難,惡警張環不許她坐在床上,讓坐地上,二零零五年五月一天晚上,惡警張環對盛連英謾駡、誹謗後,盛連英休克,張環卻在一邊取笑。惡警李明玉、曹玉傑等忙活了一陣,盛連英才恢復知覺。面對法輪功學員的揭露迫害,惡警李明玉、曹玉傑等把翟寶勝找來,翟寶勝拿著一張自稱是「病歷」的紙,在213號監室門口念了一通外人聽不懂的「術語」,之後說盛連英腿部肌肉萎縮與馬三家的迫害無關,但卻不給法輪功學員看「病歷」上到底寫的是什麼。

明慧網仍在收集馬三家教養院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警惡官的更詳細細資料,罪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