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譴責中共把精神專制擴展到海外

作者:夏青 發表:2007-01-25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自由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就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傳發信件給新南威爾斯洲各議員,阻撓他們給新唐人電視臺發賀信和出席觀看演出這一 事件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譴責中共把精神專制擴展到海外。

袁紅冰教授說,看到了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給各議員的信,我有幾個感覺。

首先,信中充滿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污蔑.法輪功所遵循的真善忍的法理,對提升人類的道德,改變中國人追求物慾的狀態有著不可估量的積極意義。中共把追求真善忍的這樣一群人污蔑為邪教,恰恰說明瞭中共邪黨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共邪黨從99年開始對法輪功鎮壓迫害並持續了8年,犯下的反人類罪令人民震怒。悉尼總領館給議員的這封信,是反人類罪在海外的延伸。

第二, 中共在中國將近57年的統治過程實際上就是把中國變成馬克思主義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過程。

中國是一個有著悠久文化歷史傳統的國家,居然要遵循德國末落文人以暴力和謊言為基礎的理論,而且把這樣一種理論當做絕對真理來摩拜。法輪功學員所準備的這一臺晚會的節目,承載著厚重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繼承和體現。我看過去年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晚會,從中確實領略到了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傳統和精髓,任何否認的人顯然沒有看過表演。中領館把這樣一種演出污蔑為是邪教宣傳,這本身就是極其荒謬的說法。中共暴政在57年中對精神的迫害和整肅都是把矛頭指向中國傳統文化,因為只有滅絕中國的傳統文化,他們才能徹底將中國變成馬列的精神文化殖民地。這次中領館試圖封殺新唐人晚會在澳大利亞的演出是他們一貫摧殘中國傳統文化的繼續。

第三,中共把當前的中國變成了精神專制的王國,他們不僅在中國對中國人進行精神專制,他們利用中共的政治力量把精神專制擴展到海外, 擴展到澳大利亞。這封信所表現出對中華文化的仇恨,對中國人造成精神的壓抑的專制意識是不能讓人接受的。

袁紅冰教授最後表示,我相信,儘管中共極盡手段封殺,法輪功學員所準備的這臺新年晚會,一定會受到廣大海外華人的支持和喜愛,因為她不僅是一臺節目,她凝聚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表達了中國人對自己文化的熱愛和尊敬,同時這臺晚會的演出,是對中共將中國變成馬列精神殖民地的強有力的抗爭。澳大利亞是以自由民主為立國之本的國家,在這樣自由憲政的體制下是不允許任何人實行文化專制和精神專制的。因此,中共官僚集團想在這個自由的土地上推行他們的專制主義是注定要失敗的。

来源:大紀元記者夏青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