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子嫁日本人 為愛犬「移民」奔走

發表:2007-01-16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大陸民眾都想要移民外國,但四川卻有隻狗狗比人的命更好,它將辦簽證移民到日本。狗狗的主人因為要全家移民,捨不得拋下狗狗,最後夫妻倆商量,不論花多少錢,都要幫這隻狗狗成功移民日本。

你要移民嗎?狗狗「妞妞」現在也要申請簽證,移民去日本囉。它的主人,這位四川小姐將隨著在日本工作的老公移民日本,但因為捨不得養了七年的妞妞,和丈夫商量後,決定要帶著妞妞一起移民。

不過,大陸民眾要申請移民日本就己經不容易,更何況是隻狗,替狗狗辦個簽證,起碼要花8個月的時間,四川的文小姐甚至丟下在日本的老公,就是為了替愛狗辦張日簽,她大費周張地透過網友協助,先替狗狗找到唯一日本認證的寵物身份證晶片,有了身份,妞妞成功跨出赴日的第一步。

雖然這隻妞妞是文小姐花了將近二萬塊台幣買回來,但如今替狗狗移民花的錢恐怕更多,夫妻倆覺得,無論多少錢,一定要幫妞妞移民成功,未來愛狗成痴的文小姐還要繼續努力,向日本檢疫單位提供妞妞的血清和完整健康記錄,如果順利的話,半年後文小姐將可以帶著心愛的妞妞遠赴重洋,開心到日本生活。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