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怪病女孩每天靠背包來救命(圖)

發表:2007-01-17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娜必須每天24小時背著這個小背包,哪怕在她上浴室洗澡的時候。


英國女孩漢娜·彼蒂弗

9歲的漢娜·彼蒂弗是英國肯特郡福克斯頓市人,她患有一種原發性肺部高血壓症,導致心臟血管太窄,血液不能順利流遍全身,漢娜會因此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臉色變得異常青紫。據悉,漢娜最早是在2000年1月診斷出這一疾病的,當時她只有3歲多,並且當時已經遭遇了一系列疾病,包括胸部感染、肺炎等。

當專家們診斷出漢娜患有原發性肺部高血壓症後,為她開了一些降血壓藥。但漢娜回到家後,狀況卻開始惡化,她經常會因為心臟壓力過大而虛弱暈倒。最後,為了挽救漢娜的生命,專家們決定為她在背後安裝一個小背包,這個小背包中隱藏的設備,可以一天24小時將一種關鍵藥物通過漢娜脖子下面的血管泵進入她的心臟中。

這個小背包設計得非常巧妙,從外表看上去,它就像是漢娜背在身上的一個流行裝飾品;只有漢娜最親近的家人朋友才知道,漢娜病得有多麼嚴重。據悉,漢娜必須每天24小時背著這個小背包,哪怕在她上浴室洗澡的時候。如果這個背包和漢娜分離了,那麼她只有3分鐘時間將背包中的設備和身體重新連接起來,否則她就會開始面色發紫,呼吸困難,如果搶救不及時,漢娜甚至還會失去生命。

39歲的母親林妮說:「這個背包真的是一個奇蹟,它意味著漢娜從此能過一種正常的生活,她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去上學,沒人知道她和別人有什麼不同。」據專家稱,漢娜將一直背著這個小背包,直到她的病情再次變得嚴重時為止。如果漢娜的病情再次惡化,那麼醫生將不得不為她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為她移植新的心臟和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