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少女遭官員強暴致死數千人連日抗議

作者:田溪 發表:2007-01-20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7日四川省大竹縣數千民眾抗議官員強暴萊仕德酒店16歲迎賓小姐致死,火燒酒店,要求追查凶手。當局出動了上千防暴警察,手持警棍、盾牌驅趕群眾,抓走多人。據悉,這是該酒店開業幾個月來被害死的第二個少女。


06年12月31日酒店小姐被三個官員強暴致死,死傷淒慘。此後每天有數千人聚集在酒店門前抗議,要求交出凶手,政府官員無人過問。至16日事態擴大,官方出動大批防暴警察武警用高壓水龍頭沖群眾。17日晚5、6千憤怒的學生放火燒了酒店,官方調集周圍縣區幾十輛警車、上千防暴警察、手持警棍、盾牌驅趕群眾,抓走多人。


(錄音)


民眾: 昨天晚上,把樓都燒了,學生燒的。
記者:昨天有多少人在那裡圍觀哪?
民眾:可能有幾千人吧。
記者:前天有沒有人在那兒圍觀呢?
民眾:這一段時間都有。
記者:每天都有幾千人嗎?
民眾:都有。 死的第二天就有吧。人是越來越多, 縣上也沒處理。鬧成這麼大才開始處理的。昨天晚上武警也來了,從各個地方調來的武警。防暴警察、武警都有,鎮壓群眾的東西都有。聽說昨晚上抓了。有清場的把老百姓都攆走了,然後開始抓人嗎。昨天晚上一晚上都在滿街宣傳。你看學生也有被抓的。

知情者透露,民眾憤怒官員腐敗,當地電視臺相關消息報假。
(錄音)
民眾:意見大現在。政府腐敗嗎還不是。大竹這個地方吧不行。 那簡直太黑暗了。現在電視臺昨天晚上開始播出這個節目吧,全是假的。電視臺當然是幫助政府說啦。電視臺說一個調酒師把她強暴死了的。那不可能是吧。一個人怎麼能把另一人強暴死啊。

二郎鄉居民說,民眾和家屬要求抓出真凶。
(錄音)
記者:是怎麼樣害死的呢?
民眾:強姦。要查出真相,抓住真凶。

大竹縣公安局值班人員不回答記者採訪。
(錄音) 這個情況你要打這個電話。626148486

政府辦公室電話無人接聽。

近年來,大陸各地民眾集體抗議事件頻發,均與當地官員腐敗、貪污公款、欺壓百姓有關。官方不處理貪官,一味武力鎮壓群眾,激化矛盾,造成民眾積怨甚深,時時成火山爆發之勢。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