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與周圍環境之改善法

發表:2007-01-18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家五行與人的五行一樣,均可以由五行的相生相剋法則來判斷。當然最好是呈現「相生」的關係,或至少能與周遭環境的五行呈現調和狀態。而「相生」,也同樣有得到能量的「表相生」與付出能量的「裡相生」。

以居家來說,當然是「表相生」較好。若居家與周圍環境屬性不合時,尚可透過其他的五行來改善。總之,居家運勢的好壞,全靠五行是否調和。因此,選擇居家之際,最好仔細診斷一番。
以下就是所謂的「五行調和」

1. 木:木與木,是最佳排擋、屬性融合。木與火,因承接木的能量而力量大增。容易聲名大躁,頗具地位與名望格局。木與土,能量小於木,易失去冷靜,精神多不安定。對策——點盞外燈以增加火性,以便增強威力,降低木的影響。木與金,能量大於木。對居家雖不致產生不良之影響,但可能妨礙周圍的繁榮。對策——使用與水相關之聯想物以改善關係。木與水,能量有被火吸收之虞,將導致精神不濟,易有自暴自棄的傾向。對策——使用與金相關之聯想物,以增強水的威力,降低木的影響。

2. 火:火與木,能量有被火吸收之處,努力亦徒勞無功,夢想較難實現。對策——使用與水相關之聯想物,以加強木的能量,減少火之影響。火與火,最佳排擋,屬性融合。火與土,因承接火的能量而力量大增。不僅家庭運勢會提升,愛情和財運也不缺。火與金,能量小於火,喜好享樂,財運上有明顯不良影響。對策——使用土之聯想物品,以加強金的能量,降低火的影響。火與水,能量大於火。對居家雖不致產生不良影響,但與周圍之往來易產生問題。對策——使用植物等木之聯想物品以改善關係。

3. 土:土與木,能量大於土。對居家雖不致產生不良影響,但與周圍之往來易產生問題。土與火,能量有被土吸收之可能。他人的評價將下降,工作上會產生諸多不便。對策——使用植物等與木相關聯之物品,以加強火的能量,降低木的影響。土與土,最佳排擋、屬性融合。土與金,因承接土的能量而力量大增。不僅耕耘有收穫,還可以積累財富。土與火,能量小於土,精神不安,做事不起勁。

4. 金:金與木,能量小於金。不僅體力衰弱,且無論是感情和事業,所有運勢都將下降。金與火,能量大於金。對居家雖不致產生不良影響,但可能阻礙周圍的繁榮。對策——使用陶器或土製品等土性物品,以改善關係。金與土,能量有被金吸收的可能。家族問題多,精神上也不安定。金與金,是最佳排擋、屬性融合。金與水,因承接金的能量而力量大增。由於凡事積極,運勢也將提升。

5、水:承水之能量,力量將大增。除幹勁十足外,工作、財運的運氣均會上升。水與火,能量大於火。對居家雖不致產生不良影響,但與周圍之往來易產生問題。對策——使用植物等木之聯想物品以改善關係。水與土,能量大於水。可能降低周圍的能量。對策——使用金、銀等金性物品以改善關係。水與金,能量有被水吸收之處。努力亦徒勞無功,財務多不安定。對策——使用土之聯想物,以加強能量。水與水,最佳排擋、屬性融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