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中共政府其實是個非法政府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1-17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中國廣州市政府出臺規定,從2007年1月1日起將在廣州市全面禁止摩托車,這兩個星期還不扣留市民的摩托車,從1月16日起,警察將發現一輛扣留一輛。另據《大紀元》報導,「廣州可以說是個摩托車城,2004年全市一百四十萬輛機動車中有一半是摩托車。」一輛摩托車可能有不同的人開,這一規定對廣州上百萬人的生活帶來重大影響。在共產黨統治的地方,這樣的規定多得很,像戶口,上學,上訪等方面的規定,還有不准老百姓安衛星信號接收器,以前還不准聽 「敵臺」,一會兒又不讓百姓在街上賣東西。除了規定,它今天要你在單位打掃衛生,創建衛生城市,明天去植樹造林,後天批判法輪功,這些命令也沒完沒了。你不聽,它就用種種辦法來打壓你。在被這些命令搞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我們不禁要問共產黨憑什麼一天給老百下命令?它說因為它是政府,在現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共產黨和政府實際上是一體的。那共產黨作為政府,它的權力來源是什麼呢?因為一個人可以說他是領導人,另一個人也可以說他是領導人。這群人說他們的主張能更好地造福人民,那群人說他們的主張能更好地造福人民,那怎麼辦呢?由人民來投票選舉,由人民一人一票來選舉國家的總統。總統選出來後,由他任命他信任的人擔任政府要職,形成一個領導集體,這就是組閣,新一屆政府形成。這樣產生的政府才有民意的代表性,才具有合法性。

目前世界上民選總統的國家已佔了大多數,專制國家已經是少數了。在埃及,阿富汗,伊拉克,柬埔寨等世界上相對落後國家都實行了百姓選舉總統的制度,連共產黨一心想解放的臺灣人民都在1996年開始百姓一人一票選舉總統。現任總統陳水扁就是在2004年被臺灣人民選舉出來的。世界上相對發達的國家就更不用說了。共產黨一看,到了這一步,它也搞選舉,但搞的是等額選舉,所謂等額選舉就是要選出來的人和候選人是一樣的人數。如要選中共中央總書記一人,候選人也是一人。要選國家主席一人,候選人也是一人。這還選什麼呀?不是愚弄我們老百姓嗎?也只有共產黨才有等額選舉、差額選舉的說法。在民主社會根本沒有這樣說法,因為選舉顧名思義當然是差額選舉,如果只有一個參選人,那就不用選了。

2006年11月,中共中央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第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的選舉差額到10%到15%的提案,它沒有獲得通過。即使通過了也不表示共產黨在實行真正的選舉。15%的差額就是要選出來85個人,候選的人是100人,那入圍候選100人的基本上都能選上,投票的人也沒有什麼選擇餘地。選舉至少要在兩個中選一個才叫選舉,才叫有選擇。來自大陸的人不少人有這樣的經歷,學校組織看電影,小組長拿著七、八張電影票到你面前,印著字那面朝下,讓你抽一張,就是選一張,其它同學也是這樣,以示公平。如果他手裡只有一張電影票,那你就不用抽了,就是他給你的了。共產黨說的民主集中制,就是集中到只有一個候選人,然後走一個投票的過場,其實是假民主。可以說共產黨搞的選舉,它媒體上說的選舉完全是欺騙老百姓的把戲。

我們再看看中共政府的領導人哪一級是人民選舉出來的?國家領導人不是,省的領導人不是,市的領導人不是,單位領導也不是,區的領導,街道的領導都不是,都是由共產黨所謂的等額選舉或由它上級的官員任命產生的,沒有人民參與的真正的選舉。那這樣組成的政府的權力來源在哪裡?這樣組成的政府代表的民意在哪裡?按照現代社會對合法政府的定義,只有經過人民投票選舉產生的政府才是合法政府。按這個標準,中共政府就是一個非法的政府。它維持其統治的辦法就是中國民主人士揭露的謊言和暴力,你不聽它的,它就叫軍警、你單位的領導來打壓你。你要是自己參加選舉,它會來打你。湖北省武漢市居民孫不二是中國泛藍聯盟成員,他要參加武漢市基層人民代表的選舉,共產黨對他說不要參選,他不聽。2006年9月12日就被當地的國保打得頭破血流。共產黨的做法其實和一個流氓沒有區別。

不少人會說,「講這些有什麼用?共產黨統治得那麼嚴密,我們百姓能怎麼樣?」我們總不能被人欺壓了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吧。我放學一回家書包不見了,那父母總會問我書包到哪裡去了?是被人偷了還是搶了?還是我自己沒注意弄丟了?那我們百姓平時的活動是否有理就看它是不是我們作為一個人應有的權利,而與那個非法政府的種種命令無關,我們不服從那個非法政府的命令並不是我們品質有問題,不少時候我們是在維護中國人應有的權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