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抗戰果實邪靈搶 紅燈照處巨災降(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1-15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31)







中共用謊言抹黑國民黨執政的國民政府領導全民奪取抗日戰爭的勝利的事實的無恥行徑從中共非法建政前就開始了。1946813日,毛澤東在延安為中共非法奪權造輿論時,就置鐵的事實不顧,厚顏無恥地造下了這段謊言:抗戰勝利的果實應該屬誰?這是很明白的。比如一顆桃樹,樹上結滿了桃子,這桃子就是勝利果實。桃子該由誰摘?這要問桃樹是誰栽的,誰挑水澆的。蔣介石蹲在山上一擔水也不挑,現在他卻把手伸得老長老長地要摘桃子。他說,此桃子的所有權屬於我蔣介石,我是地主,你們是農奴,我不准你們摘。我們在報上批駁了他。我們說,你沒有挑過水,所以沒有摘桃子的權利。我們解放區的人民天天澆水,最有權利摘的應該是我們。中共非法建政後,還把這段謊言編進了歷史教科書中,毒害青少年。

誰最有權利摘抗戰勝利的果實?真實的抗日戰爭的歷史又是怎樣的呢?讓我們來聽聽著名的作家與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的回答。當有人問辛灝年教授「那麼到底誰在抗日戰爭中是中流砥柱呢?」時,辛灝年教授有如下的回答:

「當然中流砥柱是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革命政府和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的國民革命軍。因為,大家想一想,很簡單的道理嘛,當1937年七七蘆溝橋事變發生之後,當時的中國國民革命軍有上百萬軍隊,有上百萬槍。在6年的精心準備中,至少有80個精銳隊伍。這樣一支部隊,當然可以和敵人展開戰鬥了。可是當時的中國共產黨在陝北地區一共才多少人呢?才2萬人,13千支槍。佔了陝北三個縣的地方。

著名的上海大戰,1937年秋天在上海打了三個月。這三個月裡面,日軍投入的兵力是五十萬。南京政府(國民革命軍)投入的兵力是七十萬。中共遠在幾千里以外的陝北,只有2萬人,13千支槍,如何去領導指揮這一場有120萬軍隊介入的大戰?可能嗎?這不可能。這是用事實來說話。這是其一。

第二個,中共在整個抗戰期間,它是怎樣決策的呢?今天我們在講七七蘆溝橋事變。在蘆溝橋事變後,中共有兩個表現,一個表現是開始大喊抗日。在37715日,公開發布了中國共產黨的抗日戰爭救國十大綱領,上面應該說是好話說盡;可是10天不到,他們就在離延安不過50公里的洛川縣召開了一個洛川會議。

在這個會議上,毛澤東說了一句非常清楚的話,現在中國的全面抗戰終於開始了,蔣介石這股禍水終於撞到日本人那裡去了。張聞天接著後面就說:蔣介石現在不得不抗戰,而且真的在抗戰了,所以他已經不能危害我們了。既然不能危害他們,那毛澤東也向全國發表了抗戰綱領,可是他又做了一個怎樣的決定呢?就在這個洛川會議上,毛澤東和張國燾提出了要學習列寧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迫使本國政府戰敗的歷史經驗,讓蔣介石的南京政府徹底戰敗,在對日抗戰當中徹底戰敗。然後再由他們(中共)來收拾江山,叫作‘日蔣火拚’的決策。

這個決策在當時洛川會議上遭到當時許多領導人,許許多多官兵的反對。可是毛澤東做過細的工作,一再的告訴他們為什麼我們不打,要讓國民黨去打。整個8年的全面抗戰,毛澤東就在讓日蔣火拚的這個總路線下,決策了他的幾條方針。第一條方針就是只打游擊戰。所謂打游擊戰,那就是要到敵人的後方去搶地盤,佔地佔線,以建立革命政權,這是他的一個最大的手段;

第二個手段,那就是在整個的8年抗戰當中,他要求他的黨利用抗日戰爭的這個旗號起死回生,從地下走到地上。在全中國建立黨的組織,在全中國建立一個由共產黨領導的由各種各樣的救亡組織,然後毛澤東在1937年的81日和812日分別向黨內發了兩個秘密指示。在8年當中都是遵照這兩個秘密指示來做的。這兩個秘密指示的核心就是要在全中國利用抗戰建立我們的統一戰線。建立我們要向國民黨要民主的「民主鬥爭」。他說的很清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革命和革命的勝利。大家如果願意看一看毛澤東選集的話,就可以在毛澤東選集裡看到我剛才說的這些話。

另外,毛澤東很重要的一點,他要打游擊戰,不打運動戰,可是他在太行山裡面,在他所佔的敵後區裡面,卻堅持訓練了8年運動戰。毛在他毛選第三卷的公開的寫道:我們過去跟蔣介石打仗,是打的運動仗。將來我們要打倒蔣介石,奪取全國政權,還要打運動仗。只是現在我們和日本人打,不能打運動仗。只能打游擊戰。因為打游擊戰有18條好處。這18條好處我現在當然不能給你們全部背出來。這18條好處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呢?那就是能夠到敵人後方去發展我們的土地,建立我們的農村政權。然後發展我們的黨,發展我們的革命武裝鬥爭。

中國共產黨如果說真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的話,那麼它會這樣做嗎?它會這樣想嗎?在整個8年的全面抗戰中,中華民國國民國民軍陸軍戰死的3211419人,這是根據當時戰鬥花名冊計算出來的。中華民國的空軍幾乎全部打光,空軍被打掉的飛機是數千架,戰死的軍官是數萬人。民國的海軍也幾乎全部打光。

可是中國共產黨到今天為止,它都不能向我們的人民公布一份數字,報告它在8年抗戰當中,它究竟死了哪些官兵。死了哪些有名的將軍,死了哪些有名有姓的士兵,不像它在強奪盧定橋時,它有所謂18個勇士,它在解放戰爭當中,有董存瑞劉胡蘭;它在朝鮮戰爭當中,有黃繼光。中共在8年全面抗戰當中,除了我們在電影上知道的小兵張嘎,平原游擊隊之外,我們還知道哪些是真正在戰鬥的最前線?並且報出死亡名單來,戰死的光榮名冊來?到今天為止,一直到1986年蔣經國先生去世之前,曾經要求中共在8年全面抗戰當中共軍所戰死的連營以上軍官名單公布,可是20年過去了,它公布不出來。

這已經能夠在相當程度上說明問題了。至於說,共產黨也會說我們也有將軍戰死在戰場,比如說左權,最新的歷史教科書反思,左權是在遇到敵軍,遭遇逃亡的過程當中,被日軍的炸彈炸死,而且在日本飛機要炸他們的逃亡小分隊時,他居然站在岡頭上,迎著日本飛機求死。為什麼呢?因為他在黨內被打成托派份子,他想以死來表明他的心跡。這就是左權將軍,他就是這麼死的。至於其他的,大家聽說有誰,哪個(中共)將軍是在抗日戰爭中死的,那我也做個說明。

那我又想起來,比如說高敬庭將軍,他是新四軍裡面真正抗日的將軍,他要抗日。就是因為他要抗日,沒有執行毛澤東不准抗日的命令,他被共產黨自己槍決。大家都聽說,共產黨自己說有個將軍戰死在抗戰當中的,他叫彭雪峰將軍。但彭雪峰將軍是戰死在抗日戰場上嗎?不,他是遵照毛澤東的要打擊國民黨頑固派的指示,在1944年的河南,他作為新四軍一個縱隊的司令,指揮打擊國民黨軍隊的過程當中,被流彈所打死的。根本與打日本完全沒有關係。這就是共產黨所說的它是8年抗戰的中流砥柱的一些基本史實。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