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中共十七大,胡錦濤會看中這個人嗎?

作者:曉路 發表:2007-01-21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將於今年的秋天召開,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如羅干、黃菊到時都將退下,羅干退下是已經超齡,絕無連任希望,黃菊癌症在身,已在其位不能謀其政了。於是圍繞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的產生,中共黨內各利益集團爭得不可開交,展開激烈角力,權力鬥爭日趨白熱化,各種傳言滿天飛。

半年前,有人分析說羅干退後,將由現任公安部長周永康來接替他,現有又有人說周已沒有接替希望。為什麼事隔半年,就有這麼大不同的認識?

明眼人都知道,中共選拔官員多重黨性,強調中共黨員是特殊材料構成的,那麼周想在中共高層繼續往上爬,是否黨性高於人性?有什麼特殊的條件?

其實周永康繼續上爬,以中共的標準,是很有上爬的希望的,以下我以僅有的手頭材料,對周的「優越條件」作些透析。

第一、週會「攀」。各位讀者不要認為會攀有什麼不好,這在中國官場,是司空見慣的事,不會攀就沒有後臺,就做不大,不攀行嗎?只是周「攀」的比一般官員更特殊。

當年江澤民當政,周看中了江的一侄女。中共官員們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是人所共知的,可周不同,他卻巧妙地把家中紅旗扳倒,將彩旗插進了家中。

自周認識了江的侄女後,與他同甘共苦半輩子的結髮妻突然死於一場莫名其妙的車禍,於是這場車禍使周因禍得福,從而成全了周某人,於是周在江的蔭護下從此一帆風順,步步高陞。先是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黨組書記、國土資源部部長,接著是四川省委書記、政治局委員,然後是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和武警部隊第一政委。

第二、週會「吹」。中共領導人最擅長這一點的應數江澤民了,江某曾將國人都不理解的 「三個代表」吹得天花亂墜,然後吹進憲法,其實周在這方面也遜色不到哪去。

熊闊海先生在《中南海權力鬥爭新動向》中指出: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時,曾誇口要把四川建設成「亞洲的法國」;任公安部長時,又許諾要讓城市犯罪率在兩年內下降20%;還吹噓說:2008年奧運會召開時,北京、上海等城市居民,晚上不鎖門,也能安心看奧運電視轉播、放心睡覺。但周的「豪言壯語」無一兌現。尤其是,任公安部長4年,城市治安惡化;全國犯罪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民眾不滿意度上升;公安系統的腐敗名列前茅。北京政協網站上的帖子寫道:「有今天的治安秩序,就有今天的公安部長!」

第三、淫亂。周在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看到一位賓館服務員長得標緻,居然動了邪淫之心,「開導」不成,居然動粗,強暴了人家。也許在他這樣黨性很強的人眼裡,這算不了什麼,中共的高官嘛,有這樣的愛好者多的是,能算強姦嗎?也許對對方來說是一種榮幸,給幾個錢不就了帳了嗎?周家多的是錢。只是他這種只有黨性沒有人性的行為給人家姑娘造成肉體和精神的傷害太大了,因為在中共繁榮娼盛的今天,並不是每個人聽黨的話都願意出賣肉體任人蹂躪的。

周是這樣的人,他的手下也上行下效。周在四川任職時,重慶大學一位女碩士研究生,只因煉法輪功被抓走,在監獄中居然遭到強暴;後周任公安部長期間,網上又登了中國警察強暴法輪功女學員的事,看了讓人髮指。人人都有母親,人人都有姐妹,試想,如果沒有周的指示,警察再壞,會幹出這種畜生不如的事嗎?

第四、殘忍。周在四川任職期,沒有把四川建成他所吹的「亞洲的法國」,卻成了江澤民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的重災區。後周任公安部長後,成為江旗下迫害法輪功的三大魔鬼(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公安部長周永康、610辦公室主任劉京)之一,管轄的範圍更廣,迫害的人更多,情形更慘烈。什麼電擊下身,電擊女學員的乳房,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所以人們想像不到的下流事都做了。

也許有讀者會問,像周永康這樣十惡俱全的人物,胡總會看中他嗎?問得好,只是中共不是胡總一家的中共,中共權鬥激烈得很,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擇手段。近日不是傳江澤民曾慶紅聯手謀害胡總,後又有曾慶紅逼胡總2008年將國家主席的位置讓給他嗎?

不過周也有周的硬傷,一是年齡問題,現在已65歲了;第二他是江派人物,如果胡派勢力一佔上風,周也就沒有戲了。不過我們小老百姓的確不希望周這樣品性低劣、能力低下的人物大權再握了。如果周不垮臺,且繼續往上爬,則是國人的之大不幸,國人的大恥辱也!也有人希望胡總能另立新黨,好讓貪污腐敗、欺壓人民的中共快倒,把周永康之類畜生一樣的傢伙早日掃入歷史的垃圾堆裡去。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