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我們怎樣讓中共熬不過2007年?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1-20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2006年是中華和世界人民恥辱的一年。

 2006年,在活摘人體器官的蘇家屯事件被披露和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被抓捕之後,中共仍舊熬過了2007年,這的確是中華和世界人民的恥辱。說中共是熬,因為它度日如年,日子過得挺陽痿,真是一點陽光都見不得了。說是恥辱,是因為只要多數人肯聽真相,傳真相,2006年就是中共的死關,可大多數人竟然還不肯聽真相、不敢傳真相,讓它還能在2007年做混世魔王。

其實自「傳九評,促三退」活動開展以來,中共便在「天滅中共」的口號聲中心驚,在「退垮中共」的口號聲中肉跳。心明眼亮的人都知道,如果國寨再有「六四」那般放開言論的機會,中共三天就完蛋了。最清楚的是中國共產黨和我的錦濤小叔,所以它、他才一刻也不放鬆封鎖網路和抓判傳九促三者的行動。但陳、郝起義,智晟上書,英雄誕生,維權絕食、活摘曝光,袁勝跳機,賈甲脫共,絞死伊•薩……歷史大事如戲,一幕幕展開,中共的確再沒了天成之的妖運了。
可以預言,2007年中共的日子將比06年更加難熬、難過。中共能否熬到08年,最終當然由天定,卻也看我們如何干活。那麼,我們怎樣讓中共熬不過2007年呢?此文從治共、撐共的原因和滅共的意味等三方面簡述如下:

一、除惡不清邪,治不了共產黨的壞。

中共國寨裡沒有不罵中共的人。前總書記江澤民坦承他不已不信共產主義,即是說他也罵過共產黨騙他相信共產主義。今總書記胡錦濤也曾以「這個黨」,取代過「我們黨」的說法。綁匪頭兒都如此看待中共,下面的綁匪和人質就更不用說了。罵共產黨強盜、土匪、流氓、壞透了的話可謂天天、時時有。

當我們呼喚道德、民主、法制、人權、政治改革時,其實就在責怪中共壞,不給我們需要的這些好東西。中共從來霸王更上弓,是政治行為和思想意識上的強姦集團;從來挂羊頭賣狗肉,是方方面面的騙子集團。因此期盼除去共產黨的暴政,像美國、日本等國家那樣,有自由言論、民主選舉,不再有打擺子一般的思想政治運動——讓人來罵這罵那,說批判和虛假的話語;整這整那,讓社會不得安寧——可謂是中共國寨人質五十多年的期盼,期盼中共能改好,壞可治。

但是盼中共不再作惡、不再壞,卻年年是夢。以至於我們明知共產黨就是這缺德的邪惡本性,我們還是盼。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總把注意力集中在期盼中共除它的惡或幫助中共除它的惡上,卻對中共的邪每每放過,尤其不去清理我們心中的邪——私心和怕心。問題就這麼簡單,除惡不清邪,永遠治不了共產黨的壞。質言之,我們不想走正道,就在激勵共產黨行邪作惡。

二、支撐共產黨的主要是人質的邪心。

《九評共產黨》一書道出共產黨的邪靈、邪魔、邪教之邪質——施暴美化為人民革命,撒謊教化為每個人近乎本能的習性——中共的邪不僅在它暴力和謊言的本質裡,更在每個人的思想中、心靈裡。讓我們拿心鏡照一照自己的心:

我們反對美國侵略伊拉克,卻贊同中共侵略越南。美國兵在伊拉克的虐俘暴行由美國人揭露,我們卻把它看作是美國的惡行;當法輪功講真相把中共的酷刑迫害揭露和展示,我們卻說家醜不可外揚。讀九評,我們找不出任何不真實的內容,卻不認同對「共產黨是邪靈」的真理判決。化名三退,沒有一點風險,就是看良心和良知。很多人卻就是不讓良心和良知展現:或不當回事,認為是小孩過家家的遊戲;或跟法輪功拗勁,憑什麼你法輪功說退我就退啊;或自以為聰明,視「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警示和救人呼聲為迷信……不時地怨社會道德風氣敗壞,這時候自己卻為歪風邪氣推波助瀾,硬把道德問題扯成政治問題,並以不搞政治的理由拒絕三退,不願跳出黨文化的陷阱看三退救人問題。

「憑什麼你法輪功說退我就退」?本該質問「憑什麼我就該做你共產黨的奴隸」的人,因為法輪功沒有軍警並苦口婆心,就敢傲慢,這就是欺軟怕硬,是邪。法輪功被總要打壓人的共產黨打壓了七年,就是幫沒受打壓的人在承受共產黨的殘暴,憑這點法輪功就可以對你說退,你有不退的自由,但不聽就在助惡就是邪。我們幾代人做了中共的綁票,就因為別人悲慘了、死亡了,我們活著並還能上學和工作,就感恩戴德地愛上了它。我們一直以為支撐共產黨施暴和行騙的是軍隊和警察,是專制的政府,其實主要是我們自私和怯懦的邪心在養著共產黨作惡。

三、天滅中共惡黨,正心自救救人。

中共國寨人質不知不覺地被共產黨以整人的政治運動和騙人的文化教育培育出一種邪愛情感。正常的愛一個人,是希望和幫助他(她)好。人質愛共產黨,卻僅僅是希望它不壞到自取滅亡的絕地,願意幫助它壞別人以換取它對自己好或不對自己行壞,就像兒女幫助父母去打罵人、欺騙人以換取自己不被打罵和欺騙,就像妻子幫助丈夫姦淫其他女人以換取自己不被遺棄或虐待。我們愛中共就如同愛邪惡的父母或丈夫,完全是邪的、歪的、不正的情感。這種邪心自覺或不自覺地將歷史強加給中國的共產黨視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才會仇視或畏懼法輪功,才會默許或去理解共產黨酷刑迫害修煉人,因為我們已經放不下用自私和怯懦換來的「假惡鬥」的活法了,已經不知道我們還可以「真善忍「的活著,或者已經不願意這樣活了,甚至不相信這是人真正的活法,所以寧願拒三退、養共黨。

我們因為心不正,思想意識都邪著、歪著,所以看不見事情的真相。我們以為共產黨不怕天地、不怕美國、不怕聯合國,事實上共產黨很怕,只是裝得不怕。共產黨的軍警是不夠美國軍隊打的,它一直在拿我們這些人質的安危、生命、人權,要挾天神地佛,要挾美國和聯合國。也就是說,一旦我們不甘心做人質,紛紛覺醒逃離,用正常的思維意識要求做人,中共頃刻之間就化作泥水了。而我們中間很多、很多的人就不願意正常的思維,以至於可以被共產黨用以要挾美國和聯合國,甚至還跟共產黨一起想「將美國從北美清場」,不惜讓西安以東的人質和美國華人全部陪葬。如此國寨,沒有武力戰爭倒共,惟有天滅中共了。

一個蘋果放在濕、霉的房間,一直不挪開,最後必定腐爛弄臭房屋。天滅中共,情形跟天爛蘋果很像:蘋果全部或大部分爛完後,必被扔掉除臭;黨、團、隊員們全部邪變或大部分變邪惡後,必被天災(瘟疫、洪水等)清掃。所幸黨、團、隊員們是人,跟蘋果的水果成份完全附屬蘋果不一樣。加入過中共各種組織的人,是可以在天滅中共之前以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等方式,對中共的邪惡政治從道德上作棄邪歸正的表態,並帶動其他人正心。正心既是自救,也在救人。

結語:欲除共產黨的惡,須清自己心裏的邪。

1985年8月22日,鄧小平在81歲壽誕酒席上,親口說兩年後自己將全退。胡耀邦聽了,跟香港記者陸鏗透露了,結果就被鄧小平藉口「反自由化」罷黜了。也許鄧小平確實有心全退,但由別人來宣布,他有了被逼迫的感覺後就不幹了。這是私心,以私心整一個以比較人性化的總書記,這就是邪。據趙紫陽時期原體制改革研究所綜合研究室主任程曉農說,首先大幅度漲外賓物價是鄧小平提出的,但兩個月後價格闖關失敗造成恐慌,陳雲逼迫政治局檢討,趙紫陽不支持這一政策卻代替鄧小平來檢討。也許趙紫陽撒的是善意謊言,但畢竟藏有保官的怯懦,這也是邪。善意謊言是中華傳統的一部分,卻通過趙紫陽影響到女兒王雁南。為了怕刺激有病在身的梁伯琪,至今王雁南都沒有將父親逝世的消息告訴母親,侵犯著母親的知情權,這還是邪。2007年,我們就須認清和清理這些邪心。

不可否認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都有人的善性,就是毛澤東、江澤民也多少有一些。問題在於,人的善性由邪心伴隨和映襯。共產黨的大邪惡,種在每個人小邪心裏,是由黨員、團員、隊員和全國人質在生活小事中的虛榮心、顯示心、嫉妒心、鬥爭心養大的。也就是說,在中共黨國誰只要邪惡無比,就無往不勝。所以邪惡如毛澤東、江澤民,才可能在共產黨內脫穎(善)而出。

由此可知,欲除共產黨的惡,寄希望於共產黨改好變善,完全是徒勞。實際上,只要我們能用化名聲明三退或譴責邪惡(真名也可以,不過不鼓勵),表示與中共決裂,就切實地在認識和清理自己心裏的邪了。這當然不是清邪的全部內容,卻是拋棄共產邪惡主義的開始:是對加入中共組織時的「奮鬥終生」和「犧牲一切」的誓言的廢棄,是對喊過的「共產黨萬歲」的祝願的否決。這便不是選擇做腐爛的蘋果的一部分,而是選擇要做正人。這就夠了。因為滅中共的天神地佛,看的就是人的一顆趨正的心。努力傳九退三,就在促天滅共。

天有好生之德。人最可貴的也是德,起點就是正心:明是非,辨善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人心複雜須守法,欲求和諧先自省。心邪招來中共惡政,心正必受天的眷顧。如果我們都積極地清邪正心,共產黨決熬不過2007年。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