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孩放牛失蹤18年後變成叢林野人

發表:2007-01-20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放牛失蹤

18年後變成「野人」

據報導,這名失蹤18年的越南女孩名叫羅宗蓬,她的父親羅薩爾是一名越南警察。1989年,當時只有8歲的羅宗蓬在野外放牛時,突然在越南和柬埔寨邊界的熱帶叢林中失蹤。父親羅薩爾認為,他的女兒很可能已經被野獸吃掉了,但儘管如此,他仍然沒有放棄尋獲女兒的希望。

上週六,一群柬埔寨村民在距柬埔寨首都金邊200英里處的奧亞道地區叢林中逮住了一個赤身裸體的女野人。據警官奇·本索恩稱,當時一名村民在野地上放牧水牛時,突然發現自己留在棚屋外的飯盒被人打開,自己的午飯已經全被人吃光;第二天,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第三天,他將飯盒留在了同樣的地方,並躲在棚屋中進行監視,結果他發現偷吃自己飯食的竟是一名形同野人的裸體女人;第四天,這名村民喊來幾名朋友,佈置陷阱設法逮住了這個女野人。

然而令他們困惑不解的是,這個女野人不會說任何人類語言,她只是不斷地發出動物般的咕噥聲和尖叫聲。奧亞道地區警察局長毛山稱,這個女野人看起來像「半人半獸」,她整個白天都在睡覺,但整個晚上都會醒著。

父親憑手臂傷疤

認出「野人」是失蹤女兒

當這個女野人被逮住的消息傳到羅薩爾居住的越南村莊後,羅薩爾抱著僥倖心理,決定親自去柬埔寨看一下這個女野人是否就是他失蹤的女兒。

當羅薩爾一開始見到這個已經26歲的女野人後,認為她和自己18年前失蹤的女兒並不太相似,但接著羅薩爾檢查了這名女野人的手臂,立即發現這個女野人的手臂上有個和他女兒同樣的傷疤。羅薩爾立即意識到這個女野人正是他失蹤多年的女兒。

羅薩爾說:「當我見到她時,她赤身裸體,用猴子一樣的彎腰姿勢走路,她瘦得皮包骨頭,她渾身顫抖,用手抓米粒吃,她的眼睛像老虎的眼睛一樣發著紅光。但我知道她正是我的女兒,當我看到她的手臂上多年前被刀割傷的傷疤時,我更加確信了。」

失去語言能力

拒絕穿衣拒絕洗澡

找到失蹤18年的女兒,父親羅薩爾高興極了,他在柬埔寨村民的幫助下,將女兒帶回了自己的越南村莊中。但這個女野人卻顯然沒有認出自己的父親,一開始她拒絕穿衣,拒絕洗澡,當人們試圖為她穿衣時,她撕碎了身上的所有衣服;她也拒絕用筷子吃飯,並試圖襲擊靠近她的人。此外,她還數次試圖再逃回叢林之中。

由於「女野人」羅宗蓬失去了人類語言能力,所以羅薩爾不可能知道她這18年在叢林中是如何度過的。據羅薩爾稱,羅宗蓬被找到6天後,目前她的習性已經有所改善,羅薩爾樂觀地說:「儘管這並不容易,但我想她會改變的。當她餓了時,她會用手拍打肚子,表示飢餓。如果她不在睡覺時,她會一直坐著,眼睛從左到右地觀看。」目前羅宗蓬已經開始穿衣服,並且正在試圖理解人類的語言,但她對父親充滿愛意的擁抱仍然感到困惑。

「女野人」還有男伴?

可能被扣當了多年奴隸

媒體報導稱,這個女野人已經在柬埔寨叢林中孤獨地生活了好多年了,但另一份報導卻稱,她還和一個裸體的男伴生活在一起,當她被人逮住時,那個男伴還手舞一把彎刀試圖拯救她。檢查發現,女野人的手臂上有被繩子綁縛的傷疤,這顯示她當年可能是被人綁架走的,並被扣押當了多年的奴隸。

據悉,警方決定將這個女野人送往醫院接受血液測試,以確定她是否和羅薩爾存在血緣關係,但認識羅宗蓬的村民們都相信,這個女野人就是羅薩爾失蹤多年的女兒。

在柬埔寨內戰期間,許多柬埔寨人都曾逃進叢林中生活過。2004年,一群逃進叢林避難的人在20年後又重新露面,他們穿著樹皮和樹葉,根本不知道內戰已經結束。在他們避難叢林期間,他們共生下了22個孩子,這些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從來沒有認識過其他外人。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