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大學生詐騙明星百萬買跑車送男友

發表:2007-01-19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滿足男友索要跑車的要求,在某著名大學就讀的虞雨(化名),竟然用一份虛假的房屋預售合同騙取一位明星購房款100萬元。騙局被戳穿後,虞雨被西城警方抓獲,曾經和她海誓山盟的男友離她而去。昨天,記者在西城區看守所見到虞雨,她忠告大牆外的同齡人:「不要為愛情沖昏了頭。」

「班花」與研究生相戀

北京晨報報導,20歲的虞雨長得很俊俏,說起話來很溫和。提起事發的情景,她眼圈紅了。虞雨家境富有,是父母寵愛的獨生女。兩年前,她考入一所著名大學,對未來充滿了憧憬。校園生活豐富多彩,她和同學們相處得很愉快。大家都親切地稱她為「班花」。

有一天,虞雨和幾個朋友出去玩,偶然結識了外校的研究生楊磊(化名)。楊磊風度翩翩,出手闊綽,給虞雨留下良好的印象。在兩個人進一步交往中,虞雨發現楊磊是個孝順的男孩。他經常當著她的面打電話問候父母,她感覺很塌實。

「我深深愛上了楊磊,他對我也很好。」虞雨說,與楊磊相戀是她的初戀,她甚至願意滿足他提出的任何要求。兩個人在花前月下山盟海誓,在校園裡出雙入對,讓其他的同學羨慕不已。

為了男友鋌而走險

虞雨說,兩個人出去玩,多數都是AA制,她不願意總花楊磊的錢,因為她愛的是他的人。楊磊也很大方。他們經常和朋友們出去玩,有幾次大家唱KTV,一晚上就花費五六千元。「這是很平常的事,我們都不缺錢。」 虞雨淡淡地說。她經常買東西送給楊磊,對方也沒有拒絕。

三個多月後,楊磊向她提起了跑車。「保時捷跑車性能很好,真想能有一輛開啊。」 楊磊興奮地說。虞雨脫口而出:「我送你一輛吧。」「好啊!」他笑得很開心。然而,虞雨並沒有那麼多錢,保時捷跑車已超出了她的能力範圍。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許下這樣的承諾。也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她不願意讓楊磊失望。

虛假合同騙了100萬

正當虞雨發愁的時候,機會來了。虞雨的一個朋友想出賣自己的房子,恰巧一位明星正打算購買房子,兩個人都請虞雨幫忙聯繫。她瞞著朋友,用一份虛假的預售房屋合同,騙取了那位明星100萬元。

拿到100萬元後,她立刻購買了楊磊夢寐以求的跑車。「我把跑車和鑰匙交給了楊磊,他開上它很神氣。」虞雨說。記者問:「你想過這是犯罪嗎?」「沒有。」虞雨眨著大眼睛說,她想先拿到錢,買了跑車給男友一個驚喜,然後再掙錢還給明星。

事情並不像她想的那麼簡單。10天後,受騙的明星報了案,虞雨被警方抓獲。很快,警方找到楊磊,扣下了跑車。楊磊知道了一切,他通過自己的家人轉告虞雨的家人,他和她的感情結束了。

「我很傷心,不過可以理解。他不可能一直等著我從監獄出去。」虞雨落淚了。

到目前為止,她在看守所裡已經待了近九個月,她沒有見到自己的父母和家人。在採訪的最後,她想對大牆外的同齡人說:「愛情並不是一切,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